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投屏到TCL電視

2021-12-30 13:19:18 字數 2920 閱讀 536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投屏需要通過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才可以實現,因此檢查一下兩者是否處於同乙個網路名稱的wifi當中;有可能當前的軟體不支援投屏,也可能是由於您電視不支援dlna或者airplay。以下是詳細介紹:

1、手機中的一些配置出錯,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機沒有和電視機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確認下你的手機和電視是否鏈結同一wifi,如果你手機用4g,你電視用wifi,那就尷尬了,自然是投半天也投不上去的;

3、如果您是第一次投屏,發現無法投屏,可能是您的電視沒有配備對應的dlna或者airplay功能,這樣也是無法實現投屏的。

2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親ʘᴗʘ,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您可以稍後檢視答案或者是進行追問。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您好,您可以這樣操作

方法如下:

1.將手機和tcl電視連線使用同一wifi,使其保持連線同一網路;

2.根據不同手機型號,滑動手機螢幕,呼喚出控制中心頁面;

3.點選螢幕映象,選擇相應的tcl電視名稱,完成投屏。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tcl電視怎麼投屏tcl電視怎麼投屏

回答您好,您需要連線在同一wifi下進行操作。

等待搜尋到裝置後,點選裝置名稱即可進行投屏。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華為手機怎麼投屏

回答您可以這樣操作

1.開啟設定,點選【更多連線】。

2.點選【手機投屏】選項。

3.開啟【無線投屏】的開關按鈕。

4.在搜尋列表中點選電視名稱,點選連線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4樓:小魚易連

首先需要判斷你的電視是否是智慧型電視,智慧型電視可以通過區域網將裝置連線,達到無線投屁屏的效果。非智慧型電視則需要投屏線連線兩個裝置,將手機螢幕投到tcl電視上。這兩種投屏方式都有不完善的地方。

有線投屏受線束長度和介面標準影響,使用過程中操作和體驗都不理想,無法成為投屏的最優解決方案。但如果顯示裝置不是智慧型裝置,有線投屏方式就成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操作步驟也比較簡單,共4步驟:

第二步:手機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乙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四步:智慧型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不同於其他投屏裝置,小魚易連雲投屏可以在裝置間互相投屏,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都可以。登入同一雲會議室的所有裝置都能投到大螢幕上,一鍵切換,非常便捷。現已完成全部主流作業系統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 os都支援。

5樓:秒懂投屏

投屏必備的幾個條件。1·智慧型電視,2·有網路,3·投屏功能(一般樂播投屏提供的)

tcl電視怎麼投屏?怎麼安裝樂播投屏。

下面介紹2個方法安裝投屏的辦法。

第一乙個不用u盤,第二個要借助u盤安裝。

(如果搜尋不到,那麼就開啟歡視助手個人中心,用手機掃瞄,登陸一下歡視助手,才能搜到。不然搜尋不到)。

方法2·u盤安裝法。

或者借助電視裡的其他檔案管理器的軟體,開啟u盤。

6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1、在電視應用上上開啟投屏並開啟投屏開關,然後將手機和電視連線同乙個網路。

4、手機投屏成功後,即可返回做其他操作。

7樓:

具體步驟:

3、讓手機和電視連線同乙個wifi。(電視可以插網線)接著,開啟手機上的樂播投屏,點選右上角連線電視,完成連線。

8樓:電子軟體專家小王

回答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三分鐘,謝謝您的理解

1.將手機和tcl電視連線使用同一wifi,使其保持連線同一網路;

2.根據不同手機型號,滑動手機螢幕,呼喚出控制中心頁面;

3.點選螢幕映象,選擇相應的tcl電視名稱,完成投屏。

更多5條

9樓:白衣卿相夭

可以使用投屏裝置,實現移動終端到大屏的無線投屏

智慧型化辦公無線投屏產品

這篇文章介紹了無線投屏產品和操作步驟

10樓:馬糞思思

確保手機、電腦和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電視機必須是安卓智慧型電視機;

分別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一款多屏互動軟體,如投屏神器分別在手機和電腦上安裝一款多屏互動軟體,如投屏神器安裝完成後,開啟投屏軟體,進入軟體主介面

6. 點選新增裝置,開始搜尋區域網內可以連線的裝置,搜尋完成後,找到電視機的名稱,點選即可建立連線

7. 連線成功後,使用者就可以通過投屏軟體將手機或者電腦的內容無線傳屏給電視機同步顯示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miracast的方式就可以,tcl的電視都支援的。

當然也可以用軟體,但電視上也得再裝乙個對應的軟體,這樣就很不方便了,還是直接用電視預設提供的能力比較方便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如下 操作工具 小公尺9 作業系統 miui 2 這個時候,選擇通用那裡的多屏互動服務跳轉。3 下一步,需要確定狀態為開。4 在手機上執行相關軟體,並點選投屏按鈕。5 如果沒問題,就選擇連線裝置。6 繼續找到工具頁面,啟動 投屏。7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確定所分享的投屏物件。8 ...

手機螢幕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螢幕如何投屏到電視

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投屏到智慧型電視上,操作起來也非常簡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首先要確保投屏的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同處於乙個wifi網路。二,目前市場上的智慧型電視絕大多數都自帶投屏軟體 如樂播投屏 所以開啟電視後,只要接入wifi網路,就不必再設定了。三,如果您使用的是蘋果手機,只需用手指從螢幕...

手機怎麼投屏到TCL電視上,安卓手機視訊怎麼投屏到tcl電視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oppo手機投屏到電視的具體步驟 1 啟動智慧型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miracast,按確認鍵即可開啟電視的wi fidisplay功能 2 完成上面的電視設定,下面就是設定手機這一方面。點選開啟手機,點選頁面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選單,點選其他無線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