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外面搭什麼外套,旗袍外面搭什麼外套好看

2023-01-28 01:40:04 字數 2672 閱讀 6464

1樓:快九婧丶聽

旗袍外面,可以搭配長款大衣,顯得比較知性優雅,搭配針織開衫也不錯,非常有女人味,這樣的搭配也很好看。

2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旗袍外面一般搭配披肩,也可搭配皮草。

旗袍外面搭什麼外套好看

3樓:sugar侃生活

旗袍外面搭配一件針織面料的薄衫更好看,因為旗袍很襯身材,外套太厚重,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臃腫,所以薄衫是最好的選擇。

旗袍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4樓:塞子璇

1、披肩。夏末秋初,早上和傍晚,天氣微涼,只要披些薄薄的披肩即可,也可裹些布料的披肩,收緊於胸前。

2、風衣。外披風衣,腳蹬靴子,飄逸而狂野。

3、齊腰小短外套。深秋之時,在旗袍外面穿上較厚的小外套,給人溫暖的感覺,且經典百搭。

4、小斗篷。旗袍搭配小斗篷,合身又保暖。

5、長大衣。其中皮革大衣貴氣華麗,而軟呢子大衣則端莊大氣,暖和舒適。6、配小西服。

西服有著帥氣感覺,用西服來沖淡旗袍過度的花哨感。這種搭配是典型甜美加帥氣的搭配法。

7、配大衣。

在寒冷的冬季,穿一件時尚修身的旗袍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選擇,但天氣太冷,所以必須要配大衣或毛大衣在外面是最合適的。

8、配披肩。

在炎熱的夏季,如果是無袖的旗袍,會讓手臂暴曬在陽光下,這時配上一件披肩是不錯的選擇。

9、配小毛衣。

除了搭配大衣以外,一件小毛衣也是南方冬季搭配旗袍不錯的選擇。

旗袍外面穿什麼外套 旗袍搭配什麼外套

5樓:gimiwear靜安店

不知道您的旗袍是什麼顏色、圖案的,介紹以下幾款穿搭風格,希望能幫到您。

花色旗袍+紅色呢子大衣 特點:溫婉大氣。

不規則幾何元素旗袍+格紋皮草翻領大衣 特點:文藝女青年風範。

花色短款旗袍+純黑短款皮草外套 特點:高貴氣質範。

水墨元素旗袍+長款復古羊絨大衣 特點:儒雅內斂。

深色旗袍+斗篷式皮草外套 特點:華貴典雅。

穿旗袍的時候配什麼外套比較好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

6樓:禾田公升學

穿旗袍的時候配乙個小坎肩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長的外套,否則會把旗袍本身的美給覆蓋住,而且需要注意一定要小心走路。

7樓:網友

穿旗袍搭配外套應該選擇材質面料相同的外套,這樣顯得整體美觀。需要注意的是外套的長度和大小,長度選擇根據旗袍的長短而定,大小一般選擇不要太寬鬆的。

8樓:黑貓貓崽崽

配上西裝外套比較好看,要注意西裝要挑選合身的,款式不要太寬鬆,這樣會沒有精神。

旗袍搭配什麼外套

9樓:匿名使用者

穿旗袍的話最好搭配長款的外套或者是披肩,向下面這款旗袍式的百褶連衣裙搭配的是一件翻領的黑色百褶外套,這款百褶外套是很百搭的。

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

10樓:du知道君

旗袍配什麼外套:配大衣在寒冷的冬季,穿一件時尚修身的旗袍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選擇,但天氣太冷,所以必須要配大衣或毛大衣在外面是最合適的。一身尊貴立刻體現出現了。

旗袍配什麼外套:配披肩在炎熱的夏季,旗袍是很好身材mm的首選衣服,但是無袖的旗袍,會讓mm們的手臂暴曬在陽光下,這時配上一件披肩是不錯的選擇。

旗袍配什麼外套:配小西裝淺色的旗袍配是一件小西裝,是不是很有樸素青年學生的風格,清純mm不錯的搭配。

旗袍配什麼外套:配小毛衣除了搭配大衣以外,一件小毛衣也是南方冬季喜歡旗袍的mm首選的哦。

11樓:黛萼兒的花

復古的呢子大衣吧。偏長一些的。你可以看看《半生緣》裡面林心如的衣著搭配,有旗袍外搭大衣的,當然現在穿那樣的的感覺肯定過時了,不過你可以找找靈感。

12樓:滑鐵驢

類似西裝的長款呢大衣 ,看起來比較正式。參考歐洲上世紀大衣外套風格。

顏色最好亮麗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皮草或是仿皮草 環保些。

旗袍一般搭什麼外套

14樓:出門騎烏龜

旗袍一般搭配坎肩或者披風這樣的外套是比較好看的,也是非常的協調的,會很顯示氣質的。

15樓:哈哈一笑

旗袍的話一噴搭配的外套都是那種披肩啊,那一類的。

旗袍配什麼外套好看**

16樓:出門騎烏龜

旗袍配什麼外套好看,我覺得旗袍搭配坎肩是最好看的,或者搭配披風也是可以的,這樣才有古典的味道的。

17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嗯,旗袍配乙個嗯,配乙個披肩似的,這種外套或者是配乙個嗯風衣似的,都是淺的比較好看,他同意根據每個人的身材和體型來進行乙個搭配方式,這樣事兒就比較合理。

冬天旗袍外面穿什麼外套

18樓:段枋蕙

呢子風衣 ,黑色皮衣。

19樓:沙友靈

冬天穿的什麼外套,穿羊毛大衣和貂皮大衣。

襯衫外面可以搭什麼外套,襯衫外面應該搭配什麼衣服呢

襯衫和外套的款式多種多樣,相互搭配的方式更是五花八門,比如黑色外套搭配藍色襯衫,或是棕色外套搭配白色襯衫等等。黑色外套搭配藍色襯衫非常時尚,不同的外套和襯衫搭配出來更有不同的感覺。像西裝外套搭配藍色襯衫,整體搭配看起來十分簡潔,很適合一些正式的場合穿著,下身搭配一條西裝褲,再穿上一雙皮鞋,搭配一條領...

綠色旗袍搭配什黱顏色披肩最好看,綠色旗袍搭配什麼顏色披肩最好看

你好!綠色旗袍宜搭配粉紅色的披肩最好看!在色彩藝術界有句配色格言,叫做 紫是骨頭綠是筋,配上黃 紅色更新 從中點明了乙個配色道理 紫色宜與黃色配,綠色宜與紅色配。紫色與黃色 綠色與紅色都是相反色,兩種相反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構成了全色 包含了一切顏色 而全色是最協調的組合色彩。因此,對比色的搭配是於不協...

粉色長款大衣內搭什顏色旗袍好看,粉色旗袍配什麼外套

你好!粉色長款大衣內搭藍色旗袍好看!以粉紅色為主色調通常搭配藍色 灰色 白色會比較好看。1 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尤其是天藍色。其實現在市場上也有 藍粉色 的顏色,其實就可以說明,這兩個眼色搭配在一起,很好看。2 灰色比較淡,介於黑色和白色之間,灰色和粉色搭配起來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