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去國外學習可以更好地鍛鍊自己

2023-01-27 23:50:02 字數 2007 閱讀 1241

1樓:eleven佳佳

是的,有語言環境,可以更好的鍛鍊你的理解力。

翻譯:適逢學校有這個專案能讓我提前有機會體驗到國外的學習氛圍,並能很好的鍛鍊我的英文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你騙啊^。

這應該寫上其他競爭對手的多不公平啊,所以我把最後乙個離開自己的翻譯。

我很高興參加選擇「海外公升學。」由於學士是遠遠不夠的,我打算申請研究生院。我一直在努力,並提供機會我在這裡:

我可以到國外去體驗海外教育,提高我的英語水平。有了這樣的經歷,我可以順利地適應未來的學習和生活。所以我希望,學校可以給我這個機會,我的理想燃料的火焰(燃料推動壞事),我將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努力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完成學校分配給我的任務好!

為學校爭光!

求英語翻譯(高一)學好英語可使我們更好地向國外學習先進經驗,可以更快更好地學習現代科學技術

3樓:bonjour晴偏好

學好英語可使我們更好地向國外學習先進經驗,learn english well can make us better to study abroad advanced experience,可以更快更好地學習現代科學技術。

can be faster better learning moder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用好英語可使我們更好的向外國學習先進經驗英文怎麼翻譯?

如果想獨自出國旅行,英語要到哪種程度?如何更好的學習?

4樓:高太爺

應試教育的最大缺點就是,考試行,真正應用就是假把式。

我認識很多英語學得很好的同學,四六級都很高分,一直都是所謂的英語尖子生。

但是出國玩的時候,住酒店年check in 都搞不明白,點個餐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hi,nice to meet you .how are you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i'm fine ,too. what?

pardon? you are ok ok!

完全回到了小學生水平。

所以說英語口語和聽力是中國學生的普遍弱點。那麼要想出國旅行,其實需要的英語水平並不用多高,主要就是你要敢說,說的流利。上學時學的教材其實比較偏離生活,所以學習實用的英語不建議去看英文教材。

而是多看電影,美劇、多聽英文歌曲,培養你的語感,學習日常用語並勤奮開口練習,這樣的效果最好。 這裡推薦一部很好的學習聽力和口語的劇《老友記》,這個劇裡所有的對話都非常實用和常見,發音也清晰準確,同時有情節的學習效率很高,學完就可以在生活中立馬用的上。

還有乙個練習方法進步會很快,那就是找乙個英語學習同伴,兩個人進行英文對話,不要管語法是不是完全準確,只需要大膽的去說,這樣,當你遇到外國人的時候,才敢開口。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我一直這樣練習,現在出國啊,接待國外友人一點問題都沒有。記住,只要有心,敢做,什麼都不難。

在國外學習還是在國內學習好?(翻譯成英文)

5樓:聰明的小貓

國外學習好。其一在國外學習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充分發展自己的才華,並且有充分時間 去研究。

6樓:李鐵冰

我覺得還是在國內學習比較好。

7樓:天魁星

在國內學習好 我們中國有很多文化的。

如果想獨自出國旅行,英語要到哪種程度?如何更好的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出入境、飛機上用語、買東西、搭乘公共運輸、按地名詢問方向、酒店入住、安全情況和警察溝通、生病和醫生溝通等,會說這些基本的日常口語交流,往往很多不懂的地方都是單詞認不出來,手機下乙個翻譯軟體,搭配豐富的肢體語言,和外國人溝通無壓力,外國人說話快聽不懂的時候你可以要求他們說慢一點。

在國外有更好的語言環境,更利於語言學習 英文翻譯

外國人學習餐飲的渠道,想去國外 學習地道的西式餐飲

餐飲業是通過即時加工製作 商業銷售和服務型勞動於一體,向消費者專門提供各種酒水 食品,消費場所和設施的食品生產經營行業。歐美 標準行業分類法 的定義,餐飲業是餐飲服務機構。餐飲業是我國較早放的行業。國際知名餐飲企業的不斷湧進,對我國餐飲業 餐飲的經營理念 服務質量標準 文化氛圍 飲食結構 從業人員素...

翻譯為而學習,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

learn for.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 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 study for learn for 您好,study for.用這個比較多,在七上教材上有。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 為考試而學習 的英文 study for a test。study 讀音 英 st di 美 st di...

接受更好的教育怎麼翻譯,接受教育的英文翻譯

上達 教育 受 請家教的比較地道的表達是,家庭教師 例句 彼 語 落第點 取 両親 彼 語 家庭教師 教育 受 家庭教師 招聘 良 教育 受 接受教育的英文翻譯 接受教育 可翻譯為 get on education 老師剛講的,100 是對的!在翻譯句子中用 be educated 有幾種,比如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