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方案,誰能提供幾個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謝謝

2021-03-04 02:59:46 字數 3872 閱讀 5985

1樓:一群月亮

free talk (presentation)

let the students have topics and tell somethig about those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交流,給學生用英語討論的機會。給學生多說,多聽的機會,最好能鼓勵學生唱唱英語歌,呵呵。

3樓:尖兵魯魯

class report加點評 或者是出個話題讓學生來個discussion 再不行就停英文歌吧 怪有情調的 呵呵

誰有好的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方案

4樓:過去到未來哇

my uncle likes alice very much.

誰能提供幾個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one finger one finger ,turn,turn,turn

two fingers,two fingers,jump jump jump

three fingers three fingers,look look look

four fingers four fingers,tap tap tap

five fingers five fingers,miao miao miao

有哪些熱身遊戲,在英語課開始之前

6樓:睿智小寧

1.吹氣球 blow the balloons

遊戲說明:學生邊說單詞邊做吹氣球的動作,聲音隨著氣球的大小發生相應的變化,用於操練單詞。

2.大小聲 opposite tune

遊戲說明:學生與教師進行唱反調的遊戲,教師聲音大,學生聲音小;教師聲音小,學生的聲音相應變大,可用於單詞或簡單句型的操練。

3.放風箏 fly a kite

遊戲說明:教師手中拿一風箏模型,學生的聲音隨教師手勢的高低做出相應的變化,可用於單詞和簡單句型的操練。

4.拍手停 clap hands

遊戲說明:教師與學生邊拍手邊說單詞,教師停則學生停;此遊戲可用於單詞操練,可以集中學生注意力。

5.長大個 grow taller

遊戲說明:學生的語音根據教師的手勢變幻,聲音由小變大,可用於單詞操練並集中學生學習的注意力。

擴充套件資料

課堂互動遊戲:

1..猜來猜猜去(which word in my mind?)

假如學三個詞: ape, ace, alien老師心裡記住乙個單詞,讓同學猜乙個,老師回答yes \no)

2.猜猜我是誰:(who am i)

指定乙個同學用另外的聲音說句子或單詞,讓另外乙個同學猜猜這個同學

3.字母滾雪球(collect the letters)

這是個訓練學生記憶字母能力的遊戲,把學生分成若干組或男女兩組。遊戲開始,第一位學生說乙個字母(如:b)第二位學生在後任意加上乙個字母(如:

be)然後依次進行(如b…be…bex…bexg…bexgl…),說錯了就被淘汰,說得多而準確的小組為勝。

7樓:胡能聰

英語課課前熱身小遊戲舉例:

1.「心有靈犀」

所需裝置:單詞卡片若干

人數要求:不限,但要分組,2-3人一組

年齡要求:不限,根據年齡年級不同,單詞的難度可作出相應的改變

遊戲目的:pk的形式讓學生更有興趣,讓單詞的速記或者複習更加有效率

遊戲細則:全班分成若干組,2人一組,則老師要拿著卡片;3人一組,則由一名組員拿著卡片。兩名學生面對面站著,拿著卡片的老師或組員站在猜單詞的學生身後,對面的那位學生看著卡片,通過簡易語言和肢體語言將單詞演繹出來,在規定的時間內,猜出越多英文單詞的組將勝出並得到相應的獎勵。

演繹的學生所用的語言中不能有單詞的中文或英文中的任何乙個字或字母。

2.「集體造句」

所需裝置:紙,筆

人數要求:不限,五人左右一組

年齡要求:高年級

遊戲目的:操練本堂課所學句型或複習學過的句型或自由發揮

遊戲細則:將學生分組,五人左右一組,每組第一名學生準備好一張白紙和一支筆,按順序,乙個學生寫乙個單詞,學生自己發揮想象,造成乙個句子。在規定的時間內,將每組造好的句子收上來讀出,沒有語法錯誤,句子有新意的都可以寫在黑板上展示,並稍加講解。

對寫得好的組給出相應的獎勵。

3.「阿水的故事」

所需裝置:含有較多同乙個字的有趣文章;單詞若干寫在黑板上

人數要求:不限

年齡要求:不限

遊戲目的:緊張刺激的遊戲環節,激起學生的積極性,在單詞輸入的時候玩能讓操練更加有趣

遊戲細則:老師讀文章,乙個字就是乙個學生,按照順序,等讀到那個字,如「水」的時候,這個運氣好的學生要求大聲讀出老師要求的單詞或句子。全靠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遊戲在英語開始之前就是英語告訴我們它是個全球性的遊戲

9樓:養殖

可以採用一些簡單易懂的英文兒歌、律動。

比如說:up up ,stand up.

down down,sit down.

up and down,turn aroud.

everybady please sit down.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葉飄零的是夏傷

拋玩偶,誰接到誰用英文回答乙個問題

英語的課前活動可以是什麼形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哪個層次的學生了,小學生的最簡單,教一些英文的兒歌就可以,或者拿**認單詞。初中的可以搞些有意思的問題,高中可以弄些猜謎語之類的。至於大學則完全沒有必要,要活動最好是用一節課。

都不是小孩子,要搞活動可以整些活動或者短的演講,我不贊成演講,因為根本沒有人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和同學們share最近的新聞或其他事件,也可以發表你的一些看法,小故事,推薦歌曲

如何做好英語課前的「熱身」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練習很重要,您可以自我掌控時間,每天練習說英語半小時,跟著電視上的英文節目或者是英文磁帶練習,建議聽外國人的錄音,培養自己的語音語調,聽一段時間之後會把自己的預感培養出來,這對於做考試題是很有幫助的。

課前熱身也就是預習這一環節,首先自己現將課文通讀一遍,這一刻的單詞背一遍,書後習題再粗略看一下,這樣有很充足的準備之後,上課可以緊跟老師的思路,把自己不會讀的單詞,不明白的句子語法,帶著老師的講解去聽。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初一英語課前熱身活動

14樓:七年後的紫羅蘭

詞彙接龍

例:rabbit-table-egg-gate-elephtant

15樓:雨漣輕_倚默

每組想乙個詞語,再通過抽籤讓乙個人用上每個詞語編個故事。

英語課課前熱身,誰有好的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方案?

lz說的是warm up嗎?你可以讓大家寫下最喜歡的體育明星,然後讓幾個同學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出他們所選的明星,其他人來猜。有哪些熱身遊戲,在英語課開始之前 1.吹氣球 blow the balloons 遊戲說明 學生邊說單詞邊做吹氣球的動作,聲音隨著氣球的大小發生相應的變化,用於操練單詞。2.大小...

小學英語熱身,適合小學英語課堂熱身的歌曲

1 finger play one finger one finger turn turn turn turn to a toothbrush shua shua shua 兩隻手各出示乙隻手指,變成乙個牙刷的樣子,在嘴邊上下刷動 two finger,two finger turn turn tu...

有什麼英語課前的三分鐘小遊戲,求幾個英語課堂教學的小遊戲?謝謝

1 大小 聲 我讀大聲,你讀小聲 2 舉一反三 我讀一遍,你讀三遍 3 單詞拍拍拍 拍這幾就讀出來 4 炸彈 練習單詞時,把乙個炸彈放在乙個單詞上,在讀單詞的過程中,不能把放有炸彈的單詞讀出來 5 手心手背 伸手心讀,伸手背不讀 6 金手指 幾根手指就讀幾遍 7 麥克風 以採訪的形式來提問學生,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