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一直system程序無響應怎麼辦

2023-01-27 12:55:03 字數 1536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等自動重啟,就好了。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就這樣解決的。

平板電腦system程序無響應,所有程式都打不開怎麼辦

2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應該是電腦系統出問題了,建議你找專業人士幫你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手機總是顯示system程序無響應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響應,可嘗試以下操作:

嘗試 一鍵加速清理後台執行軟體。

再強制重啟手機,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②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如果是執行固定的軟體出現這種情況,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後重新安裝,或者更換其他版本使用。

4樓:網友

系統程序未響應,大多數是因為系統資源不夠使用,造成的無響應和假死的狀態,建議如果手機效能不是很好,可以解除安裝寫不常用軟體,尤其是經常推送訊息的應用,這些應用都會在後台執行服務,佔用資源。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恢復出廠,但是記得要備份,資料無價!

5樓:乙隻小朦朧

應用程式無響應是安卓手機常見的狀態,你重啟手機一般就好了。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故障造成的,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即可。

手機system程序無響應怎麼辦?

6樓:天蠍李莉莉

手機system程序無響應,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關機重啟。

2.重新安插電池。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系統程序未響應,大多數是因為:

系統資源不夠使用,造成的無響應和假死的狀態,那麼如果手機效能不是很好,可以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尤其經常推送訊息的應用,這些應用都會在後台執行服務,佔用資源。

嚴重的情況下,恢復出廠,但是記得要備份,資料無價。

system程序無響應如何解決

7樓:雲中子

軟體裝置過多,沒有及時清理垃圾。

8樓:光舒俞清婉

我試過了,此問題多發於聯通卡!主要是sim卡歡迎語造成!可以把手機設定為2g網路再重新啟動就可解決。

檢視原帖》

電腦一直鳴叫,電腦開機一直鳴叫

硬體有問題,要做硬體測試的 先檢測顯示卡和硬碟,在就是記憶體 這種情況較少見。在送人維修之前,你可以自己先動手搞一下,看能否搞定。初步判定 散熱不好,記憶體引起,其他硬體衝突。散熱不好 你先檢查一下cpu風扇的風力是否強勁.如果感覺不行,找其他的比較一下便知.記憶體 乙個記憶體乙個記憶體的試,排除插...

電腦上一直出現,電腦上一直出現「Update exe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這個問題應該是某個軟體的自動更新出錯了 update.exe 找到這個程式就能找到這個軟體開啟 任務管理器 程序 在裡面找這個叫update.exe右鍵單擊這個名字一下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開啟它可以看見位置了知道程式路徑了,把這個檔案刪除掉或者知道這個軟體了把它刪除掉就不會再有了這個提示了。如...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更新你的系統,電腦更新一直顯示正在更新怎麼辦?

建議等待,等待10分鐘左右,若不能向下進行操作屬於由系統更新公升級假死 失敗導致公升級失敗出現 這種情況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開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2.按下f8鍵 稍等片刻後就會自動重啟。想要一勞永逸也可以直接禁言系統更新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 任務管理器2.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