公章下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023-01-28 18:35:07 字數 1311 閱讀 5414

1樓:ray聊教育

公章是指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使用的印章。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地方性社會團體的印章,由地方社團登記管理機關出具證明,經該社團總部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準刻手續後,由地方社團登記管理機關制發。

關於公章的其他規定。

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定代表人外出或因其他重要任務不能批准使用,也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副職等合適人員批准使用。具體經管人員不得擅自使用單位公章辦理任何事情。

單位公章若因管理不善,造成損壞、遺失或被盜,除按有關法律、制度追究責任人責任外,須盡快向上級及相關部門報告,一面採取相應措施挽救損失;一面盡快補辦手續,盡快補刻啟用新印章,以免貽誤正常工作。

2樓:獨家娛樂大傳送

親親您好,公章上的數字是防偽編號,一共13位,前4位是區別編碼,一般和營業執照前四位對應,第。

五、六、七位是具有刻公章資質的公司編號,每個公司的編號都不一樣,後六位是刻公章的那家刻章公司的序列號。公章上的數字的含義公章上的數字是防偽編號,一共13位,前4位是區別編碼,一般和營業執照前四位對應,第。

五、六、七位是具有刻公章資質的公司編號,每個公司的編號都不一樣的,後六位是刻公章的那家刻章公司的序列號。公章的仿偽碼雖然是用來仿偽的,但是不能真正的起到仿偽作用,編碼只能在當地公安分局治安科去查詢,一般人都查不到。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豬肉上蓋的是紅色園章,章上面有3還有2乂是什麼意思?

親親您好,豬肉紅色章意思是母豬的肉。生豬肉上面蓋章,主要是區分豬肉的類別,代表哪些肉是可以食用,哪些肉是不可以食用的。根據規定,蓋圓形章的表明這個是可以放心購買並食用的豬肉,一般上面有比較詳盡的資訊可供參考。

圓形章分紅色和藍色,紅色指母豬肉,藍色指公豬肉,都是可以放心食用的。蓋橢圓形的章,說明這種豬肉是不能食用的,需要經過提煉而成為工業用油。所以,一般在市場中看不到這種豬肉。

蓋長方形章的豬肉也是不能拿來**和食用的,這是被用來提煉成食用油的。這種肉也不會在市場中見著。豬肉上蓋有三角形的章,這是乙個「高溫」章,說明也是不能**的,必須經過特殊的處理後,才可能在市場中銷售。

公章下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公章下面的數字一共幾位?

稅號 企業的稅務登記號是由所在主管區的行政編碼 企業的組織機構 納稅人識別號,通常簡稱為 稅號 納稅人識別號就是稅務登記證上的號,每個企業的識別號都是唯一的。2015年1月12日,根據國家稅務總局本週公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修訂草案 徵求意見稿 未來每個公民可能都將擁有乙個由稅務部門編制...

請問數字下面的符號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符號和數字什麼意思?

是節奏線,表示是兩個八分音符組成的一拍 假設是以四分音符為一拍 中間那張很像日文 mi 請問這個符號和數字什麼意思?員,可在文庫檢視完整內容 原發布者 thtfromantic 工程圖紙都有圖紙設計說明,各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都有 ace 在能進入人的吊頂內敷設acc 暗敷設在不能進入的頂棚內ab 沿...

蒙牛純牛奶的生產日期下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出廠編號 可以用這個試試看這個是不是蒙牛的 以及從 出的 那是他們的生產批號 要是出現了問題,可以通過該號尋找出是哪個流水線做的產品,便於追查原因 牛奶保質期一般都是30天吧 後面的數字很有可能是生產編號什麼的 純屬個人猜測 牛奶的包裝上一般印刷 生產日期 08 05 10 hdc8 h 其中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