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不難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點,有出彩的地方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196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難看

就是指五官一般

沒有出彩的地方

只是一般人而已

整體還是看得過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難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點,有出彩的地方?這個也不完全是。有的人單看五官,沒有乙個出彩的地方,但是比例搭配的合適,加上氣質,也很漂亮。

也有某一五官很出彩,在整個面部起到畫龍點晴的效果,顯然漂亮。

3樓:張紅艷

長相不難看也有可能是氣質比較好

4樓:

意思就是五官端正,看著還順眼,沒有讓人覺得醜。

長相不難看,意思就是五官有亮點,有出彩的地方?還是什麼?

5樓:猜城縫鶴

單從這個「長相不難看」,並沒有五官有亮點,或者有出彩的地方的意思,就是很普通,很大眾化,不好看但也不難看。

6樓:櫻桃

你應該這樣理解。為什麼不說好看,而說不難看。說得繞一點。說好看好象談不上,說難看也好象沒那麼難看。就是相貌平常吧。談不上有亮點和出彩什麼的……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長相完美,五官沒有瑕疵,挑不出毛病?

7樓:旗一開凱旋

長的不難看不等bai於長du的好看,這是兩種不同zhi的概念。

人的長相dao簡單的粗專分可以分三種,一是難看屬。二是不難看,三是好看。

如果再在三種裡面細分,又可以分出高中低各三檔的。

一般來說,不難看就是還過得去,不會使人見了趕快躲,不想看,看了會做惡夢,只是很一般的普通長相,就如絕大多數的路上走過的人一樣,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算好看之類的。

不難看和長相完美,五官沒有瑕疵,挑不出毛病是完全談不上的,而是有很大的差距。

8樓:森林虎

說難看就難看,

是你心裡自己感覺難看

說長相完美也正常

但是錯點火候

真正好看的

別人見了都是誇讚,

長得真好看

或是長得真帥氣

朋友不要想那麼多,

好好做人,認真做事情

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麼說的,大眾面孔,很正常的。

什麼是長相端正,長相五官端正,是什麼意思

額頭到下巴的長度等於3倍鼻子的長度.臉部和眼睛平行部分的長度等於五個眼睛的長度。耳 眉 眼 鼻 口等五種人體器官左右對稱.這樣的長相就是五官端正。長相端正,五官大小搭配合理,讓人看起來比較美觀。其中五官大小合理搭配就是指面容姣好,無殘疾無畸形的臉部,不過從日常所說的 五官端正 角度來理解,人體的 五...

形容五官的詞語有哪些描寫五官的詞語有哪些?

1 濃眉大眼 拼音 n ng m i d y n 解釋 又黑又密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形容眉目有神的人。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三十三回 只見裡面乙個濃眉大眼的黑面肥胖婦人,穿著一件黑夏布小衣,兩袖勒得高高的,膊肘子也露了出來。舉例造句 那和尚生得濃眉大眼。2 唇紅齒白 拼音 ch n...

描寫五官的句子,描寫男生五官的句子有哪些?

我的老師,她個子不高,身體微胖,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她對我們很親切,很熱心,所以我們很喜歡她。描寫男生五官的句子有哪些?有哪些描寫狗五官的句子?描寫人物五官的句子 她的面龐圓圓的,白白的,鼻子和嘴唇的輪廓都很周正而纖秀。小飛今年 10歲,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