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郵箱格式怎麼寫,163郵箱的正確格式怎麼寫?

2022-01-03 05:30:48 字數 3341 閱讀 7665

1樓:差一點啦

qq郵箱格式:

1.先登入https://mail.qq.com,也可以直接從qq面板點郵箱圖示進入

2、點寫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準郵箱格式: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比如qq郵箱使用者名稱預設格式:qq號@qq.com,支援設定為英文、手機及字尾為foxmail.

com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乙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位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位址都會收到同乙個郵箱,就相當於乙個人有多個小名一樣。

設定方法:

1、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mail.qq.com,2、左上角設定---選擇賬戶---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如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生活達人噠噠噠

回答按下面這個方法

email的具體格式為:使用者識別符號+@+網域名稱,其中:@是「at」的符號,表示「在」的意思。此處的@為網域名稱的識別符號,也就是郵件必須要交付到的郵件目的地的網域名稱。

而使用者識別符號則是在該網域名稱上的郵箱位址。字尾一般則代表了該網域名稱的性質與地區的**。網域名稱真正從技術上而言是乙個郵件交換機,而不是乙個機器名。

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_」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位址**郵件、並有抄送、密送等功能。

在收件人多於一人時,應該使用「;」號分隔電子郵箱位址。

更多2條

163郵箱的正確格式怎麼寫?

4樓:峰

163郵箱的正確格式為:使用者名稱@163.com。

例如我註冊的時候使用者名稱設定的12345,那麼我的專163郵箱位址就是:屬[email protected]

163郵箱是中國早期的電子郵件服務商網易公司的經典之作,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的電子郵件服務,已擁有超過2.3億的使用者,是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中文郵箱。

5樓:◆鬼斧神工

如果你在申請163郵箱是填寫的帳號是:laoshuaidami,那麼你在填寫完整的163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6樓:童話故事特有

如今流傳著抄一句話:有錢人才敢在國襲內遊,窮的都出國了。

為什麼這麼講,因為國內五花八門的旅遊目的地,大多有點「坑」。

前有青島38元乙隻的**大蝦,後有東北雪鄉的宰客事件。哪怕運氣很好沒碰到這些無良商家,明碼標價、動輒數百的景區門票也會讓很多人心疼自己的錢包,並由此發出一句感嘆:

中國的景區門票,為什麼這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163.com

例如,你註冊的使用者名叫ken,寫法如下:

[email protected]

8樓:我用哈啊

就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163.com

9樓:

使用者名稱@163.com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使用者名為lily,那麼你的郵箱位址可能是[email protected]

11樓:匿名使用者

sjdgfu9e聖誕節房管局 就是都批發價排水口是您好,經查詢,我們財分了哦,請您登陸員賬號進行檢視哦,謝謝!所發生的少的地方

12樓:發過的好

sdfjh809u90ksdjo9if9eifv

郵箱的正確格式?

13樓:達爾尼

樓主好:

郵箱的格式一般是在您的郵箱名稱後加上@,再加上郵箱的歸屬。比如我是用的qq郵箱,它的基本格式是你的qq號碼[email protected]

您留意一下是不是大小寫、空格、符號是不是輸錯了。不知道您用的什麼郵箱,我用的qq郵箱是國內使用量最大的電子郵箱了,他與許多**、遊戲都能做關聯,非常方便,而且安全性高。

如果您的問題還沒得到解決,歡迎繼續追問我 望採納!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4樓:相芙斯昭

[email protected]這就是網易郵箱格式前面ttyy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後面是郵箱字尾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郵箱的格式一般是根據**進行確定的,通常的各個郵箱**平台裡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獨有郵箱網域名稱尾綴,往往是根據自己填寫的郵箱名字加上郵箱**的獨有的郵箱尾綴共同組合而成的。

16樓:山東文匯軟體

1、163郵件格式怎麼寫?進入郵箱後,點選在左上角的寫信。

2、然後寫收件人的郵箱,如[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為收件人郵件位址。

3、只是各個郵箱字尾不一樣,我們這收件人用的是163郵箱,其它的也類似,簡單改動即可。

4、寫發信內容,就和寫書信一樣,把要說的事情寫在內容上面。

5、最後寫好後點傳送就可以了。傳送成功後會提示傳送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書寫格式也有一定的要求。一般來說,電子郵箱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標準的郵箱格式,例[email protected],abcxyz為帳號,163.com為提供郵箱服務的網易網域名稱。

—個完整的internet郵件位址由以下兩個部分組成,格式如下:登入名@主機名.網域名稱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其中,網域名稱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乙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台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郵箱的正確格式既e-mail像普通的郵件—樣,也需要位址,它與普通郵件的區別在於它是電子位址。

所有在internet之上有信箱的使用者都有自己的乙個或幾個email address,並且這些email address都是唯一的。

郵件伺服器就是根據這些位址,將每封電子郵件傳送到各個使用者的信箱中,email address就是使用者的信箱位址。

就象普通郵件一樣,能否收到e-mail,取決於是否取得了正確的電子郵件位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com

19樓:匿名使用者

qq的 比如[email protected]

20樓:id你老母

怎樣輸入正確的郵箱格式』

21樓:大寶

賬號[email protected] 這是qq郵箱

22樓:匿名使用者

343375552郵箱怎麼填寫

郵箱格式是什麼?郵箱的正確格式?

在辦公時,電子郵件的使用量非常大,個人電子郵件格式哪個更正式?郵箱的正確格式。是什麼?就讓在知道 百家號等渠道了解後熟悉個人郵箱格式大全的來詳細介紹下。個人電子郵件格式 個人郵件格式指的是使用者名稱加艾特字元,加上 網域名稱 組成的郵箱位址,這個就叫做個人郵件格式。個人郵箱的格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使...

網易雲的郵箱位址怎麼寫,163郵箱的正確位址怎麼寫?

需要你事先註冊過郵箱,如網易郵箱等,郵箱號通常是註冊時的手機號,加郵箱字尾 163.com 部分是字母加數字的形式,當然這是註冊時由你自己設定的,如果已經註冊過郵箱,只需要在郵箱位址一欄中填入你的郵箱號碼即可。網易雲的郵箱位址書寫格式 163.com,126.com,yeah.net。網易自1997...

亞馬遜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

雲暢銷管理亞馬遜後台,並展示相關訂單資訊和溝通歷史,確保郵件回覆的及時和準確。怎樣通過郵件將電子書傳送到kindle中 1 需要在亞馬遜上註冊自己的賬號,並且將kindle與這個賬號繫結在一起,這一般在初始化kindle時都做了。那麼,接下來登入亞馬遜官網,在 我的賬號 下選擇 管理我的內容和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