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郵箱證書過期

2023-01-28 02:45:02 字數 1967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lz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啊?應該是您的瀏覽器需要更新了吧?公升級下瀏覽器,應該就可以了。

163郵箱很久沒用會過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63免費郵箱連續超過180天未登入,系統將自動刪除該帳號。

詳細說明:凍結:連續 90 天內沒有登入郵箱(且沒有用 pop 收信),系統即判斷該使用者無意繼續使用此郵箱,郵箱將凍結。

凍結期間,郵箱將被清空同時無法正常的收發郵件。

刪除:帳號連續180天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的帳號,系統將自動清空所有資訊和資料,並刪除帳號。

一旦帳號被清理,將無法檢索以前儲存的任何資訊。

解凍:解凍郵箱,需在 web 方式登入郵箱,依據系統的提示資訊進行操作,方可解凍。

解凍後的郵箱恢復為有效狀態,可以正常的收發郵件。

網易郵箱檔案過期怎麼辦?

3樓:在江南打羽毛球的龍柏

可以讓你的朋友,重新再傳一下這個附件。

網易郵箱是網易公司推出的乙個網路郵箱。網易郵箱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自2023年起至今,一直高居全國第一。截至2023年9月,網易郵箱使用者總數達8.

9億。網易郵箱是字尾是。

截至2023年8月,旗下8個郵箱子品牌(163免費郵、126免費郵、yeah免費郵、163vip、126vip、188財富郵、專業企業郵、免費企業郵),使用者數已達5億,繼續在中國郵箱行業領跑市場。

據第三方公司最新報告顯示,網易郵箱使用者活躍度最高,人均月度訪問次數第一;在「最常使用郵箱品牌」這個指標上也連續10年領跑中國市場。

此外,網易企業郵箱獲得中國資訊保安測評中心授予的eal2級資訊保安等級認證,這是國內最高端別的郵件系統安全認證,網易成為網際網路業界唯一獲此認證的公司。

同時,網易手機郵還全面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旗下所有手機號段,全面覆蓋中國手機使用者。

2023年11月11日,網易宣布率先為網易旗下的億免費郵箱使用者全面預設開通imap服務,並公升級服務提供更高階別的ssl加密,這在國內尚屬首家。此舉將使網易郵箱使用者在客戶端收。

為什麼我每次登入163郵箱時,它會提示證書過期或未啟用 5

4樓:網友

看看你的安全設定!是否開啟了cookies!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這事了,在瀏覽器直接打可以進去。

163郵箱很重要,裡面的檔案過期了怎麼找回來?

6樓:向日葵

普通使用者檔案上傳後,儲存的有效時間一般為 15 天。但根據郵箱等級不同,可更高享有儲存 15-50 天。

vip的是會在的郵箱服務截止日期到期前15天、到期前7天以及到期當天,會發郵件提醒續費。在您的郵箱到期後,我們將繼續為您保留乙個月,在此期間郵箱還可正常使用。

此後您若仍未續費下一期的費用,郵箱帳戶將被凍結,為保證郵箱的正常使用,建議在收到郵件後盡快為郵箱續費。

7樓:暴躁的

163郵箱是網易公司提供的一款電子郵箱服務。

1、有免費郵箱、企業郵箱、vip郵箱三種。

2、另外普通附件和 郵件 內容儲存時間一致,大附件因為存在中轉站,儲存時間一般為2個星期,即14天,10m在普通附件大小之內,只要你是用普通附件發的,可以永久儲存。500m超出普通附件最大值,只能發超大附件,所以只能在中轉站存放,保留14天。

win10系統提示163郵箱設定已過期,怎麼解決啊?

163郵箱過期了怎麼能恢復

8樓:疏獻湯爾

郵件過期會被系統刪除的,這是沒辦法刪除的所以收件箱裡裡的郵件如是有用的就需要轉移的。

9樓:邰閎狂麗姿

雅虎有賬號重啟,看看163有沒。再註冊乙個也不費什麼事兒。

163郵箱很久沒用會過期嗎,郵箱長期不用會作廢嗎?

163免費郵箱連續超過180天未登入,系統將自動刪除該帳號。詳細說明 凍結 連續 90 天內沒有登入郵箱 且沒有用 pop 收信 系統即判斷該使用者無意繼續使用此郵箱,郵箱將凍結。凍結期間,郵箱將被清空同時無法正常的收發郵件。刪除 帳號連續180天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的帳號,系統將自動清空所有資訊和...

163郵箱註冊申請官網,163郵箱註冊申請

開啟163郵箱 點選 註冊 首先以註冊字母郵箱為例,輸入乙個喜歡的英文,填寫完畢之後點選 立即註冊 之後會出現一張比較長的驗證碼,輸入正確之後就註冊成功了 手機郵箱是輸入自己的號碼之後,然後輸入手機上獲得的驗證碼後,郵箱就能註冊成功。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首先開啟搜尋網頁,輸入163郵箱字樣進行搜尋,...

163郵箱電腦版登入入口在哪兒,163郵箱電腦版登入入口

在電腦上開啟163郵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 登入 3 登入成功。拓展資料 163郵箱是中國最大的電子郵件服務商網易公司的經典之作,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穩定 快速 便捷的電子郵件服務,目前已擁有超過2.3億的使用者,是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中文郵箱。一般瀏覽器主頁會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