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西洋古董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1:20:02 字數 1567 閱讀 7615

1樓:愛企查

哈爾濱西洋古董家具****是2010-07-0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萬寶鎮化家村化家屯。

哈爾濱西洋古董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9552643768y,企業法人趙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西洋古董家具****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家具、家用電器、五金交電、燈具飾品、辦公用品;貨物進出口;分公司加工:

皮具箱包(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經審批機關批准並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登記註冊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西洋古董家具****於2023年7月2日在哈爾濱市松北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趙學偉,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銷售:家具、家用電器、五金交電、燈具飾品等。

法定代表人:趙學偉。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91000263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哈爾濱市松北區萬寶鎮化家村化家屯。

哈爾濱家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哈爾濱家具****是1993-02-27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迎賓路集中區嶗山路6號。

哈爾濱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1270473754,企業法人徐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家具****的經營範圍是:購銷家具,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陶瓷製品(不含金,銀飾品)木材,工藝美術品五金,紡織品,照明電器,文化辦公機械,通訊裝置(不含無線話筒裝置);室內裝飾;影印;打字;家具製造;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1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洋古董家具如何挑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需求 材質 年代 風格 工藝 種類等等等等。

哈爾濱優典家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哈爾濱優典家具****是2004-08-1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紅旗大街735號。

哈爾濱優典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4763174586p,企業法人王乃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優典家具****的經營範圍是:經銷:辦公家具,辦公用品,辦公裝置,燈具、裝飾材料。

生產加工家具(分支機構經營)。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中瑞文儀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家具有哪些

北京中瑞文儀家具 是2016 03 18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鎮羅營鎮鎮羅營東街5號。北京中瑞文儀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ma0047gu53,企業法人牟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瑞文儀家具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家...

重慶市飛騰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家具有哪些

重慶市飛騰家具 是2001 05 16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鎮新店村六社。重慶市飛騰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7093782626,企業法人蒲從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飛騰家具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家具 銷售 裝飾材...

北京鼎象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8 01 14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福偉路三條5號。北京鼎象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6717460731,企業法人黃順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鼎象家具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家具 木製品 金屬門窗 銷售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