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貓是什麼品種,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2021-08-15 01:47:06 字數 3222 閱讀 9442

1樓:永盛人力集團

混種短毛貓是來自不同地方混種的貓,每個品種的貓會有不同的外貌特徵和性格,這也是經由各種不同品系雜交後的結果。中國大陸俗稱為中華田園貓或土貓,港澳地區俗稱為唐貓或街貓、臺灣將混種貓俗稱為米克斯貓(音譯自英語的“mix”)、因此總類有很多的變化,三色貓、橘子貓、虎斑貓都極為常見。美國人道協會將它稱為短毛家貓(domestic shorthair,[1] 簡稱“dsh”),育貓協會將它稱為短毛家庭貓(house cat, shorthair,[2][3] 簡稱“hcs”)或短毛家庭寵物(shorthair household pet[4])。

**基維百科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但是你這長毛型的,估計是雜交的,但是整體上還是屬於英國短毛貓品種。

望採納哈,鏟屎官

3樓:伯採文

這個小貓真漂亮,真有意思,看著挺可人的,好喜歡這隻小貓啊,這個品種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很可愛,這個小貓有一隻是小貓陪著你一天快快樂樂的,該有多好啊,很好的一隻小貓,我喜

4樓:baby蜜

百分百英短漸變貓

覺得我說的正確的話可以採納我的哦

5樓:堂韶

好像貓串種了,不像加菲貓餅子臉,也可愛的喵星人

這個貓是屬於什麼品種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貓咪情況,

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7樓:心飛翔

這好像是中國的一一個最好的毛八,你要保護她喲能帶老叔。

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

8樓:我是紫色指甲油

這個應該就是。普通的中華田園貓吧,不過就算它不是很名貴的品種,貓也希望你可以永遠愛她。

9樓:歆檸檬

根據你提供的**的,他就是一隻普通的中華田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貓咪的品種看不太出來,不管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只要真心喜歡就行

11樓:past過去的

波斯貓(baipersian cat)是以阿富汗的土種長毛du貓和zhi土耳其的安哥拉長毛貓為基礎dao,在英國經過內100多年

容的選種繁殖,於2023年誕生的一個品種。

波斯貓是最常見的長毛貓,波斯貓有一張討人喜愛的面龐,長而華麗的背毛,優雅的舉止,故有“貓中王子”、“王妃”之稱,是世界上愛貓者最喜歡的純種貓之一,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

12樓:敲闊耐的蘇辭吖

欒樹(koelreuteriapaniculata),別名:木欒、欒華等,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內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

容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欒樹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欒樹春季發芽較晚,秋季落葉早,因此每年的生長期較短,生長緩慢,木材只能用於製造一些小器具,種子可以榨制工業用油。

13樓:大強蘇

什麼米是什麼品牌?是的,各種的品牌

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20

14樓:潮的雜婪

土貓中的串串,一般菜市場裡經常看到,按斤稱重

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土貓中的串串,一般菜市場裡經常看到,按斤稱重

16樓:鵬九莊園紅酒

中華田園貓~~~可出名了,上得牆頭,下得土地,抓得過老鼠,鬥得過賊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中華田園貓吧

請問一下,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貓。好漂亮啊。小臉大眼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個貓是英短藍貓,很活潑可愛的貓咪

20樓:瀟湘天空

這種貓很聰明,好像叫美短還是英短

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啊? 5

21樓:繼續生吧

臨清獅貓

(學名:baiprionailurus bengalensis)別稱:山東獅

du子貓,俗zhi稱獅貓、臨清貓, 主產于山dao東省臨清市, 是一個極版具觀賞價權值的優質貓類品種, 當地人多用它作為地方珍品贈予客人。北京、上海、天津等大城市居民家中飼養的臨清獅貓均**於此。是由波斯貓與魯西狸貓的繁育而來的後代。

在諸多品種中,以一隻藍眼、一隻黃眼,雪白被毛的獅子貓最為珍貴。人們稱其為“鴛鴦眼獅貓”。它的藍眼晶瑩剔透;黃眼的金光閃閃,清澈透明。

性情溫順,個體巨大。毛長而柔軟,頭大眼圓,耳尖腿長,腰圓尾粗,喜潔淨,善躍行動敏捷。

22樓:匿名使用者

孟加拉豹貓,寬闊改良契形頭,較寬闊,較其他家貓狂野

這是什麼貓?什麼品種?

23樓:續寫青脣

狸花貓,純種度偏高,但依舊不是純種的。

狸花貓,國內遍地有,純種卻稀少,想的話可以幫助國家培育純種狸花貓,狸花貓膽大、重感情、忠誠,一旦認了主人就再也高冷不起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毛?什麼品種?我看他是個李毛是個一般品種的普通貓。

25樓:十八子農家事

亞洲家貓

亞洲最常見的貓

26樓:clq漫妮

土貓,要想安個品種的話,可以叫狸貓

27樓:鞏霈次碧曼

樓主這是蘇格蘭摺耳貓拉,我家就有一隻,要不要給你看下**,這貓的耳朵是折下去的,所以叫折耳

28樓:代幹家旎旎

其實不能確定是不是純種的貓咪。美短和蘇格蘭摺耳貓的混血。但真的很可愛,別因為它是混血就拋棄它,養它就要對它負責任喲!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

藍貓 1500 2000元 體型 中型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中國本土貓,應該是獅子貓。貓在中國的地位有些尷尬,並不像狗那樣受人待見。甚至在某些時刻聽到貓叫或看到貓尤其是黑貓被認為是不祥之兆。所以說中國的土貓並沒有像中國的狗那樣分的那麼詳細,也沒有人刻意進行培育,更比不上西方貓那麼清晰明了。和埃...

有琥珀這個品種的貓嗎,有誰知道這貓是什麼品種的嗎?

沒有,只有玳瑁這個花色的貓。每只玳瑁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這種品種,你可以買只貓取名 琥珀 這個倒是可以 沒有.有誰知道這貓是什麼品種的嗎?泰國御貓 抄 一般人可能認為,只要乙隻貓具有藍眼睛就是乙隻暹羅貓了。但是,在泰國和周邊國家的人眼裡,只有 白寶石 才是真正的暹羅貓。它是古暹羅的皇家品種,據說一般...

請問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

古代叫 烏雲蓋雪 其實就是奶牛貓,簡單點叫 中華田園貓。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1.屬於不錯的英短灰貓。英短灰貓屬於英國短毛貓,學名英國短毛灰色。目前市場 較為混亂,串串藍貓的市場 大致300元,家養型大致3000元,繁育型大致8000元。2.體形特徵。英短灰貓體型可分為中型至大型貓。其骨架及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