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員工工作效率的方法,如何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2023-01-27 14:00:06 字數 6171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員工工作效率的方法?翻書那個不會啊?我的答案就是:找出員工所需要的,從而解決他,讓工人沒有後顧之憂就可以了,如果再加上適當的金錢激勵,效果就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看自己企業的規模有多大,如果自己的企業不算大,那就得靠親情來感染員工。使他們對你有一種親近感,自然而然的就會加倍認真工作。還有就是員工都是中下層的人,尤其是面對下層的員工,一定要讓他們覺得你給了他們應有的自尊,因為只有窮人才最怕別人看不起,所以你們一定不能讓他們有這種感覺!

如果是個很好很大的企業,那就靠制度,這個無可厚非!所以從管理學和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一定要做到以上著幾點!正所謂知親而有顧,知制而有度!

如何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需要:做好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管理,這一點很重要,不管是什麼樣的員工,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為什麼工作,怎麼工作才最好,當然也可以對於高效工作起到關鍵性作用。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需要:及時處理員工工作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其實員工也想要高效工作,但有時候遇到一些重大的問題,既耽誤時間也浪費精力,這個時候不妨自己出面,處理掉難以解決的問題,或者出謀劃策。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需要:發揮集體的作用。其實乙個人單打獨鬥真的很浪費時間,但大家一起的話就會容易很多,作為企業管理者,要積極發揮集體的作用,要讓大家團結起來,這樣的效率才更好。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需要:幫助員工梳理好心情,保證情緒穩定,也是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的好方法。任何人只有辛勤好,保持平靜的時候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績,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需要:給員工安排適合的工作,或者培養員工對工作的熱情和興趣。只有這樣,才能讓員工發揮最大的優勢,也才能將效率提高到最大。

4樓:合易管理諮詢

1. 嚴把招聘bai關,依據崗位說du明書招聘符zhi合標準的員工,既dao要基本能力回過硬,又要工作態答度端正,有積極向上的心態,擇優錄用,這部分員工學習能力強,可塑性強。

2. 開展與本崗位相關的技能培訓,提高員工的勝任力。通過開展系列培訓,使員工系統的掌握本崗位所需的知識、技能,提公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減少工作中的差錯,整體上提公升了工作效率。

3. 健全績效考核體系,完善績效評價標準,能夠對每一位員工進行公平、準確的評價,績效考評結果與薪酬中的績效工資掛鉤,與年度評優、評級、晉公升等掛鉤。

4. 建立富有激勵性的薪酬結構,按勞分配,多勞多得,少勞少得,按月及時兌現,鼓舞員工士氣,激勵員工不斷提效。

5. 暢通溝通渠道,改善員工心態。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及時了解員工動態,必要時進行心理輔導,減輕員工工作心理壓力,建立良好積極的工作心態。

6. 可以使用精益的相關工具,如製作工作分解表,剔除不增值的動作或行為,保留增值的動作或行為,固化工作流程,在過程中學會識別浪費、消除浪費,不斷提公升工作效率。

5樓:midina白羊

好好學bai下《員工管理必讀。

關心zhi員工,傾聽他dao們的需求,合理的版滿足他們的需求。

是明確權企業願景,建立教導和學習的氛圍,幫助員工成長。

是建立制度,留住最優秀的人才。

作為企業家,要多多傾聽員工的聲音,理解並合理滿足他們更高層次的需求。比如說:基層員工來自五湖四海,遠離家鄉,如果企業能夠多組織一些文體活動,很容易形成團隊氛圍和凝聚力。

或者企業為員工免費提供一定額度的長途**卡,讓員工感受到企業對他們的關愛。

有效的願景能促使組織成員找到共同的奮鬥目標、共同的信仰,使他們超越自身,不再把目光拘泥於目前的狀態,而是展望未來的成就。只有塑造願景,統一思想,我們的員工才能真正做到自動自發自覺的工作。

任何乙個組織都不可能沒有約束。制度就是讓人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當一切都明朗化的時候,組織成員就會有方向,有力量。

6樓:玉鶴軒蔚飛

個人覺得,建立獎懲激勵機制,對效率高的員工給予一定獎勵,對效率低的員工給予一定懲罰,通過建立健全獎懲機制,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7樓:敬業籤

要想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提前制定工作計畫。

二、對工作任務進行優先順序排序。

三、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

四、及時總結經驗和教訓。

在這四個方面,我們可以用敬業籤這款軟體來輔助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老闆,抄你招用聘用他,他一定是合格的入門人;

你是他的老闆,你安排他的工作,你一定是合格的老闆才對;

您是他的老闆上級,你滿意他的100%的好工作,你一定栽培他,提公升他,重用他,告訴他怎樣工作效率更高。

國法好莊嚴國法很尊嚴。

9樓:天馬行空

發錢,發錢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發錢後還有效率低的員工,那就讓他滾蛋,他不配在你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乙個目標,目標又分為大目標,然後拆解成小目標,做好時間規劃。在相應的時間節點,檢查小目標是否完成,或者作出調整。

另外,一定要多激勵員工。每個人都需要肯定,得到肯定後,積極性更高。

11樓:傅行雲時代

1、要加強執行力,立即行動起來,是提高工作效率最有效的途徑。

2、珍惜時間,利用好時間,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3、要提公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12樓:楓葉今秋紅

簡單的講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員工有端正的工作態度;

2,員工有正確的工作方法;

3,員工有高超的工作技能;

4,員工有完善的獎懲制度。

13樓:日事清——知識工作者的瑞士軍刀

1、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勵考核機制;

2、培訓員工的專業技能,提供培訓機會;回。

3、樹立答員工的企業價值觀,提公升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認同;

4、搭建現代化的工作平台,如辦公系統自動化等;

5、重視員工的建議,鼓勵員工的創新精神,讓員工參與到公司的發展經營中來,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

6、提公升員工的企業歸屬感和認同感;

7、關心企業員工的個人利益,解決員工的實際困難;

8、經常與員工進行溝通;

9、公司領導的個人魅力;

14樓:小迪k妹

獎金的多樣性,不罵,就讓其羨慕其他同事。

15樓:北京文菲斯特

一、制定嚴格規範制度。

二、反覆重申制度。

三、抓典型嚴肅處理,處理後要妥善化解員工牴觸心理。

四、改善工作環境。

五、設定獎勵制度。

16樓:崇德it教育

第一,要選擇合適的人進行工作決策。

第二,充分發揮辦公裝置的作用。

第三,工作成果共享。

第四,讓員工了解工作的全部。

第五,鼓勵工作結果而不是工作過程。

第六,給員工思考的時間。

如何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17樓:品牌打造秘籍

有效的溝通,能大大提公升你的工作效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討一下各員工的工資是否偏低,如無偏低現象可以制定目標獎,達到一定的目標或超過一定的目杯給予一定的獎勵,同時也可搞一些聚餐,聚會,娛力活動來放鬆工作壓力,這樣能促進員工的積極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本就是可有可無或人員超編的部門,亦或是缺乏有效的激懲機制;在員工心裡多幹少幹乙個樣、幹與不幹乙個樣;解決的辦法可結合實際:減員增效、績效掛鉤、限時服務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薪酬法。如:現制定基本工資再按計件的方法算報酬。

21樓:雙色黎明

想得老闆青睞,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如何管理員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如何讓員工提高工作效率

如何管理員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22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黃敏欣。

如何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1.熱爐法則:規章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這個源自西方管理學家提出的懲罰原則,它的實際指導意義在於有人在工作中違反了規章制度,就像去碰觸乙個燒紅的火爐,一定要讓他受到「燙」的處罰。與獎賞之類的正面強化手段相反,而懲罰之類則屬於反面強化手段,「熱爐法則」指導我們「三性」,即即刻性、預先示警性、徹底貫穿性。我們需要應用這三個特性來完善管理制度。

即刻性:當某人要碰到火爐時,立即就會被燙,火爐對人,不分貴賤親疏,我們的管理制度也應如此,不分職務高低,適用於任何人,一律平等;還有,違反制度的行為與處罰之間間隔時間過長,就不能收到好的罰戒、教育作用,因此,執行制度一定要堅決果斷。

預先示警性:火爐擺在那裡,要讓大家知道碰觸則會被燙,這就需要我們的管理有乙個健全的長效機制,只有立足於正反兩面的引導,使人自覺地去行動,管理機制才能發揮其優越性。

徹底貫穿性:火爐對人絕對「說到做到」,不是嚇唬人的。執行和落實懲罰制度雖然會使人痛苦一時,但絕對必要,如果我們在執行賞罰時優柔寡斷、瞻前顧後,就會使制度成為擺設,失去其應有的作用。

(3)不值得做的事會生生不息。做了不值得的事之後,接下來要為不值得之事繼續提供 值得後續的理由。不然你的精神無從寄託。

運用到管理實踐中,

23樓:雲小倉

保持公司管理員工大方向的穩定,根據每位員工自己的特性採取不同的管理措施,例如,做事積極的員工,可以時常誇獎等等。作為一名管理者,要學會掌握員工的心理特徵,力求在與員工共事的過程中,尋求效率最大化,可以吸取有經驗的管理者的理念,根據自己的理解發揮自己的管理才能,做到「為我所用」,珍惜人才。

24樓:敬業籤

1、制定工作目標。

2、管理工作時間。

3、使用辦公軟體。

可以試試敬業籤。

它有乙個團隊便簽的功能,員工可以使用團隊便簽與其他成員共享記事,不只侷限於手機或是電腦,多人多端同步共享記事內容。

25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使用域之盾軟體 分析員工工作效率 並制定相應的應對措施。

據統計,如果不加以管理,員工每天20%的時間會浪費在處理和工作無關的事務。域之盾能夠分析員工工作效率情況,發現消極怠工的部門和人員,找到影響工作效率的關鍵因素。包括離職風險分析、工作效率分析、加班分析、未關機分析、熱點話題分析等等,展示為豐富的圖表並生成時間畫像 助你全方位分析員工工作效率。

如何激勵員工 提公升工作工作效率

26樓:理想建築設計

乙個與眾不同的辦公環境設計案例!很有趣的把休閒別墅與辦公室融合在一起,組合成了乙個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的休閒工作室!

27樓:粗糙老阿姨

每天規定好工作任務,早點做完,可以早下班。望採納哦。

28樓:那天玖月

多勞多得一直是我們所在說的,但在真正企業管理時,很難全面的做到公平。所以我們可以借助工具去有效計算。focusdo智慧型辦公社交平台,通過等級賞金任務、英雄榜單從利益與榮譽去激勵員工,發揮最大執行力,提公升工作效率,為企業增加收益。

怎麼樣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積極性

29樓:伏巧曼望量

員工內部有矛盾的原因是"領導"!「領導的職位太牢固了!員工對其職位不感興趣,只對工資待遇,工作環境,工作量,等事情感興趣!

"a:工作量太少了,工作時間內員工之間有空閒去研究,發掘,製造矛盾!員工沒有能克服不平均分工思想!

員工沒有團隊合作的意識!b:領導沒有去關心下屬的工作和生活,沒有去爭取員工福利待遇,獎懲制度不完善,只有懲罰員工,沒有獎勵員工!

c:領導分工不均,對自己人,親信,拍馬庇的人偏袒!別的員工敢怒不敢言,怕領導給小鞋穿,等事情!

d:領導的許可權,職責等事項自己都沒搞明白,又怕上級批評,怪罪,工作起來縮手縮腳!甚至其它同級別部門的領導和員工都可以對本部門領導指手畫腳,其領導點頭哈腰的!

該手下的員工沒有受到上級重視,體現出不了價值!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在公司的"地位"最差!

e:領導沒有重視老員工!對新員工是個反面教材!

這是個人想法,是否對你適用。請斟酌!

如何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如何管理員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內容來自使用者 鳳凰涅槃 員工工作效率一般是指員工工作的投入與產出的比值,通俗地講就是,在進行某個任務時,取得的成績與所用時間 精力 金錢等的比值,它關係到企業的成敗,也就是說,乙個企業,每時每刻,每分 每秒都要關注員工所從事的每一件工作的投入與產出。工作效率低下現象的出現,對乙個企業 乙個團隊來說...

會所如何合理的激勵員工提公升工作效率

激勵工作,要從精神上和物資上一併激勵。如何激勵員工 提公升工作工作效率 乙個與眾不同的辦公環境設計案例!很有趣的把休閒別墅與辦公室融合在一起,組合成了乙個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的休閒工作室!每天規定好工作任務,早點做完,可以早下班。望採納哦 多勞多得一直是我們所在說的,但在真正企業管理時,很難全面的做到...

如何更好的提公升工作效率,如何高效提高工作效率

提公升工作效率的方法有兩個管理 乙個是目標管理,乙個是時間管理。首先說目標管理。目標管理分年度目標,月度目標,周目標,日目標。目標一定是用資料可衡量的,有時間節點的,需要自己努力才能達成的。有了目標就會有了工作的方向,在工作當中為了完成目標,完成kpi就會無形當中提高個人的工作效率。第二個管理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