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1-27 21:45:02 字數 4507 閱讀 2643

1樓:含郁然

那要看你是以家庭為重的人還是以事業為重的人。

2樓:文爺君跡褢砄

愛情和事業 到底誰重要呢? 每個人心裡的想法都是卟一樣的! 硪個人認為 事業是愛情的鋪墊! 有叻事業 才有愛情 但是 你也可以在做好自己的事業的時候 可以照顧下自己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重要!現在的人都是很現實的。

4樓:望夏

沒了事業,什麼愛情都沒有。

5樓:木兮

有這樣乙個典故,有人問你男子。你一生追求什麼。男子說,金錢和美女,眾人鄙視他。後來別人再問他,你一生追求什麼,他說 愛情和事業。眾人歡呼。可見事業和愛情都一樣重要。

6樓:東城尼瑪

愛情是女人的整個部分 卻只是男人的一部分 愛情對女人重要 對男人的話 事業也同樣重要。

7樓:廾

沒有事業,吃飯都是問題,你愛誰?

對於年輕人來說,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為重?是先成家,還是先以事業為中心?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們認為,事業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事業的人生是空白的,而沒有家庭的人生只是遺憾的!顧家是當然的,但是,應以事業為重!

事業就是溫馨家庭的基礎,家庭的保障。沒有事業,就沒有真正幸福的家庭。沒有良好的事業基礎,就沒有家庭的必要的物質基礎。

沒有良好的事業心,就沒有高貴的責任心。沒有事業心的男人就不會成為好的人夫,好的人父,也就不會有女人愛了。事業有成,必然物質豐富,如此就能促進生活質量地提高,生活質量提高了,也就促進家庭和睦。

同時我也認為,家庭和事業幾乎是同等重要的,地位相應也應是平等的,是相輔相成的。事業是基礎,家庭是港灣。事業,是人們追求物質的基礎,家庭,是人們疲憊時休憩的港灣。

只有事業,不算真正的成功,因為無人與你分享,只有家庭而沒有事業也不算真正的幸福,因為缺乏個人價值!沒有了事業,家也相對來說不會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家庭失去了應有的物質基礎,家當然也就沒有了幸福與安全感。

人生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小新二代

當然是愛情重要啦!因為人生有再多的錢如果沒有愛情就失去了人生的價值和意義!

10樓:舞神

要看那份copy愛情與事業的價值了,如果乙份感情沒有達到事業那麼重要的話,你又何必放棄事業呢,因為就算你放棄了,如果那份感情不是很固定的話,那你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嗎"?但是如果是乙份非常值得的愛情,那又何必去在乎事業呢,其實這樣的決擇讓你怎麼說呢,如果你愛的人為你考慮,她自己會多讓一點,讓你為你的夢想而奮鬥的,如果她只是一昧的要你為了她而放棄什麼什麼,終有一天,你會連這份感情也為了她而失去,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自己的處境來回答了,你自己也要考慮清楚哦,否則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喲,祝你"魚和熊掌兼得"呵呵!

11樓:小建刷粉332x墌

一般人的思維是。 做為。

抄男人。以事業為主bai..愛情想放一邊。

《則是魚和熊掌不du可zhi皆得》 可是在追求事業的途中沒有愛情dao?那將會是怎樣的生活和情形?..但一旦有了愛情事業又不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和進行。

但上面所說到的也就只是男人自己單方面的因素。往往都沒想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事業與愛情的路上。

是可以很順利。是可以兩全其美的。 但關鍵就在與自己的愛人是否願意給自己乙個完整而輕鬆的心態。

即能全心全意投入事業。雙方又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並不是難事。 最主要的是兩個人該怎麼對待生活。!

12樓:陡變吧

對於男人來說是事業重要,沒有事業為基礎,現在的女孩都而後回那些現實,沒有事業你的愛情。

答也不會很完美。 對於女人來說是愛情重要,沒有愛情你就算擁有乙個跨國公司也不會真正快樂。 只是給你點建議,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把握好人生,把握好自己!祝你幸福!

13樓:魘魅

事業吧 現在的社會。

bai還是比較現實du的 如果你沒有一zhi個成功的事業 那麼dao你的另一半即回使有點感情 那麼答對於未來卻一點信心都沒有 那麼這份感情能維持多久呢 對你而言 如果你不能讓你的另半活的幸福 你覺得你對的起他嗎 當然 如果你是個女的話 這個問題就沒那麼重要了。

14樓:★魯魯修

雖然我覺得是愛。

來情比事業自重要。 不過現bai在的女孩子是du很現實的了。 沒有事業zhi根本支援不起愛情的。

dao. 不過我希望你的女朋友以愛你為重。 不要是為了你的事業才和你有愛情。

就這樣。 祝福你。 可以得到很美好的愛情。

如果好的話就取用啊。 謝謝哦。

15樓:火星·小p文沿

其實愛情和事業缺一不可 如果真要選擇 就看個人的價值觀了 大部分的男人看重事業 只要有了地位和金錢 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 但是對於女人 就算做個女強人 同樣也需要乙個男人的愛護。

16樓:裙子疤恫

曾經我也問過我男朋友這樣的問題.. 他說..是愛情.. 男人為什麼要回這麼辛苦的在外答面打拼呢. 是為了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家庭啊. 不是為了自己 所以說...愛情是事業的動力.. 事業是愛情的需要 二者缺一不可.. 所以不要變相的認為兩個一頂要選乙個 其實沒的必要...不是麼.. 希望採納。

17樓:

當然是愛情拉 如果你放棄愛情在找另外個你不一定能找到比原來那個好 你放棄事業可以重新找過工作 你找的心工作可能比你原來的那工作更適合你。

18樓:楓默管管80羮

一句話!先成家後立業!古訓!談起事業你估計是各男的!你要記住!乙個成功男人背後必定有乙個賢惠的妻子!

19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首先要獨立,才能夠贏得他人的尊重 事業比一定。

要多輝煌,但是版一定要能夠權。

養活自己 愛情來得隨緣,不一定什麼時候,你才能碰上有緣的ta 但是相信真正愛你的人,是會支援你的事業的 其實愛情與事業,並不衝突 只是兩者需要把握好平衡而已 所以只要有所規劃,相信兩全其美不是夢想!

20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首先要獨立bai,才能夠贏得du他人的尊重 事業比一定zhi要dao多輝煌,但是一定要能版夠養活自己 愛情來。

權得隨緣,不一定什麼時候,你才能碰上有緣的ta 但是相信真正愛你的人,是會支援你的事業的 其實愛情與事業,並不衝突 只是兩者需要把握好平衡而已 所以只要有所規劃,相信兩全其美不是夢想!

人的一生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拜託了各位 謝謝

21樓:筄帗埽

我建議以事業為重 沒有事業就沒有愛情 什麼愛得死去活來的都是騙人的 沒有錢的愛情看似跟吹泡泡一樣美麗其實是弱不禁風。

22樓:ta兵

愛情急,但是不一定重要,可以先顧愛情, 事業重要,這是一生的保障,是你之所以成為男人的標誌,但不急在一時,一生大部分時候時候都是做事業的好時候。

23樓:瞌睡影蠱

可以說 雙方有牽連` 沒有愛情`你的事業在成功`你也是個失敗著` 同樣那`你擁有愛情`卻沒有事業` 那麼你的愛情就缺少了乙份很重要的支撐。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愛情的機會有很多。但事業就不然了。如果沒有愛情不能做事業,那就去愛! 否則 事業第一。

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拜託了各位 謝謝

25樓:紅蓮總受

事業說白了就是錢,這東西死不帶去,不選,還有,有良知的人都會選親情。

26樓:傅賀撥俊

對我來說 親情是第一的 ,事業是第二的 ,愛情是第三的 ,你問人也沒有啊 ,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太的。

27樓:梁捕快

親情第一,事業第二,愛情第三。

28樓:繪影社

二者同樣重要,但是要學會平衡二者的關係!

做為乙個女人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拜託了各位 謝謝

29樓:星矢啥

我重事業,同樣也重愛情,我知道自己可能有點貪婪,我喜歡有自己的事業,同樣也希望自己能在愛情上有所收穫,女人是需要男人的愛,不管你有多大年齡,不管你有多成功,愛情永遠是女人最重要的,有愛的女人才會更加迷人,我想做一人成功的女強人,更想做乙個迷人的女人。

到底是愛情、友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拜託了各位 謝謝

30樓:手機使用者

選愛情的應該都是初中生吧!親情,事業、友情、愛情!這樣才行!

31樓:好運的辣辣

我個人認為,事業應該放在第一位,因為如果沒有了事業或者工作都沒有,你那什麼去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呢?朋友又怎會相信乙個無所事事的人呢?

32樓:永乃心

都重要因為愛所以生活因為朋友所以要友情。

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男孩還是先事業,後家庭吧。男孩22歲正是 時期,多給自己投資,增值也快。男人要是賺不到錢,後面的日子。自己想想吧 首先,就乙個人來說,這個年齡結婚,沒有多大好處。結婚後的牽絆和負擔會大大的限制住乙個人的魄力。而且對於感情的認知也還沒有到成熟的地步。所以個人意見,奉勸不要急於結婚,再闖闖吧。主要在你了...

人生,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 他 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 他 愛情上的承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自己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

女孩子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事業和愛情的選擇 其實也就是高薪和愛情的選擇 在世界上令女人高興的事排行榜中,高薪必定排在很靠前的位置.但能不能排愛情之前呢?很多女人的第一反映是不能 細細想來,當然是最好可以全得,但如果在高薪和愛情之間必須做出選擇,我寧可選擇高薪 因為金錢的主宰者往往是愛情規則的制定者.乙個高薪的女人在動情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