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12天,低溫19天,也測到強陽和弱陽,這正常嗎

2023-01-27 06:05:04 字數 770 閱讀 8061

1樓:gi老頂

x樂寶,第乙個字不認識,覺得自己好無知哈,不過你的問題我知道的,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強陽轉弱陽的時候就是排卵了。之後一直是弱弱陽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我也是這樣可以好幾天呢,我強陽之前也是弱弱陽,弱陽好幾天,因為的確因為即使不在排卵期女性體內也有lh的存在,所以試紙會顯示弱弱陽的。我的建議可以多買幾個牌子的試紙一起使用,因為有的試紙相對比較敏感,有的居中,有的遲鈍,你覺得如何?

不過還是希望你用不上了,這次就懷上健康小寶寶最好哦 檢視》

基礎體溫 低溫到高溫有兩天的中間地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溫那天,也就是的時候排卵的,也就是你測到強陽的時候,但我感覺強陽不會持續兩天的,也可能是個體而異;體溫公升高就預示著已經排卵完畢,排卵後體溫逐漸公升高知道下次例假來臨,體溫會驟然降低度左右;持續高溫超過16天,就有很大可能是懷孕了。

推遲七天了,測的都是弱陽,測不到強陽,正常麼

3樓:找我微

pl試紙測到強陽有兩種可能性:1,你懷孕了,因為pl試紙會比zzy試紙更快的測出是否懷孕,一般月經前pl試紙也有可能是弱陽,如果是強陽的話,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再過幾天用zzy試紙測試一樣。2,你二次排卵或者是之前沒排卵現在才排卵。

如果你確定自己已經排卵,那麼二次排卵的幾率不大,,可是也不排除有些人會二次排卵。

19號測到強陽 20號下午~晚上測到的都是弱陽或者白板 難道20號已經排出來了?

還有12天中考,急

你是09屆的考生?不是還有20多天嗎?17號才開始吖,我也是今年的,自己做卷子認真就ok啦,不要把它想成中考咯,平常心對待吶,我們一起努力哈,加油!我是09屆的,我的成績還好,告訴你,你這樣做沒有的,關鍵要複習。像我每天要寫作業之前先複習一遍再寫,寫作業要有乙個心態,就是在考中考的狀態。提前適應中考...

山葉天劍125正時怎麼對,天劍山葉125電單車磁電機正時對那一條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

4人4天喝4桶水12人12天喝多少桶水

4 4 4 0.25 一人一天 0.25 12 12 36 36桶4人4天喝4桶水 4人12天喝12桶水 12人12天喝36桶水 4個人4天喝4桶水,12個人12天喝幾桶水?364個人4天喝4桶水 4個人1天喝1桶水 4個人12天喝12桶水 12個人12天喝36桶水 12桶水 我也有一題 一粒雞蛋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