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怎樣變得活潑開朗,乙個內向的人怎樣變得活潑開朗?

2021-03-03 23:30:42 字數 5591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內向,我也很想變得活潑開朗,我覺得要改變自己首先要做到2點1.多與人交流,這是突破自己最快最好的方法,做銷售的話提公升就更快了,專找自己不喜歡的事去做.2.

不在乎,其實我覺得不在乎不是一件好事,但卻是對克服內向的很有助力,其實我們內向的人大都太過在乎別人的感受,別人的眼光,要放開的話,只有做到不在乎,雖然我說說很容易,做起來是很難的.以上2點要靠時間的積累與持之以恆,我相信我們會改變自己的,一起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得靠你自己,要積極主動,要有信心、有決心、有恆心,還要有勇氣;另一方面得找乙個性格外向開朗的人在你身邊幫助你、引導你、鼓勵你、示範你。如此,經過兩方面的共同努力,你就能從乙個性格內向的人,變成乙個比較活潑、比較開朗的人。

怎麼才能使乙個性格內向的人變成乙個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上個培訓《生命轉折點》,還有一本書《九型人格》

多與人交往,你會發現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跟別人溝通,不要怕講話,大膽的去聊天。

怎樣讓乙個性格內向沉悶的人變得開朗活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的 我也是內向的人 除非身邊天天圍繞乙個二貨閨密我活潑得起來 別的時候依然 沉悶的人需要有人開啟他的心

如何讓孩子變得活潑開朗

6樓:萲輳俍珒

活潑開朗的性格是心理健康的

重要標誌。所謂活潑,是指孩子具有高度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包括思維活躍、勇於探索,能夠通過自己的活動獲得新知識、新資訊;開朗則是指有較強的適應性,對周圍的事情能夠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對人非常熱情,而且樂於與別人交往。幼年時期是培養孩子性格的關鍵時期,怎樣來培養孩子活潑開朗的性格呢?

一, 讓孩子擁有乙個健康的體魄

活潑開朗的性格與健康的體魄關係密切。精神飽滿、體魄健康是活潑開朗性格的體質基礎,因此要保證孩子豐富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運動,使孩子擁有乙個好體魄。家長會發現,孩子在健康的時候情緒是非常好的,如果生病了就會影響他的情緒和活動,愛哭鬧,愛發脾氣。

也有的家長說,怎麼孩子生了一場病,性格就變了呢,做事情不規矩了,還特別任性。這是因為孩子的情緒是受環境、疾病、教育等諸多因素影響的,生病意味著打破了孩子原來的生活規律,而且,有的家長會因為孩子生了病,會對孩子給予更多的關心和照顧,甚至會對孩子提出的一些不合理要求做出讓步,這樣對孩子的教育勢必放鬆。而孩子病好後,仍然希望得到種種過度的關心,一旦得不到,就會撒嬌、發脾氣等等,所以在孩子生病時,家長不能一味遷就,還是要保持孩子已經形成的良好的定性。

二, 重視環境對孩子性格的影響

影響孩子性格的環境因素包括住房條件、家庭條件、孩子用具、人際關係、周圍環境等,這些諸多因素中,影響最大的還是親子關係。如果是以大人為中心的親子關係,在這種關係下孩子的表現一般為很有禮貌、謹慎、精神容易集中,但也表現出盲從、容易受別人暗示、善於服從、膽小害羞、自信心和自尊心比較差;如果是以孩子為中心的親子關係,這種關係下的孩子一般比較積極,善於表現自己,自信樂觀,但攻擊性比較強,注意力不夠集中,不受約束,不願意服從,比較固執。理想的親子關係應該是父母對孩子愛而不嬌,嚴格而親切,這種關係下長大的孩子會感覺到自己受到尊重和信任,孩子的性格多表現為親切、獨立、直率、活潑、大方、開朗,有協作精神和活動能力,善於和同伴相處。

可見,父母對孩子的不同態度導致孩子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在這裡特別值得提的一點是,父親與孩子多一些時間的接觸可以促進孩子活潑開朗性格的形成。一般來說,父親比較寬容大度、隨和開朗,再加上父親精力充沛,比較喜歡運動,而且還喜歡變花樣,所以特別適合於兒童的年齡特點。在處理問題的態度上,父親和母親也不一樣,父親傾向於以積極的姿態去處理問題,考慮幼兒行動動機時往往比較容易從好的方面去想,在解決問題時又容易用一些比較輕鬆、幽默的語言去教育孩子,這種情況下培養出的孩子做事積極、活躍、樂觀,且勇敢自信。

因此,父親要加大與孩子交往的密度,一天中盡量抽出一些時間和孩子聊天、遊戲,這對孩子良好性格的養成是非常有幫助的。

三,善於激發孩子良好的情緒

首先,家長要正確理解對孩子的愛,要理智的去愛孩子,滿足孩子合理的要求,而不是過分的溺愛和無原則的遷就。

對孩子的保護和幫助是必要的,但不能過分。只要不是太危險的事就應該讓孩子去做,去嘗試。我們家長常常覺得應盡量滿足孩子,讓孩子快樂幸福。

但如果讓孩子長時間生活在一種特別幸福的空間裡,孩子對幸福的感覺就會越來越壓抑,逐漸變得畏縮、停滯不 前。

讓孩子對合理的要求有選擇的權利。當然,孩子年齡小,判斷和選擇的能力都是很弱的,家長可以幫助孩子分析,引導他做選擇,這樣我們可以保護孩子的自尊心、自信心,使孩子的主動性、積極性得到很好發揮。這裡特別要強調,家長在培養孩子的興趣方面一定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只有這樣,這種興趣才能成為孩子真正持久的愛好,為活潑開朗的性格提供精神動力。

要調動孩子積極的情緒,還要注意調整孩子的心態。孩子年齡小,自我控制能力很弱,自我調節能力也很弱,家長要教給孩子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保證孩子心情舒暢。特別是當孩子遇到困難時,別忘了要引導他以積極的態度去克服。

四,根據孩子個體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教育

好動、好奇、好模仿是孩子們性格的共性,但每個孩子仍有個人的性格特徵,所以家長要注意分析自己孩子的性格特點,有針對性的做工作。

如果孩子自控能力較好,但行動畏怯,就要多表揚他的成績,培養他的自信心,激發他活動的積極性;如果孩子不專心、難於安定,就要培養他專心、認真、耐心做事的習慣;如果孩子反應遲緩、沉默寡言,就要鼓勵他多參加集體活動,引導他多與其他孩子交往,提高他參加各種活動的能力。總之,活潑開朗的性格不是一朝一夕培養出來的,家長應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創造條件,努力促使孩子良好性格的形成

怎樣才能從內向的人變成外向活潑,開朗的??

7樓:mr任英傑

多跟別人交流。自己要自信,對自己有信心。

8樓:自西來意

給你說說我的親身感受。過去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一天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煩惱,可以生幾天悶氣不理睬身邊的人。後來我的生活遇到了一連串的挫折和磨難,於是我明白了無論貧窮富貴順境逆境,一生中該來的不幸照樣要來,只要沒有死的理由和勇氣,日子就得過下去,而且再大的坎也總有過去的一天。

而當災難來臨時,你會覺得之前的那些煩惱和不快又算得了什麼?反正生活有它該來的不該來的,都得承受。我看清了這個後就變開朗了,而且內心也就前所未有的強大起來。

所以你要拋棄心中那些讓你內向的理由,開心面對生活,換一種心態,敞開心扉,你會發現原來你也是可以開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陌生人交流練練膽量,更要養成與人溝通的技巧和習慣。

10樓:百度使用者

多交流和多結交些外向開朗的朋友。

11樓:小銘萬歲

樂天派多結交朋友慢慢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得搞清楚你內向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多了自然就變了

乙個內向的人怎樣在短時間內變的開朗活潑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很難一下子就改變,慢慢來

15樓:lxy顧槿軒

多個性格開朗的人交流,自然你也會跟著感覺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打交道,要大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性格內向。多出去走走。多試著和陌生人說話。多幫助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不可能。多交朋友,或者現在的朋友中有開朗的沒有,經常一起玩

19樓:ゝ淺默淡殤

多交些外向的朋友,多說話,多看搞笑的東西

乙個內向的人能不能變成活潑開朗的人

20樓:皓雪凌空

可以的,本人就是從內向變成活潑開朗的,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內向,我的秘訣就是要把臉皮變厚一點,當然這不是貶義,是要有膽量多跟別人交流,多交流,多說多做多玩兒是變開朗的重要方法嘛,還有多參與一些人多的或者有比較多陌生人的活動,多於不同的人交流認識會對變得開朗有一定的幫助。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1樓:4in鈥唋

當然可以,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自己。別人怎麼認為你,你就隨波逐流的認為你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不應該,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不能一概而論的。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改變,沒有做不到的。

乙個人的意識很重要,不要蓋棺定論。比如一念成佛一念成魔,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同樣內向和活波相對,也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最後希望你可以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讓自己的人生有意義。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唷!謝謝

22樓:莫味入脾

每個人都有內向的一面,需要自己慢慢鍛鍊克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內向和外向都各有優勢,不過還是二者結合一下比較好,那麼內向的人如何變得開朗一些呢。

1、首先要擺正心態

乙個人的心態對於成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擁有良好的心態能夠活得更自在,更開心,而他的受挫能力也是比較強的,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你說你很內向,這個事情讓你感到很懊惱,那麼我覺得你首先要正式自己的問題,內向不是一種病,它沒有什麼不好的,你也不必為此而感到懊惱。你不是說你成績很好嗎?

我認為這或許就跟你的內向有關,因為你不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面,所以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從這方面來講,內向也是有好處的,所以你不用想著內向不好,或者怎麼怎麼樣的。你說你想要改變,那麼就拿出行動來吧。

2、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要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即使你開始和他們不怎麼熟,但是你也可以在見到他們是和他們打招呼,多聊聊天,這樣久而久之,你們就會慢慢地熟起來了,你也會變得開朗了,健談了。你會發現其實開口說話並不是那麼難,交朋友也是很簡單的,很快樂的。

3、培養自己興趣愛好

培養興趣愛好能夠讓自己認識很多不同的人,結交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就可以一起交流你們興趣愛好的心得了。即使你沒有見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你的興趣愛好也能夠讓你過的開心,這就足夠了。當你開心的時候,你就會想要和別人分享。

4、去旅行

當你找不到答案,不知道從何去改變的時候,不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只屬於你乙個人的旅行。在旅行中有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去克服,你也會去問路,和別人交談,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收穫到很多東西。或許旅行回來之後,你就變得開朗了,因為在旅行中你接觸到的人和事就在冥冥之中幫助了你。

想要變得開朗很簡單,只要你有一顆想要改變的心,那麼你就能做到。不要害羞,主動地,自信地去和別人交朋友吧。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無論你的性格與否,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我認為是自己真正喜歡什麼。

就是因為 自己所愛≠擅長領域,所以才這麼糾結。在社會上立足,一技之長非常重要。因此你所擅長的領域能夠保障你的衣食住行,物質保障有了,精神也會跟著富足。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找到自己最喜歡、並想要為之努力的乙個領域為之奮鬥。

不逼一下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要相信自己是有許多潛能的。

但在現實中我們處於低谷之時,會放大自己的缺點,忽略自己的長處,充斥滿滿的負能量。

怎樣做活潑開朗的人,怎樣做乙個活潑開朗的人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快樂的。乙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快樂,他就是快樂的 另乙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快樂,他就是不快樂的。其實,你覺得你快樂你就是快樂的,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如何改變內向的性格變得活潑開朗,怎樣改變性格在工作場合變得活潑開朗

性格是天性,是無法改變的,是伴隨乙個人一輩子的,雖然性格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行為習慣,很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參加社交活動並親力親為,在有人氣的氛圍下工作 生活,人不變得活潑開朗都難 這麼是我一直迷惑的問題啊。總是說膽大點,會說點,臉皮厚點,可是到時候就不是這樣了。開始醞釀的好多話就不會說了,不知道該怎...

怎樣變得活潑開朗,樂觀大方怎樣才能使自己變的樂觀開朗活潑

自信最重要.多學知識,各方面的都行,多看幽默搞笑的東西.這些能讓你在人群中閃光,欣賞的專人多了,你自然屬就開朗了,樂觀?呵呵,你都學會幽默了 還有什麼讓你悲觀呢?其實人的性格,氣質是遺傳的不能說變就變但 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一些不好的你可以多和一些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玩,他們會傳遞樂觀的信念給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