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1:40:03 字數 2765 閱讀 977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是1986-05-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山門社群燕羅路松崗自來水公司辦公樓601。

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85558f,企業法人蔡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的經營範圍是:供水;供水安裝、維修;給排水安裝、維修;銷售供水器材及配件,五金交電,建材,化工產品(以上不含國家限制專案)。在寶安區範圍內提供高層、多層樓宇二次供水設施清洗消毒(按0227227核定期限經營);普通貨運(不含危險物品運輸及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43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8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寶安松崗自來水****成立於202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供水等。

法定代表人:蔡春明。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27781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山門社群燕羅路松崗自來水公司辦公樓601

深圳市深水松崗水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水松崗水務****是2017-03-1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廣深路(西鄉段)319號龍珠花園嘉華綜合樓三樓。

深圳市深水松崗水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rej8q,企業法人盧進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水松崗水務****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節能設施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國內**(國家禁止的專案除外)給排水工程設計、安裝、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城市生活汙水、工業廢水處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水寶安水務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水寶安水務集團****是2007-08-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寶城十三區自來水****辦公樓。

深圳市深水寶安水務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5892664b,企業法人杜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水寶安水務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自來水(生產專案另辦營業執照);經營管理自來水供水幫浦站和管網;經營管理雨、汙水幫浦站和管網;各類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業務;興辦供水企業;經營房屋租賃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98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深水寶安水務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自來水****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自來水****是2000-09-1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山南塘北。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自來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724770289a,企業法人麥滿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自來水****的經營範圍是:自來水**;水管安裝、維修;銷售:水曖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自來水****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左世巨集企業型別:

佛山市南海區松崗鎮山南塘北。

法定代表人:楊偉新。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200030934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寶安寶利來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寶安寶利來實業****是1992-04-1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樓崗社群樓崗大道23號。

一、二層(辦公場所)。

深圳市寶安寶利來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503306y,企業法人文炳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寶安寶利來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地產開發(取得合法土地使用權後方可經營);自有物業租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專案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及禁止專案)^物業管理。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0158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寶安寶利來實業****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台州自來水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自來水 是1989 06 22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權 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雲西路92號。台州自來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148234890j,企業法人候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自來水 的經營範圍是 集中式 ...

深圳市寶安沙井工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寶安沙井工業發展有限 公司是1988 04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創新路企業大廈六樓 辦公場所 深圳市寶安沙井工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4737258,企業法人樊宇毅,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有限公司寶安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 寶安分公司是2011 09 0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富坑社群同富裕工業區188號1 廠房402。深圳市中晟泰科技 寶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2735751h,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