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五官怎麼樣?長相五官怎樣啊?

2023-01-28 13:20:03 字數 5766 閱讀 6132

1樓:用曠

長相五官很算不錯,比較有稜角,只是**不是很好,需要保養。

2樓:曲錦

長相一般般,五官很端正,給人的印象很誠實,每個人的長相不同,各有各的審美觀。

3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我個人覺得男孩子這樣的長相還是比較普通的,並沒有特別出眾的地方,但是乙個人的長相並不能夠代表一切能力和內涵也很重要。

4樓:唄騙啦

五官還算端正,英俊瀟灑,氣質內斂,是乙個穩重的男人,一看就會過日子。

5樓:彷彿吃

還是挺有特色的,畢竟每個人的長相非常的不同,各有千秋。

6樓:海之韻

長相五官怎麼樣?我認為他的五官長得挺端正的。長得都挺是稱的。沒,雖然眼睛是單眼皮,但是長得也挺好。

7樓:聰明的大慶

說實話啊,長相太一般了,五官雖然沒有歪瓜裂棗的樣子,但是湊一起真是醜不可言。

你這是多年都來這裡曬傻圖了,別這樣了,讓人看了吃不下飯。

8樓:迷途知返

這男生五官端正,眼神也敏捷,但是**太差,拉低了其顏值!總的來說,這男生外觀整體不算差!

9樓:活寶春光

長相五官怎麼樣?看了一下**,這小伙長得是真帥氣,五官也非常。好看,英俊瀟灑。

10樓:小薰不

我覺得還可以呀,你的五官其實都是很標準的。

11樓:點點滴滴

看起來還是比較標準的中國男人的臉型,其實如果是開心一點,笑起來的話,你能會更帥氣。

12樓:慈子凡

帥哥你真的是百裡挑一的好看,五官精緻立體像花一樣有魅力。

13樓:律醉鑲

這個長相當然一看就是能夠去努力奮鬥,創造幸福生活的人,她的五官也是非常的端正,一看就是嗯,非常帥氣的。

14樓:朝空事

看了你的**,五官長相不難看,但是總覺得有點兇像。

15樓:情感諮詢知心姐姐

也就一般吧 沒什麼特點。

16樓:革颯

長相。五官怎麼樣她的長相五官特別端正?都安裝。

17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端正一下心態就會好很多……

18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那種很厲害的對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小夥子乙個,五官挺端正的,就是劉海有點長,遮住額頭不夠陽光,如果能換乙個話題的話,估計會陽光神器不少。

長相五官怎樣啊?

20樓:老許願

我認為從外表上看這樣的五官長相只能說還可以吧,但並不表示所有人的觀點,評論乙個人外表的標準每個人都不同的,我認為,乙個人不能一直注重自己外表的形象如何,應該更注重自己的心靈內在美,乙個人的才華,能力,道德修養,品德才是最重要的,要為社會都都正能量的事,要為社會的和諧和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年華,這個比外表更重要,並且會讓你更帥氣!

21樓:網友

相五官好的人最美麗。長相五官的人,很好也很聰明,才園也很好。

長相五官如何樣?

22樓:網友

我覺得五官長得很漂亮啊,畢竟是素顏嘛,五官長得還是挺標準的,除了眼睛有點小,但是很可愛呀 小小的,更招人喜歡,女生就喜歡這個樣子的男生。

23樓:網友

這個長相五官還是不錯的,看起來男孩子特別的 內斂特別的有精神 , 應該是乙個特別善解人意的男生。

24樓:網友

還行。鼻子不太好看,整體還不錯!我覺得男人有掙錢的本領,人品好,比長得帥要強太多了!

25樓:小du說生活

挺陽光帥氣的乙個男孩 長相算是可以的 但是也不能太自戀啊 把心思放到工作學習中去努力提公升自己。有本事有能力的男人才最有魅力。

26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個人的五官長相還算說得過去吧,我覺得也就是個一般人。如果自戀到每天發自己的**也是有很強大的心理了。

27樓:滕辰宇

太醜了,簡直是不忍直視,這種**以後別發上來了,我都不知道比你帥幾百倍呢,好自為之吧。

28樓:網友

說實話真的很醜,每天看你發,你真的不覺得丟臉嗎?是不是想找存在感呀?

五官長相怎麼樣?

29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五官長相一般,就是乙個普通男生,相貌平平,五官端正,沒有什麼特點,站在人群裡發現不了,這樣最好了,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呀。

30樓:網友

五官長相怎麼樣?怎麼說呢?其實五官長相總的來說,還是比較。

可以的,總的來說還是過得去的,只是臉上的**不怎麼好。頭型感覺也不是太適合你,沒有那麼足夠的精氣。精神氣不夠啊!

31樓:樹樹寶貝喲

你好,親可以發一下**哦。

提問>

您長得看起來很和藹,很心,很善良的樣子。

你是屬於典型的濃眉大眼形狀的親,而且還有雙眼皮兒。

然後您的鼻子也是屬於一種高鼻子,您的鼻孔也不是太大的,然後您的嘴巴的嘴唇的話,稍微有一點點的厚。

看看還能幫助你什麼嗎。

提問。請問您是男生還是女生謝謝。

女生。給個贊吧。

提問。不屬於難看的嗎?

不屬於難看的。

32樓:宮澤雨幽

五官長相怎麼樣,我覺得還可以呀,你的五官其實都是很標準的,就是那個臉他會瘦了一點,如果稍微胖一點的話,我覺得感覺會更好。

33樓:昆吾格菲

我覺得你一看就是個高大上之人!你五官端正,大高個!而且你一看就是個善良,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希望你努力學習和工作,一定會有發展的!祝你幸福好運!

34樓:況味

不好看,但這種長相抗老——18歲跟48歲都一樣,不會有啥變化。

3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根據你提供的這張**來看,個人覺得你的外形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你的五官長得比較有特點,給人的感覺是比較陽光帥氣的。

36樓:聰明的大慶

還可以啦,不說漂亮也算是比較漂亮的人。五官長相還算端正。可以說是優秀的。

37樓:律醉鑲

五官一看就是非常的端正,長相也是乙個能夠努力去奮鬥,能夠創造幸福生活的人,一看就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

38樓:鬼故事錢

一般不好看,不是帥哥,挺一般,經常能看到的長相。

39樓:為你解憂哼

五官長相怎麼樣?你好同學,你的五官長相非常好看,非常搭配的,看上去就是乙個小帥哥的,你要相信自己就是最帥的人了,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疼你愛你的人。

40樓:施又松

從這個男生的臉面上看,可以說是是一般普通的人吧,雖然五官端正,但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好看的地方,所以說他只能是乙個一般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可以,但你的髮型得換,整齊的頭髮應該更適合你!

42樓:網友

很好啊,精精幹幹的,誠實可靠,可以考慮。

43樓:網友

五官長得不怎麼樣,需要重長一次。

44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這個五官長相不怎麼樣,但是還算是過得去的那種型別。

45樓:郭奕然

就是乙個普通男生,相貌平平,五官端正,沒有什麼特點,站在人群裡發現不了,這樣最好了,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呀。

46樓:雁南飛

**中的小夥子五官清秀,長相挺英俊的。

47樓:柒晚雁

我感覺五官端正了就可以,沒有那麼重要,心裡端正了才是真的好。

48樓:搞笑功夫

五官長相怎麼樣?你好朋友看**中這個人五官清秀雙眼皮大眼睛乙個字漂亮。

49樓:小魚嘉嘉

這個小夥子五官挺清秀,長相很美觀。

50樓:馳戀風

為什麼老喜歡問別人這人長相怎樣?如果這人是你自己,你自己心裡沒數嗎?如果這人是你男朋友或者怎樣,你想要交往的人,你自己喜歡就好,為什麼要把這個人拿出來,讓人評頭論足。

51樓:來自冰川大氣的兔耳蘭

五官長相怎麼樣?這個男生五官長相應該是一般。

52樓:森美傳播機構

小夥子不錯,小夥子不錯,見過他很多次了,見過他很多次了。

長相五官怎樣?

53樓:奇浪香

這帥哥五官長得比較標準。長相不錯比較帥氣大方。很好哦。

54樓:蕊蕊小妞

這個小伙長得挺帥氣的,五官也生得挺端正的,穿著打扮樸素大方,給人的感覺是個很不錯的小伙。

55樓:瓊凝陽

長相五官是可以的,感覺嘴稍微有些大。

56樓:不可不說

長相五官怎麼樣還是不錯的,長得這麼美,這麼可愛,這麼美麗動人。

57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其實這個長相的話,五官他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有神,眉毛有型,山根不斷,嘴唇豐滿。

5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還不錯,比較精緻,看著很舒服。

60樓:枝梓楠

由父母而定,不需別人誇讚也不虛別人指手畫腳。如不滿意,亦可通過後天改變。

61樓:lzb快樂

帥氣,看上去很陽光,個子很高的樣子,五官端正,**白白的,大大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很帥氣,是乙個五官端正的男孩子。

長相五官怎麼樣啊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找這麼醜的人呢,沒有男人了嗎。你看看嘴像瓢茬子。鼻子像漏斗。

63樓:疼痛

不錯啊。是鼻子就是鼻子,是眼就是眼的。沒長出來不一樣的地方。感覺沒什麼不好的啊。

64樓:我很純_也很真

不要熬夜,學會打扮,你會變帥的。

65樓:紀凌創業

為何你如此自戀,希望我這句真話不會招天譴。

長相臉型五官怎麼樣?長相怎樣五官臉型?

我認為從外表上看這樣的五官長相只能說還可以吧,但並不表示所有人的觀點,評論乙個人外表的標準每個人都不同的,我認為,乙個人不能一直注重自己外表的形象如何,應該更注重自己的心靈內在美,乙個人的才華,能力,道德修養,品德才是最重要的,要為社會都都正能量的事,要為社會的和諧和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年華,這個比外...

長相斯文五官端正的人屬於長相漂亮嗎

斯文 外表看起來比較柔弱,書卷氣比較足 五官一般不會顯得猙獰長得斯文的人可能長得好看也可能不好看,但總體給人的感覺會是很平靜 很舒服 漂亮 漂亮的話就完全達到符合一般人對漂亮的審美標準比如五官,身材,長相斯文與帥氣的區別?斯文 外表看起來比較柔弱,書卷氣比較足 五官一般不會顯得猙獰長得斯文的人可能長...

五官科怎麼樣,五官科前途怎麼樣

要求較高 因為涉及了內 外,又有外部的又有內在的手術,是想找五官科 還是工作 五官科怎麼樣?現在很多醫院的五官科都已經細分為眼科 耳鼻喉科和口腔科了。個人覺得眼科非常好,俗話說 jin眼科 銀外科 嘛,這個jin可以理解成為是精細的精,也可以理解成為是金銀的金。一方面,眼科技術要求比較精細,是乙個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