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腿都腫腫的,怎麼辦,每天晚上下班腿部都會浮腫怎麼辦?

2021-04-15 10:51:21 字數 1370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腿或者腳踝水腫,是因為這部分的組織內部積累了過多的液體,水腫可能發生的小腿或者版大腿引起小腿腫或者是權大腿腫。腿腫是怎麼回事,水腫經常發生在腿部是因為重力的影響。婦女在月經期間也會經歷水腫。

一些激素也可以引起腿腫。營養不良或者是腎臟或者是肝臟出問題時也可以導致腿腫。這是因為肝臟具有產生白蛋白的作用,白蛋白有調節體內水平衡的作用。

腿腫是怎麼回事,某些醫療藥物也可以引起腿腫。可導致腿腫的疾病有,慢性肝病,肝腫瘤,甲狀腺功能減退等。你回家盡量雙腳抬高些,座沙發和睡覺的時候都可以墊高雙腳,另外,吃些排水腫和利尿的食物,應該就沒有那麼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事的,就算坐著,活動一天了,腿都是有些腫的。

每天晚上下班腿部都會浮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把腿貼在牆上30分鐘,最好直到腿變麻,可以有效消腿部水腫。到中藥店買魚腥草泡水喝可以消水腫。吃黑色的蔬菜水果對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燙腳幫助腿部迴圈

睡覺時腳下墊個小枕頭

5樓:東方採楓鐘希

浮腫copy分水腫和氣腫兩種。前者用手按bai壓後的坑容易恢復,du產生的原因多腎功能zhi方面的毛病造成dao的,要及時檢查。要減輕水腫,可多吃紅小豆等利尿食品;而後者按後的坑則不易恢復,中醫認為是氣虛造成的。

無論是哪一種都應及時做認真的檢查和**。

每天上班都要坐著做事可每天下班腳都會變腫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班都坐著,下班腳還會變腫? 可能是坐久了血不流通才會這樣,乙隻腳腫是靜脈炎、靜脈血栓、外傷等等。兩隻都腫,可能是心衰、腎臟病、肝病,也有可能是重度營養不良如果晚上睡眠不好,也會導致腳腫。

坐著時間過長也會引起腳腫。

如果腳腫,可以嘗試坐著的時候把腳墊的高一點;或者坐著的時候腳跟著地面腳尖朝上幾分鐘後就可緩解腳腫。

很有效果噢!!! 若不行 建議去看下醫生比較好. ^0^!!!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累了要站起來動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彼此一樣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別因為而錯愛,

別因為錯愛而一生。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正確 最清 楚,./

男孩每天下班後都堅持跟你聊天跟你說晚安,說明什麼

挺好的呀 說明人家關心你不 對你有意思 不喜歡的話 不理他就好了 說明 只有你乙個朋友 開玩笑的 其實他什麼意思就是你想要他什麼意思?你對人家有意思麼?沒意思的話那他也就一點意思都沒有。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他對你有意思 想追你 暗戀你了 你暗示他下 估計他就表白了 對你有意思,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每天下班後,大家都是怎麼安排晚上的時間的

每天下班之後,我晚上的時間是安排的非常緊的,因為我給自己報了兩個 的舞蹈班,第1個就是爵士舞,第2個就是拉丁舞,因為我覺得自己缺少很多的才藝,所以一直想學習舞蹈,就一下子報了兩個舞蹈班,從我下班後的時間非常緊張。其實我是比較活躍的那種型別,所以每天下班之後我通常都是和朋友一起約一下,去放鬆一下,然後...

每天下班回家後,都覺得生活很孤獨怎麼辦

我以為我不怕孤獨的,我曾經驕傲的宣稱我可以乙個人好好的生活,我更喜歡乙個人的生活。然而,時間證明了,那些宣言是年少時的矯情和無知。感覺孤獨,那能怎麼辦呢。只有找點事情做,讓生活充實起來,甚至忙碌起來。當乙個人生活久了,當身邊的人逐漸成雙成對,步入婚姻的殿堂 尤其,當自己被喜歡的男生拒絕是時,那種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