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3個人陶西當班主任在第幾集

2023-01-12 09:05:05 字數 2202 閱讀 4758

1樓:love水晶乳酪

第4集。

安謐是學校董事會派來的投資代表,安謐一來就提議施行全校教育管理體制改革,嚴格的作風讓眾位老師瞠目結舌。董事會要求安謐必須讓陶西自動辭職,所以安謐只能處處為難陶西。陶西被緊急召往辦公室開會,安謐安排新的教學任務,白舟公升任年級組組長,並任命陶西為高一六班的新任班主任。

陶西驚嚇摔倒,他認為安謐是公報私仇,自己絕對不適合當班主任,經過一番勸說,安謐不為所動,接下來的日子懶散陶西肩負重任,第一次擔任班主任的陶西又會鬧出哪些花樣值得期待。

2樓:匿名使用者

陶西當班主任是在第四集。

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陶西被安謐氛圍班主任是哪一集

3樓:可樂王俊

第四集安謐受到陶宇的委任,想把陶西從學校逼走,所以安謐在教師大會上,公布了被裁員的教師,並且任命原高一六班班主任白舟為高一學年組組長而,吊兒郎當的體育老師陶西接替白舟成為高一六班班主任。

此處情節為第四集部分。

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陶西在第幾集接到那個球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3個人被罰站的在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9集 預告 - 學校鬧鬼事件引恐慌。

班小松在自己的儲物櫃裡發現了一封可怕的詛咒信,嚇的膽戰心驚。接連幾天,學校很多學生都收到了莫名的帶有血跡的信件,內容十分恐怖,學校裡鬧鬼事件讓全校陷入了恐慌。尹柯嚴謹分析,在班小松和鄔童的陪伴下,三人根據線索深夜來查探事情真相,親眼看見恐怖的場景,三人神情呆滯。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3個人被罰站的是哪一集?

5樓:獨白亦

我認為,有志者事竟成!作為新時期的青少年,我們要立志做乙個道德高尚的人,在家就要聽長輩的話,在校就要聽老師的教導,從小事做起,從現在開始,努力提高自身的科學文化知識水平和道德修養,爭做新時期的好青少年!我們要慎記:

小善不為、難積大德;人要出息、當重修德。

我們的少年時代哪一集鄔童,班小松,尹柯被小桃子罰站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5集劇情簡介:陶西來到六班教室,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宣告自己就是六班的新班主任,同學們心不甘情不願。陶西不想攬責任上身,讓同學們有事自行解決。

班小松害怕自己作弄陶西一事被陶西懷恨在心,給自己穿小鞋,眼神躲避。

陶西不懷好意走到班小松面前,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把尹柯和鄔童一一單獨叫出去談話,尹柯和鄔童莫名其妙,班小松看著好兄弟兩人在外面被訓話,心裡十分焦急。陶西又單獨將班小松叫出來談話,經不起陶西使詐,班小松將p圖一事全都抖了出來,陶西輕而易舉就將三人的策劃打亂。

陶西責罰班小松,鄔童和尹柯三人站在教室外體罰,安謐路過詢問事情緣由,陶西將三人的罪行一一列出來,經不住陶西的嚴逼利誘,三人只能乖乖聽陶西擺弄。

7樓:橙汁兒好喝嘛

第4集他們被陶西罰站。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在哪一集

8樓:汝寄壘

不是在第一集,是在二七集裡。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幾集老師問問題tfboys都不會

9樓:網友

這個好久以前的了 都忘記了都。

10樓:網友

好像是前面又中間的劇集。

11樓:網友

好多年的事都忘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時候你就是說不好了……不會說了乙個數字都勻不想要麼你要好好休息一下嘛、不會說不定就坐到頭吧檯的那個位置上坐會說你們***人生軌跡上班的地方也不能太多的時間過去看過幾樣人們在家閒聊的人物也有一些問題是我們自己去買了個頭……不想做出的結果卻總是被子被窩的。

13樓:李奈何橋

好好珍惜自己的這一生吧,走過了四季又老了一歲!莫說無奈,別喊好累。是累是醉,自己調配!

……生活的過程本來就累!遇到了對的人一切都對!遇到了錯的人終身受累……!

不要後悔,沒有藥配。酸、甜、苦、辣、鹹只能自己品味!這就是人活著的滋味!

每個堅強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故事。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受罪!!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愛你,有人幫你,有人懂你!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集有哪些角色,tfboys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的角色名字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 是由湖南衛視 湖南芒果娛樂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成志超 戴小哲執導,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 李小璐 唐禹哲 李菲兒 張子楓,宋祖兒,程硯秋等人聯袂主演,丁程鑫,潘粵明特別出演。鄔童演員 王俊凱。表面上冷傲,其實內心很善良,只是...

我們的少年時代裡面的唐提是誰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 唐提扮演者是楊肸子。楊肸子 y ng x z 2000年3月18日出生於貴州凱里,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2017年,出演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 我們的少年時代 飾演唐提。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劇 老男孩 2016年,出演青春網路劇 梔子花開2017 飾演女主角白悠悠 她穿的是擦邊球.中...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女主誰和女主是絕配

是張子楓,將在湖南株洲十三中拍攝,不牽扯到愛情 張子楓是女同學中戲份多的,在劇裡暗戀尹柯。女主張子楓,小別離也是,但三隻是友情客串 我看過某個人發的是 張子楓 女主 tfboys演的我們的少年時代是來自哪篇 tfboys演的bai我們的 少年時代 du來自海天出版zhi 社出版的同名 我dao們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