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水果,對孩子身高發育有好處?

2023-01-28 12:00:03 字數 1072 閱讀 6832

1樓:邂逅浪漫

可以吃蘋果,士多啤梨,香蕉,雪梨,鱷梨,獼猴桃,葡萄,提子,龍眼,荔枝,無花果,奇異果。這些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都有好處的。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有火龍果,芒果,士多啤梨,藍莓和龍眼。這些水果都對孩子的身高有好處 可以補償孩子長個時候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3樓:房間號

蘋果,香蕉,葡萄,士多啤梨,橙子,火龍果,獼猴桃,這些水果都對孩子的健康發育有好處,因為這些水果中都有非常豐富的營養。

4樓:大梅子愛影視

蘋果。一天乙個蘋果,對身體發育有很大的好處,蘋果也具有強大的殺滅傳染性病毒的作用。

香蕉。被稱為智慧型之果,食用可以幫助人減輕壓力,解除憂愁,讓小孩子無憂無慮成長。

櫻桃。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維生素a含量非常高。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蘋果,香蕉和榴蓮。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吃了以後對孩子身體是相當有好處的。是有助於孩子的成長發育的。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這樣的水果有很多,比如蘋果、梨子、獼猴桃、火龍果、香蕉等,因為這些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孩子的身高發育有好處。

7樓:雨點竹子

對於孩子身高發育有好處的水果,首先是蘋果是大眾水果,價位也不高,營養價值確實很高的,還有香蕉對孩子腸道非常好,再就是葡萄也是不錯的。

8樓:家博寶貝啊

可以給孩子吃蘋果,香蕉,櫻桃,士多啤梨,山竹,獼猴桃等等這些水果裡面都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各種維生素,能夠很好促進寶寶發育。

9樓:浩海永寧

梨子,士多啤梨,香蕉,蘋果,櫻桃,多吃這些水果,對身高發育有幫助,可以給孩子多補充一些。

10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吃香蕉,榴蓮,蘋果,橘子,藍莓,聖女果等,含有豐富的維c,能夠幫助孩子更好的吸收鈣質。

11樓:撒的謊

可以多吃一些蘋果,香蕉,橙子,士多啤梨,葡萄,獼猴桃,櫻桃,橘子,多吃水果也能夠幫助促進身高。

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什麼水果對身體有好處?

吃香蕉能幫助內心軟弱 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 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 快 樂的心情。2.愛吃士多啤梨的人開朗樂觀,非常有自信,會享受生活,但做事缺乏耐心。3.葡萄特別適合 懶惰 的人吃,因為最健康的吃法是 不剝皮 不吐籽 葡萄皮和 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營養。4.櫻桃中鐵含量很高,是特別適合女性吃的水果,有...

孩子多看繪本有哪些好處,繪本對孩子的好處有哪些

可以鍛鍊孩子的想象力,繪本這種東西是 結合的,對我們孩子的邏輯能力和思維能力都有非常好的幫助。觀察能力增強。大多數的繪本都是通過色彩豐富的圖畫向孩子傳遞資訊,旁邊只有簡單的文字。孩子要讀懂畫意,就需要仔細的觀察。看 上大致有什麼,是動物 植物 人物,還是乙個組合,畫的是白天 夜晚,是春天 夏天,還是...

藝術教育對孩子成長有哪些好處,藝術 對孩子成長有哪些好處

藝術教育是孩子全面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 藝術教育對孩子成長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塑造參與意識 培養對事務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少兒藝術的學習,能使孩子性格變得更開朗,能與陌生人更好的交流,培養孩子的社會活動能力,達到孩子綜合素質的提高。少兒藝術培訓的目的就是 發掘孩子表演天賦,學習與人溝通交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