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06:39 字數 3931 閱讀 438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3-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李渠朱家溝。

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81748423k,企業法人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礦技術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延安市寶塔區向華煤礦****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延安市寶塔區向華煤礦****是2012-05-16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李渠鎮趙家溝村。

延安市寶塔區向華煤礦****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59665221xb,企業法人蔣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市寶塔區向華煤礦****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煤銷售(依據陝煤局復【2012】47號文);煤礦的技術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延安市寶塔

來區寶貿煤礦有限責

自任公司是2009-08-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馮莊鄉薛家灣村。

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91133792k,企業法人鍾德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礦的技術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延安市寶塔區紅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延安市寶塔區紅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6-03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馮莊鄉前安家溝村。

延安市寶塔區紅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55567181x7,企業法人楊嘯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市寶塔區紅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礦的技術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延安市寶塔區紅安煤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延安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延安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04-01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棗園西川河南路1號。

延安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00735381553b,企業法人董世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引資、開發;房屋租賃;財務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33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延安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延安新型城鎮化開發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延安新型城鎮化開發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7-13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石佛溝安置小區綜合樓12號。

延安新型城鎮化開發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00ma6yf87t4h,企業法人王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新型城鎮化開發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市政工程。

一般經營專案:全市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建設專案投資(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基礎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全市重點鎮和文化旅遊名鎮、傳統村落保護開發建設投資(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重點鎮和文化旅遊名鎮開發建設、城鎮建設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延安中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延安中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10-28在陝西省延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收費資金管理處家屬樓2-2-401室。

延安中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00681552336j,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中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煤炭經銷;煤礦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9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延安中盛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延安市寶塔區水務投資建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自公司是2017-04-17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南十里鋪盛世祥和國際大酒店二層。

延安市寶塔區水務投資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02ma6yeru426,企業法人賀延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延安市寶塔區水務投資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水電、水源及水生態工程,給排水、水庫除險加固、城市防洪、河道整治、水土保持、中小灌區新建和配套改造、水土資源綜合利用開發、水利綜合經營、以及水利相關的等各類水利水電工程專案的投資建設;建築材料和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延安市寶塔區水務投資建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陝西大春礦井建設安裝****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陝西大春礦井建設安裝****是2007-12-26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馬家灣惠澤園小區。

陝西大春礦井建設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6026679922478,企業法人姚煥佩。

陝西大春礦井建設安裝****的經營範圍是:礦井建設、(憑資質經營);礦山裝置安裝(特種裝置除外);礦山裝置、機電產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50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延安市寶塔 來區寶貿煤礦有限責 自任公司是2009 08 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馮莊鄉薛家灣村。延安市寶塔區寶貿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691133792k,企業法人鍾德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延安市寶塔...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1 08在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大橋南路15號。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900ma70j8eh3c,企業法人李衛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

酒泉市廣德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酒泉市廣德bai建設工程有限du責任公司zhi是2007 02 02在甘肅省酒泉dao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莫高路16號 鑫惠成酒店802室 酒泉市廣德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9007948865510,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