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對戰鄔童的時候是哪一集

2023-01-28 01:45:03 字數 1847 閱讀 3234

1樓: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9集 預告 - 學校鬧鬼事件引恐慌班小松在自己的儲物櫃裡發現了一封可怕的詛咒信,嚇的膽戰心驚。接連幾天,學校很多學生都收到了莫名的帶有血跡的信件,內容十分恐怖,學校裡鬧鬼事件讓全校陷入了恐慌。尹柯嚴謹分析,在班小松和鄔童的陪伴下,三人根據線索深夜來查探事情真相,親眼看見恐怖的場景,三人神情呆滯。

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陶西在哪一集展示了他單手擊球的?還有他的絕招。

2樓:love水晶乳酪

第35集。

陶西在教隊員們訓練的時候給他們展現了他的單手接球與的絕招。班小松自詡自己早已掌握了陶西單手打棒球的拿手絕招,在陶西面前誇下海口,一展拳腳,隊員們對班小松莫名的自信感到擔憂。班小松凝神聚氣,竟然絲毫無差地接住了鄔童的球,看到班小松竟然開竅,隊友們都驚嘆不已,陶西認可班小松的努力,再交給了他另外的絕招,他要在剩下的時間裡盡量交給他們多的技術,雖然隊員們對他即將離職的事一無所知。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穿**在哪一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當教練與陸通爭吵是哪一集

3樓:見你很牛逼

我也想問,是小白代替陶西教練沒想到,鄔童竟然更有教練範那集嗎,好像是11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陶西在第幾集接到那個球

我們的少年時代照顧果果是哪一集?

4樓:領悟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集開始陶西就照顧果果了,果果爸爸媽媽是陶西的好朋友,果果爸爸不在了,她媽媽又要去非洲研究野生動物,果果太小不能一起去,只能託給陶西照顧。一直到第26集,果果媽媽回來帶果果去非洲一起生活。

《我們的少年時代》中三小只照顧果果是第16集,陶西在與隊員訓練棒球的時候受傷住院了,班小松就主動提出照顧果果,由於乙個人照顧不來,就拉著鄔童、尹柯與焦耳一起照顧。

《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成志超、戴小哲執導,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宋祖兒,程硯秋等人聯袂主演,丁程鑫,潘粵明特別出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少年在追求棒球夢的過程中,不斷披荊斬棘,最終夢想得以實現的勵志故事。

5樓:可愛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集和第16集開始照顧果果。

果果爸爸媽媽是陶西的好朋友,果果爸爸去世了,她媽媽要去非洲研究野生動物,因為果果太小不能一起去,就託給陶西照顧。一直到第26集,果果媽媽回來帶果果去非洲一起生活。

由於陶西在訓練棒球的時候受傷住院,陶西就不能照顧果果,於是班小松主動提出照顧果果,因為班小松乙個人照顧不來,就拉著鄔童、尹柯和焦耳一起照顧果果。

我們的少年時代多少集陶西讓鄔童做投球姿勢

6樓:love水晶乳酪

第6集。

陶西和同學們**學習的意義,他指揮鄔童在全班面前做投球動作,並全部猜對了鄔童的舉動。

我們的少年時代中哪一集是鄔童和陸通比顏值

7樓:可樂王俊

第十二集。

因為陶西需要籌集棒球隊經費,要拍攝校園宣傳片來賺取經費,陸通知道此事後信心滿滿地向大家宣布宣傳片男主角是他,而看到超高人氣的鄔童之後擔心自己的校草之位被撬走,於是要挑戰鄔童,進行三個回合的「對決」(不公平對決)

此處情節屬於第十二集部分。

8樓:帖翠霜

鄔童和陸通掙男主角的節目是第13集和第14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鬱風意外登場是哪一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 鄔童和尹柯他們倆是什麼關係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 中鄔童和尹柯小時候就認識了,而且他們還是非常好的朋友,不過後來因為長輩之間的問題導致他們成了反目成仇的關係。他們兩個一開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後來因為父母再婚決裂了。我們的少年時代 鄔童和尹柯他們倆是好朋友,是發小,從小一起長大,關係非常好,非常親密。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鄔童什麼關係...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3個人陶西當班主任在第幾集

第4集。安謐是學校董事會派來的投資代表,安謐一來就提議施行全校教育管理體制改革,嚴格的作風讓眾位老師瞠目結舌。董事會要求安謐必須讓陶西自動辭職,所以安謐只能處處為難陶西。陶西被緊急召往辦公室開會,安謐安排新的教學任務,白舟公升任年級組組長,並任命陶西為高一六班的新任班主任。陶西驚嚇摔倒,他認為安謐是...

我們的少年時代哪一集鄔童,班小松,尹柯被小桃子罰站

第5集劇情簡介 陶西來到六班教室,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宣告自己就是六班的新班主任,同學們心不甘情不願。陶西不想攬責任上身,讓同學們有事自行解決。班小松害怕自己作弄陶西一事被陶西懷恨在心,給自己穿小鞋,眼神躲避。陶西不懷好意走到班小松面前,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把尹柯和鄔童一一單獨叫出去談話,尹柯和鄔童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