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下面的啟動資訊是什麼意思

2023-02-22 12:00:03 字數 1299 閱讀 954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98啟動時按f8鍵後。

按住f8不放會彈出乙個啟動選單的。

: 正常啟動windows。

: 正常啟動,但在c:\下生成詳細的記錄啟動過程的檔案,一般在查詢啟動的故障時使用。

mode: 安全模式,可以理解為只啟動windows 98最基本的系統未載入的大部分驅動程式,一般在處理電腦故障時使用。

confirmation: 進入正常啟動,但在載入各項程式之前,給出提示,你可選擇是否載入,對診斷windows十分有利。

prompt only: 進入命令模式,可以鍵入win,進入圖形介面。

mode command prompt only: 進入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但不載入任何程式不能啟**形介面。

mode with network suporter: 安全模式啟動但對網路有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normal 實際就是普通正常。

·logged(\

此模式能正常啟動windows 98,同時它會在硬碟(通常是c盤)中生成乙個名為 的文字檔案,該檔案記錄著系統啟動過程中被載入的檔案資訊,如果windows 98 啟動失敗,使用者可以根據 檔案內記錄的資訊,找出啟動失敗原因。

·safe mode

應用安全模式引導系統時,windows 98 只載入一些最基本的系統配置和驅動程式,例如滑鼠、監 視器、鍵盤、大容量儲存器、基本** ,這種方式對論斷硬體和驅動程式故障非常有用,用安全模式啟動後的桌面上,可以看到螢幕4 個角的位置上有「安全模式」的字樣。

· step-by-step confirmation

此模式是用單步執行的方式啟動windows 98,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系統載入了那些東西,同時系統也會彈出一些提示要求使用者選擇,例如詢問是否建立引導日誌檔案 、是否安裝 中的裝置驅動程式、是否載入autoexec.

bat 中的駐留記憶體程式等。

·command prompt only

使用此方式啟動時,系統是以正常配置引導計算機,但不進入windows 桌面,而進入msdos 方式。

進入command 後,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之一,重新啟動windows 98 。

·safe mode commmand prompt only

此模式是以安全模式啟動計算機,但不進入windows 桌面,而直接進入msdos 介面,在dos 狀態下可以使用跟如前所述的命令來重新啟動windows 98 。

3樓:匿名使用者

1 正常。3 安全模式。

5 命令列。

6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請教各位js高手下面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下面這樣的js是這樣

這是js物件復的寫法,制js物件中是key value,key value。的形式的,這個key就是冒號前邊的字串,value就是後邊的function,呼叫方法 物件名。key 比如var a 呼叫方法就是 a.b js這樣寫是什麼意思?var a function a var a functio...

請教高手下面的C語言問題,要答的清晰一點哈謝謝了,好的話加分

第一道題就是4啊 struct student stu 2 stu 0 a,b,c 2,3,4 stu 1 a,b,c 5,6,7 t stu 0 a stu 1 b stu 0 c t 2 6 4 2 2 4 第二道題 int w 4,x 3,y 2,z 1 if x y z w x y為1 z ...

下面的日語是什麼意思,下面的日語都是什麼意思?

駝色,淺灰色 棕色,咖啡色 下面的日語都是什麼意思?1,物品的大小 bai 第du1行,平常使用的椅子 坐zhi面高度 寬度 第dao2行,平常內用的桌子 圓桌 天板高度 容寬度 裡面深度 第3行,經常使用的樓梯 樓梯上登一層的高度,樓層一層的進深度 第4行 大門 門窗的寬度 門檻的高度 能夠有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