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真的好嗎 學護理專業好不好?

2023-01-28 13:10:04 字數 4476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是乙個專業性強、實踐性強的專業,護理是一門高階知識。大學畢業生和本科畢業生在從事這個行業時應該有自己的優勢,但如果他們想在這個行業得到更好的發展,僅僅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是不夠的。

如果考生想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可以選擇護理專業,不僅可以學習更廣泛、更專業的理論知識,還可以獲得名校畢業證書,相信對考生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護理專業還是挺好的,畢竟你有了乙份穩定的工作,只要你不怕幸苦。但是護理專業因為女性過多,導致男性學了護理之後更加吃香,如果你是男性的話,我是很非常支援你去學護理的。

3樓:恭谷之

學護理專業的話那麼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的話相對來說現在也是比較熱門的乙個專業。而且這種情況下的話,你的工資相對來說的話也會漲得比較多一些。

4樓:生活達人小瑞老師

其實護理專業,近幾年發展的還是挺不錯的,尤其對於女生而言,這樣的專業還是挺受歡迎的。如果你自己喜歡的話也是值得報考的。護理專業的主幹學科為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專業都無所謂好壞,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護理學專業,也是如此。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適合你的專業就是好的專業,就算別人說不好,又能怎麼樣呢?同樣的道理,不適合你的專業,就算別人把他說的天花亂墜,又有什麼用呢?

6樓:網友

學護理專業可以,但必須得吃苦耐勞,更重要的不要怕髒。

7樓:仙人掌水上漂

女生學護理專業還是蠻不錯的,待遇不錯,找工作也好找。

8樓:日落藏兒

是女孩兒嗎?學護理專業當然好,只是非常辛苦。

學護理專業怎麼樣?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讀護理專業,如果在學習護理專業,必須刻苦學習,學好文化課,學好專業課,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好收穫,專心學好專業課,你學習的護理專業社會需求量大。

10樓:高考規劃師邵同利

本科階段護理專業怎麼樣。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護理特別適合,成為一名專業的護理人員,可以在醫院,醫療機構,**中心從事工作,工作穩定,社會地位高,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台。可以選擇這裡,學校開設護理專業,培養應用型人才,與各大醫療機構,醫院,**中心合作,培養實用型人才,好就業。

學習護理好嗎

12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你準備去選擇護理專業,那麼你本身必須要特別的熱愛這個行業,另外就是你必須要是乙個特別有愛心,非常有責任心,平時也是比較細心的乙個人。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大家一定要培養出嚴謹的作風和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行。當然了,不管是哪乙個專業,我們都必須要付出全部的精力,這樣我們在這個專業上面才會學有所成。

13樓:小東團隊

學習護理專業非常好。畢業後就業前景不錯,因為廣大醫院對護理專業的需求很大。

14樓:是醜梨

其實護理專業一直都是一門就業前景很不錯的專業,由於現在醫護人員的緊缺,所以各大醫院都在進行醫護人員的擴招,只不過剛開始的時候工資比較低,但是如果能夠正式考編的話,福利待遇也還是不錯的。

15樓:微風的輕柔

學習護bai理專業是不錯的,對於部du

分人來zhi說門檻較低,畢業後就dao

業前景也是專不錯的。護理屬學人才雖然是今年12個緊缺人才之一,現在各大醫院對高學歷護理人才的需求量相當大。而且護理職業一直是國際上地位較高、薪水豐厚的職業之一,所以就業前景是非常有選擇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孩女孩學護理都是很不錯的,男孩稍微更佔優勢一些。其次以後在醫院工作也是比較受人尊敬的 而且也是穩定的鐵飯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最好不要學,家裡條件不好的千萬不要學因為實習沒有工作沒有包吃住還要交實習費學費資料費(說多了都是淚),而還要熬夜,工資不高要求又高。

18樓:響亮不想亮你說了算

感覺不太好,工作會很累,但是應該是比較容易就業。

19樓:啊雅芝

可能在我看來,還是很不錯的,因為我就是學護理的,但現在只是開始,還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學習必須刻苦,這關係到以後就業,所以你是否能堅持,這就看你的了,想清楚在做決定,別以後後悔。

護理學好不好

學護理好嗎

護理專業好不好 5

20樓:小熊寶寶—陳

護理專業是乙個讓人們聽起來很嚮往很崇高的職業,可是一旦涉及,你會發現事實和想象完全兩碼事。

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職業,你本身也是個很有愛心、耐心、細心的人,那麼你學吧,而且你會幹的很好。

如果不是,而且你不是個會受氣的人,那麼別學。

我是過來人,幹這行很辛苦,好似賣給了醫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其實也蠻不錯的,重要的是要認真的去學,學精來。在以後的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都會想到去一些護理中心啊或是按摩啊。做一些享受的事。

22樓:高考規劃師邵同利

本科階段護理專業怎麼樣。

學護理專業怎麼樣?工作後的感受是怎樣的,大家分享下?

23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男生學「護理」專業怎麼樣?如果你能忍受這一點,就可以考慮對於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方面都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24樓:為誰執筆憶流年

這個工作就是坑,夜班上到懷疑人生,不忙一小時巡視一次,忙的話一夜別想坐一會兒。下了夜班可能還會喊你學習開會,不算上班時間還不能拒絕。工資待遇一般化。

25樓:浮子濯

我奉勸一下廣大在校學生,讀書的時候好好讀書,高考的時候多打點分,不要學護理,護理都是別人分數不夠沒得志願填被迫無奈填的,就像我當初一樣,我就是因為成績差被迫無奈選了護理,真的是好後悔當初沒好好讀書才選了這個專業,常說不吃學習的苦就吃生活的苦我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所以廣大在校生們好好讀書,多打點分不要學護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的職業成就感,感覺就是碌碌無為,一天跑來跑去,身累心累,最關鍵的是就業面太窄,當有一天不想幹的時候你還能做什麼呢?

27樓:桖韻

商洛市中心醫院,血液內科工資連續一年啦,不到2000元,真心喜歡這工作,可工資太底啦,滿臉都是淚。

28樓:我是你大爺

護理真的太累了 我是被逼無奈的 想要讀大專中職上來民辦學校只有 護理 我中職藥劑輕鬆多了 護理太累 批事又多 當老師多好阿 週末寒暑假我已經決定轉行了當老師了。

29樓:柳飛雙

工作很辛苦,加班加點是常態,沒有節假日,而且工資低,壓力大,年輕人最好別學。

30樓:等等等等丶傑

19年護理畢業了 實習是陰影 真的 帶我的老師讓我一度懷疑自己 畢業了 去北京做了別的行業 之後年前被我媽揪回來了 然後趕上疫情 家裡蹲。之後找工作 不會下臨床 夜班真的熬人 忙起來沒空喝水上廁所 遇到術後的 一晚上的液體 凌晨四五點加一排藥 六點的點滴 後來弄得我內分泌失調 生病了 女生多了 事兒是真多

女生學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好不好,學護理專業前景好不好?

汽修來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現在汽修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來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源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源修學校,學個技...

女生學護理到底怎麼樣,女生學護理專業好嗎?

無所謂的好不好,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自身愛好以及條件。自身條件 主要是身高的要求,最好要達到155以上,這個好像是錄取的最低要求了,身高越高越好,好就業,當然最好相貌也要過得去,現在很多大醫院在這方面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據說要人的時候幾乎就是乙個選美的過程。自身的愛好 打算將來從事 這個職業嗎?這個職業...

職校護理專業主要學什麼?護理專業主要學什麼?

由於目前對醫護領域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所以現在很多的職校生可以學習護理專業,那麼職校護理專業主要學習的課程有 健康評估 護理學基礎 生理學 病理學 藥理學 內科護理學 含傳染病護理 外科護理學 婦產科護理學 兒科護理學 急救護理學 護理學 社群護理學 老年護理學 護理心理學等等。這個專業知識學得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