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恐懼的表情怎麼畫,簡筆動漫中驚恐的眼睛怎麼畫

2023-01-26 23:00:04 字數 1073 閱讀 5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既然你喜歡畫畫那麼就要會畫立體的東西。

同樣的道理人臉也是立體的 可能你即使把眼睛畫大了,瞳孔畫小了也公尺有恐懼的感覺。在人臉的外側眼睛邊向下畫眼睛的內側邊向裡畫,還有動漫(三個眼睛)的原則你要把握好了最後只要像大多數動漫一樣吧眼睛畫大,瞳孔縮小,頭向上仰,嘴畫大………的話就ok了。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419962739

在「漫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3樓:希曉騫

眼白變大—— 張大。

眼睛 眼睛也隨著大—— 嘴巴。

唯一不同的是眼球要變小——

鼻子【無】

簡筆動漫中驚恐的眼睛怎麼畫?

4樓:囧囧某白

人在恐懼和害怕時瞳孔一般是縮小的!由於瞳孔是放大與縮小受到很多神經的支配,縮小主要是副交感神經支配的!另外由於在害怕時人會有不想看的,不想面對的趨勢,眼睛也一樣,會想閉起來,而瞳孔縮小就相當於把眼睛封起來一樣!

5樓:幸福《斑點

眼睜大 皺眉毛 下眼皮向上彎 眼球略向下。

漫畫中比較猙獰憤怒的表情應該怎麼畫?(各個角度)

6樓:穿旗袍的

唔、一般來說是眼睛睜大瞳孔縮小、有時候劉海下方面部加上重陰影。

7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

是一部很好的動漫。

心擔心的表情怎麼畫

畫動漫手繪圖都用些什麼筆啊,新手手繪畫漫畫要用什麼筆和紙。

鉛筆 主要用來打草稿,一般用自動鉛筆較好,可根據個人習慣選用 不同硬度的筆芯,還 可以用木桿鉛筆,比如 中華 牌的,一般用hb以上或硬h筆即可。橡皮 用來擦去鉛筆線或在網點紙上做特殊效果。一定要使用不易使紙張起皺起毛的繪圖橡皮。尺子 畫漫畫時需要的尺子大體上有三種 直尺 三角尺 雲形尺。直尺用的最多...

烏龜簡筆怎麼畫急!急!急,烏龜怎麼畫,烏龜簡筆畫步驟,烏龜兒童畫圖片大全

先畫出乙個圓圈,做烏龜的殼。然後畫出頭 四肢 尾巴。當然,還要畫出眼睛和嘴巴。如果你感覺還少一些東西的話,你再加上去。完工了!兒歌學簡筆畫 烏龜 烏龜怎麼畫,烏龜簡筆畫步驟,烏龜兒童畫 大全 首先畫乙個圓圓的小腦袋。02畫出小眼睛和嘴巴。03隨後畫出它的貝殼和花紋。04在貝殼下面畫出它的肚皮。05畫...

畫桃花的簡筆畫的步驟,怎麼畫桃花鉛筆畫簡筆畫圖片

畫桃花的簡筆畫,要注意有5各花瓣,中間有花蕊。然後新增花枝和葉子。怎麼畫桃花 鉛筆畫 簡筆畫 01先畫copy一段粗壯的樹枝,然後畫出枝梢。畫樹枝的時候不要太直。如圖所示 02在短枝的右側畫三四個擠在一起的小圓圈,然後向右畫四個花瓣。如圖所示 03在細枝旁邊畫乙個大的花瓣,畫成圓角的五角星。如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