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局門路斜土路到華東理工大學乘幾路車

2023-01-27 13:55:06 字數 714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局門路斜土路到華東理工大學乘二路車(要轉車的,還算方便:)大概50-55分鐘時間能到!

線路1從89路(蒙自路站)上車至(上海體育館站)下車。

轉857路(上海體育館站)上車至(華東理工大學站)下車。

---線路2

從89路(製造局路站)上車至(上海體育館站)下車。

轉857路(上海體育館站)上車至(華東理工大學站)下車。

線路3從218路(徐家匯路黃陂南路站)上車至(漕河涇(漕寶路)站)下車。

轉157路(漕河涇站)上車至(華東理工大學站)下車。

2樓:天使

共有4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蒙自路出發,乘坐89路(南浦大橋-田林路合川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157路(上海體育館-嘉川路),抵達華東理工大學。 約公里。

線路2: 從斜土路出發,乘坐932路上行(城隍廟-龍水南路),在龍漕路換乘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抵達華東理工大學。 約公里。

線路3: 從斜土路出發,乘坐969路(福佑路-御青路),在易初蓮花換乘973路(上海南站-藍村路南泉新村),抵達華東理工大學。 約公里。

線路4: 從製造局斜土路出發,乘坐大橋二線(世紀公園地鐵站-肇周路老西門),在東方路峨山路換乘東川專線(川沙-東昌路地鐵站),在易初蓮花換乘973路(上海南站-藍村路南泉新村),抵達華東理工大學。 約30.

97公里。

華東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華東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報考條件?

mem報考需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備註 大專畢業5年以上 或本科畢業3年以上 或研究生畢業2年...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好不好,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部怎麼樣

在徐匯區算倒數5 6名 在市里有中等水平 重點班中上 學習環境不好 如果自己不會被環境所汙染的話可以去師資還是可以的 還行,就是沒名氣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 初中部怎麼樣 主要還是非要好學習態度,學習方法,其他的都是輔助的 自己坐公交倒是經過這裡,也沒進去看。做家教的時候那個學生就是附中的,有點親切...

華東理工大學與南京理工大學那個好些

二者各有各的特點,評價好與不好和個人的角度和觀點不同,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區別 一 學校歷史不同 1 華東理工大學 始創於1952年,由交通大學 震旦大學 大同大學 東吳大學 江南大學等校化工系組建而成,1993年改為現名。2 南京理工大學 建立於1953年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 簡稱 哈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