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總監是做什麼的?

2023-01-27 22:55:07 字數 1380 閱讀 9462

1樓:股城網客服

**以下資料供參考\x0d\x0a \x0d\x0a運營總監(chief operating officer縮寫coo),也有的稱首席運營官。該職位要全面負責公司的市場運作和管理;參與公司整體策劃,健全公司各項制度,完善公司運營管理;推動公司銷售業務,推廣公司產品,組織完成公司整體業務計畫;建立公司內部資訊系統,推進公司財務、行政、人力資源的管理;負責協調各部門工作,建立有效的團隊協作機制;維持並開拓各方面的外部關係;管理並激勵所屬部門的工作績效。\x0d\x0a\x0d\x0a權責範圍 其權力範圍主要是:

\x0d\x0a 1、對公司的生產經營有計畫權、建議權、否決權、排程權; \x0d\x0a 2、對下屬各職能部門完成任務的情況有考核權; \x0d\x0a 3、對下屬各職能部門經理的工作有指導權和考核權; \x0d\x0a 4、對總經理決策有建議權。 \x0d\x0a 其責任範圍主要是: \x0d\x0a 1、對公司年度生產經營計畫的完成負組織與協調責任; \x0d\x0a 2、對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負組織、推動、執行責任; \x0d\x0a 3、因調研資訊嚴重失真,影響公司重大決策給公司造成損失,應負相應的經濟責任和行政責任。

2樓:愛生活的小嘻嘻嘻獅子

1、以平台使用者增長為目標,負責平台級增長類活動的策劃和執行,協同各部門進行活動推進和活動資料分析。

2、關注行業及業務動態,並能針對行業變化及業務動態做出適時調整,產出熱點策劃方案。

3、外部使用者增長渠道拓展,策劃針對性的增長活動並推進執行。

4、基於大資料、使用者研究與運營資料做綜合分析,給出增長方向建議,支援業務決策。

5、通過使用者調研、行業對標、特徵挖掘等方式發現新的使用者頻次增長點,並推動產品化落地。

6、通過使用者調研和資料探勘深度洞察使用者需求,研究使用者留存的驅動因素,持續推動體驗優化。

運營總監職責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負責建設和發展運營團隊,組織開展員工隊伍培訓、考核評價及人才梯隊建設工作,滿足公司業務拓展需要負責下轄相關崗位的人員招募及培訓鑑定。

2、整體負責品牌運營管理,包括***、商場專櫃等在內的品牌管理、服務規範、營業培訓、形象管理及商品與**管理工作。

網路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網路運營是做什麼的?

網購得到大眾的喜歡,電商也日益發展起來,對於電商的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那?電商運營主要是負責店鋪的整體經營與營銷方案。廣義上包含了 策劃 產品開發 網路營銷 客戶服務等多個環節。在狹義上指在 建設完成後的運營管理工作如內容策劃 營銷活動和客戶服務等,也就是說湖南億仁網路營銷體系中一切與 的後期運營有關...

遊戲運營專員是做什麼的,遊戲運營專員是做什麼的

遊戲運營專員則是公司的一個崗位,負責公司推入市場的某款遊戲的總操作及後期各方面管理,細分的話,主要有產品預熱 推產品上線 活動策劃 資料分析 渠道運營 市場投放以及客服工作,另外每個公司可能還會給遊戲運營專員一些相關聯的其它任務,這些以各個公司的實際情況為準。在實際工作中,一個遊戲的遊戲運營不僅能勝...

運營總監和營銷總監的區別是什麼

1.概念不同 營銷總監 是關於企業如何發現 創造和交付價值以滿足一定目標市場的需求,同時獲取利潤的人。營銷學用來辨識未被滿足的需要,定義 量度目標市場的規模和利潤潛力,找到最適合企業進入的市場細分和適合該細分的市場供給品。真正意義上的營銷,即市場營銷。在某種意義上講,談論市場營銷應該為公司做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