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9 17:00:04 字數 737 閱讀 5967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是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乙基纖維素、羥乙基纖維素、可再分散乳膠粉、羥丙基澱粉醚、羧甲基纖維素、木質纖維素、高取代羥丙基纖維素、無水/一水葡萄糖、聚炳烯纖維、麥芽糊精、消泡劑、海菜粉、聚乙烯醇、螢光增白劑、甲基纖維素、陽離子纖維素、微晶纖維素、葡萄糖酸鈉苯甲酸鈉、減水劑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法定代表人:任憲苓。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0248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358號518房。

2樓:愛企查

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是2006-11-0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358號518房。

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9551168xk,企業法人任憲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道駿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質能源的技術研究、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達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達豪生物科技 是2013 08 1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江南村江南工業一區二橫路1號。廣州市達豪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765145509,企業法人戚均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達豪生物科...

廣州市君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君健生物科技 是2013 01 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邊南路71號201房。廣州市君健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61121711a,企業法人梁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君健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營養健康...

廣州市尚公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尚公升生物科技 是2016年09月13日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雄郭西路133號之一。經營範圍是 生物技術推廣服務 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 化妝品製造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 專項化學用品製造 監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