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理財技巧是什麼?理財的方法與技巧大全

2023-03-10 07:10:02 字數 2511 閱讀 4816

1樓:耳東那個陳

實理財首先還是得要強制儲蓄,沒錢怎麼理財呢。所以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每個月的錢都花在哪,用個本子記賬,把不必要的開支節省下來。短期理財自然是沒有長期理財划算的,您還是早做打算,及時計畫。

如果實在自己控制不住消費,就買招財寶或者銀行的理財產品吧,**定投也可以做的,現在儲蓄收益率也比較低,所以建議選一兩隻靠譜的**,每個月定投,可能一兩個月沒有什麼收益,甚至虧損,但是長期三五年下來,一定是賺錢的,畢竟a股3000點下方空間並不大。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私信我,希望。

2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理財產品、定期、國債、**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3樓:似水柔情丶媚娘

微信的理財通是騰訊跟好幾家大型的金融公司合作的理財平台,可靠性是可以肯定的,而且在在理財通上面投資理財產品也是很安全的,因為在購買理財通的產品的時候,會繫結一張銀行卡,這張銀行卡被預設為是一張安全卡,今後不論是購買產品還是資金提現,只能通過這張卡進行,不支援消費和轉賬,所以就不會出現盜刷的現象。

4樓:網友

安全、穩定、收益高。這幾個理財都很不錯的,都是安全可靠的,可以分散投資:餘額寶(2%-4%),金融(2%-5%),騰訊理財通(2%-5%),民生銀行兔子金服(5-9%),興業銀行錢掌櫃(3%左右)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就得投資才行,才能錢生錢,再生錢,你的選個比較靠譜的投資平台,比如鏈金所專注木材產業鏈,產品都有貨物質押擔保,就輕鬆在家收錢吧。

6樓:主角丶青春

騰訊理財通是騰訊推出的現金現財網際網路金融產品,是一種貨幣**投資,是華夏**進行運作。貨幣**的運作,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目前收益比較穩定。幾乎是沒有風險的。

7樓:潤林

所有好的理財都是從記賬開始的,這個個人深有體會。如果連自己的錢有多少都不清楚,投資下去連補倉的本錢的不知道有多少都不確定、不知道,有談何去投資和購買理財產品呢。所以,建議樓主學會記賬,可以簡單點,筆記本記可以,電腦記也可以,也可以手機軟體記賬(現在比較流行這個!!

具體軟體網上搜搜就知道了)

記賬的目的主要有這幾個:

知道自己有多少錢,用來規劃自己投資應該用多少錢,生活費用多少錢,交通通訊要多少錢,好心中有數。

更重要的是,記賬能夠讓你知道花出去的錢原來會這麼多,哪些是合理的,哪些是不合理的。下個月怎麼規劃會比較好。

掌握自己的財力,適當做出不同的投資,讓你的財富增長更快,更安全,鍛鍊了你的思維方式和對事情的計畫性。

好了,希望對您有幫助吧!不懂的話可以追問我,熱情為您解答。

理財的方法與技巧大全

在理財中有什麼訣竅嗎?

8樓:浩海永寧

是的,在理財重中是有訣竅的,首先要樹立乙個目標,不要跟著別人去買,不要盲目,然後去分析每乙隻**的收益情況,然後得到乙個最優解,然後再去買,這樣比較划算。

9樓:巨蟹阿斯頓

在理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在選擇的過程當中也一定要選擇利潤大,風險小的,然後在理財的時候也一定要觀察市場的**,根據市場的**來做出改變,這樣才可以收穫特別多的利益,不會虧損特別多錢。

理財的基本技巧

10樓:來自泰寧古城小資的鼠尾草

理財技巧。

一、培養良好的消費習慣。

要知道理財並不只是購買理財產品來實現資產增值,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培養良好的生活消費習慣,良好的消費習慣會加快財富的積累速度,從而實現更快地增長,要知道理財人本金越多所獲得收益就會越高,而良好的消費習慣能夠讓理財人摒棄那些不好的消費專案,從而實現原始資本的快速積累。

理財技巧。二、減少負債。

如果我們把收入分為主動收入和被動收入,那麼負債無疑會大大降低被動的收入,比如說信用卡,信用卡作為透支消費工具會加大理財人消費慾望,從而致使一些原本不必要的支出產生,同時一旦出現透支也會讓理財人付出額外的費用。當然並不是說信用卡就是不好的,更多的是理財人自身能夠做到消費自如,消費理性化。

理財技巧。三、提公升資產效。

很多人習慣將閒置資金存入銀行,這對現代人的生活來說,顯然是不合適的,一來存入銀行會導致資金隨著時間出現購買力貶值,更一方面也會出現資金擱置,資金過於沉澱。市面上有很多靈活理財產品,按天計息的惠卡寶,9%的年化收益次日會發放到理財人的賬戶,以天為單位的計息期限會大大增加理財人資金的靈活的和流通性,讓理財人的資金始終保持的乙個良好的增值環境中。

理財技巧。四、投資理財先小後大。

投資理財都有風險,所以理財人在對理財產品沒有充分的了解下,應該先小額投資,等有了充分的了解後再考慮投入大額資金,投資理財有風險,所以一定要慎重。

11樓:網友

理財的技巧就是雞蛋不要同時放在同乙個籃子上,收益高和穩健收益同時進行,要留一些現金做應急用。要多重組合同時進行。要做到風險分散,收益穩健。

安全穩健理財。一定要留應急備用金。

有什麼理財的好方法,有什麼好的理財方法

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8 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存 年化收益率在4.8 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 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

有什麼好的理財方法,目前最好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

科學又合理的理財方法如下 一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 首先你需要設定自己每一個成長階段的理財目標,我們說的理財目標,並不是指只有理財時才有個目標。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一個目標要達成,不同年齡,上班族如何理財要根據自己的理財目標去一步一步實現。比如近期要買房,買車,或者要準備出國等等,但是目標制定要儘可能具體...

最好的理財方法是什麼,現在在國內最好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主要看哪個平臺的哪種型別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 風險偏好 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8 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存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