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病人治療過程中,形成下肢深靜脈血栓,腿腳浮腫嚴重,跪求有效去栓,消腫的治療辦法,不勝感激

2021-07-14 20:41:31 字數 1452 閱讀 8463

1樓:

邁之靈這種藥不錯,我發說明書上來,是德國進口的.

[ 商品名 ] 邁之靈

[ 英文名 ] aescuven forte

[ 主要成分 ] 歐洲馬慄樹籽提取物150mg ,按無水七葉皁苷素 (escin)計算,相當於30mg三萜糖苷。

[ 性狀 ] 棕色糖衣片

[ 規格 ] 20粒/盒 40粒/盒

[ 結構 ] 五環三萜糖苷

[ 藥理作用 ]

1、降低血管通透性

對血清中的 溶酶體活性具有明顯的抑制作用,穩定溶酶體膜,阻礙蛋白酶的代謝,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減少滲出,防治組織腫脹、靜脈性水腫。

2、增加靜脈迴流,減輕靜脈鬱血症狀

可作用於血管內皮細胞感受器,引起靜脈收縮,增加靜脈壁的彈性和張力,提高血管壁的強度,增加靜脈血液的迴流速度,減少靜脈容積,降低靜脈壓,緩解靜脈淤滯症狀。

3、增加血管彈性,增加血管張力

通過抑制血液中蛋白酶的作用,使靜脈中糖蛋白膠原纖維不受破壞,逐漸恢復靜脈的正常膠原含量和結構,使其彈性和收縮性趨於正常,防治靜脈曲張。

4、抗氧自由基作用

[ 適應症 ]

1、慢性靜脈功能不全

症狀如:靜脈曲張、下肢潰瘍、**色素沉著等、深靜脈血栓形成、血栓性靜脈炎後綜合徵兆、精索靜脈曲張等。

2、各種原因所致的軟組織腫脹、靜脈性水腫。

症狀如:各類外傷、創傷、燒燙傷、各種手術後以及腫瘤等所致的肢體水腫和 組織腫脹。

3、痔瘡,內外痔急性發作症狀如:**潮溼、瘙癢、便血、疼痛等。

[ 用量與用法 ]飯後口服。**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1-2片。病情較重或**初期,每日二次,每次2片。適合長期服用,或遵醫囑服用。

[ 藥物互反應 ]到目前為止未發現與其他藥物有相互作用。

[ 注意事項 ]藥片應完整服下,有效期後不應服用,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 禁忌症 ]無

[ 製造商 ]德國禮達大藥

2樓:匿名使用者

1.介入**

2.溶栓**

3.保守**

儘快正規**,深靜脈血栓有致命併發症——肺栓塞

3樓:魚欹

深靜脈血栓要去正規醫院規範**,光打丹素作用不大的,你在**,我們江蘇省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血管外科專治這些血管疾病的,不然就去當地的大醫院的血管外科看看,要溶栓祛聚抗凝**的。我們血管外科的**是051986181422

4樓:方子興醫生

深靜脈血栓是指血液非正常地在深靜脈內凝結,屬於下肢靜脈迴流障礙性疾病。血栓形成大都發生於制動狀態(尤其是骨科大手術)。致**素有血流緩慢、靜脈壁損傷和高凝狀態三大因素。

血栓形成後,除少數能自行消融或侷限於發生部位外,大部分會擴散至整個肢體的深靜脈主幹,若不能及時診斷和處理,多數會演變為血栓形成後遺症,長時間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有一些病人可能併發肺栓塞,造成極為嚴重的後果。

腦出血後如何促進甦醒 20,腦出血病人如何甦醒

沒有特別好的藥。應該多餘病人交流。可能病人對聽覺仍有感觸。誰不是專業的。希望病人早日 腦出血病人如何甦醒 你的提問不是很具體,不知道是做的開顱動脈瘤夾閉手術還是介入栓塞術。感覺他現在應該有個腦室外引流,但這個引流不能放時間太長,容易感染!如果有腦積水待患者病情好轉後應該進一步做腹腔分流術。你父親的病...

腦出血病人昏迷十天,肺部感染比較重怎麼辦啊 謝謝諸位

現階段最主要的就是控制肺部感染,發熱 呼吸快都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如果肺部感染控制住,就有生存的可能,主要的 方案氣管切開 吸痰 應用抗生素和對症 至於能不能停呼吸機,就看你父親肺部的情況啦,恢復的好,把鎮定劑停了,自主呼吸就能夠恢復。你父親現在這種狀況,還沒有脫離危險期,隨時都有死亡的可能性。這種做...

腦出血後能吃三七粉嗎,腦出血後的病人能吃三七粉嗎 並且怎麼吃

您好,腦出血患者盡量不要飲用三七,三期的藥理是活血化瘀,口服後藥物機理會使血小板的抗凝激勵減低,可能出現,再次的出血。能吃的。三七有止血功效。三七有止血功效。原則上是可以服用但是謹遵醫囑 生三七具有 跌打瘀血 外傷出血 產後血暈 衄血等血症,冠心病 高血脂 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 建議諮詢主治醫生。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