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的小貓該怎麼畫簡筆,小貓的最簡單畫法怎麼畫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700 閱讀 9536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q版的小貓該怎麼畫簡筆步驟**:

一、工具、原料

鉛筆、紙

畫乙個橢圓

加上眼睛

把眼睛塗黑、加上鼻子

塗黑鼻子,加上嘴巴

細化嘴巴上的毛孔和眼睛上的睫毛

給貓咪加上耳朵

給貓咪細化耳朵,加上鬍鬚

8.給貓咪畫上身體和腳

9.細化身體

10.最後再加上尾巴。

完成啦,是不是好簡單的。

小貓的最簡單畫法怎麼畫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愛簡單的copy小貓怎麼畫步驟:

bai大家都知道貓的英du文單詞為「

zhicat」,那麼今天我就要在這個基礎dao上畫出簡易可愛的小貓咪~~也可以通過此方法讓孩子們快速記單詞、畫畫也變得更簡單二美好啦~~

工具/原料

a4紙一張

橡皮、2b鉛筆一支

方法/步驟

先在紙上寫上英文本母cat,要注意a和t的間距要近一些~~

然後在t字母的橫槓上畫出貓咪的頭部,接著畫出鼻子、鼻子中心偏右一點多畫一些顏色。

接著畫出嘴巴,嘴巴要卷翹一點看起來更可愛~~彎彎的眼睛~~

在頭部上端畫出貓咪的兩隻耳朵、一遍三個鬍鬚

聯合t字的彎曲處正好畫出貓咪的腿部,還有a字的部分聯合成另一條腿,在畫出貓咪的爪子部分,線條要彎曲。

在通過c字母畫出貓咪的尾巴,間距不要太大啦~~在畫出貓咪的後退和爪子

在通過a字母上邊畫出貓咪的背部~~這樣大部分就算是完成啦~~第一次畫也許不是太好看,慢慢的掌握技巧就好啦~

最後再給貓咪填上點小眉毛啦,豐富一下面部要不然太空了~~

end注意事項

起始字母的間距不要太大,要不然畫出來的貓就會像我一樣胖胖的哦~~

美麗簡單的小貓怎麼畫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美麗bai簡單的小貓步驟:du

工具/原料

紙、zhi筆

步驟/方法

首先,dao在紙上畫乙個橢圓形

接著專畫上兩條彎彎的線屬作為眼睛

接著畫圓點狀得鼻子和「人」字狀的嘴巴

畫兩個尖尖的三角耳朵

在眼睛中間的上方畫上貓咪的花紋

在貓咪臉頰的兩側分別畫三條「鬍鬚」

最後是貓咪的身子、腿還有翹起來的尾巴乙隻慵懶可愛的貓咪就完成了!

人怎麼畫簡畫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我們首先準備好紙、筆、橡皮、尺子等用具。

我們借助於尺子畫直線注意不要畫偏了,我們先勾勒出鋼琴的中間部位大體輪廓。

我們再把鋼琴的放琴鍵的地方(我都不知道應該叫什麼)畫上,注意透視不要遮住將要畫上的琴鍵。

然後我們再把鋼琴上蓋在琴鍵上掀起的地方畫上,(我確實不太懂鋼琴不知道部分名稱)。

然後我們再把鋼琴的四條腿畫上,我不是專業畫畫的,具體的大道理我講不上來。我只知道看著順眼不彆扭畫出來肯定不錯。(注意不要畫的長短不一)

我們再把鋼琴的前面畫上一張凳子不要畫的太寬和所畫的鋼琴成比例,然後順便把鋼琴的腳踏板畫上。

最後我們再把凳子沒畫完的地方補完整,看看**有不合適的地方再修改下就可以了。

完成上述後一架鋼琴就畫好了。(可用黑筆描一遍增加畫作的立體感)

可愛的小貓簡筆畫怎麼畫,可愛的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請看可愛的小貓簡筆畫 可愛的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一 先畫出小貓的腦袋和身子的輪廓線條。想要畫的可愛,線條就要盡量畫圓潤一點。二 然後在頭上給它畫上兩隻小耳朵,大小約佔整個頭高度的三分之一。三 接下來畫小貓的眼睛輪廓和它的小尾巴,身前可以畫一小措毛四 畫出它的黑眼珠和三瓣嘴。五 畫小貓的兩隻前腿 六 最...

小貓怎麼畫的小貓簡筆畫的步驟的,小貓怎麼畫小貓簡筆畫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slxv 即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表情符號中貓的簡筆畫及圖案 編碼原理 s 圖形符號識別碼 第一碼 l 表情符號識別碼 第二碼 x 犭,貓 的首部筆形 q 艹,貓 的第二部分 苗 的首部筆形。小貓簡筆畫步驟 法 1 首先在紙張上邊先畫小貓的腦袋,畫乙個短圓...

可愛的小貓怎麼畫,簡單畫最可愛的小貓怎麼畫

教你怎麼畫小貓步驟 hello kitty是我們最熟悉的 動漫人物,但是很多人都不會畫,現在來教大家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畫出和電影 上一樣的hello kitty貓,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工具 原料 著色筆a4紙 方法 步驟 首先我們在a4紙上先畫hello kitty的頭 橢圓形 出來,這裡大家可以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