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相親了以後就選擇結婚

2023-01-26 20:30:03 字數 885 閱讀 7692

1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我的表姐一直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生,從小就 學習很好,她的性格比較內向,但是非常的聽姑媽的話。一直也沒有談戀愛,後來上了大學,她和乙個追求她很久的男生在一起,但是因為大學是在外地上的,工作以後就回到家裡了,兩個人異地戀感覺太累了沒有堅持很長的時間,所以表姐就開始一直單身。這樣時間持續兩年,表姐的年齡也漸漸大了。

家裡的人免不了為她的婚事著急。

所有家裡的親戚,七大姑八大姨的都在幫表姐物色一些相親的物件。我後來問過表姐為什麼打算通過相親找結婚的物件,表姐姐是這樣告訴我,她說「生活中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愛情,像電視電影裡演的那樣轟轟烈烈的幾乎微乎其微,所有的感情最後都會被現實打敗。」

所以我想大多數人想相親後就結婚。可能就是因為家裡的壓力太大了,而且慢慢的他們開始不再相信愛情。每個人都可以遇到愛情,但是在愛情到來之前,我們都敗給了現實。

2樓:可愛的井陘

在現在的社會,大齡青年越來越多,好多人由於各種原因,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年齡又到了不得不結婚的地步,很多人會選擇相親,親戚,家人,朋友介紹相對靠譜,假如雙方印象不錯,就會很快商定結婚。

3樓:初心未變

一般相親物件都是比較熟悉的人介紹的,還有就是比較了解介紹的人的事情,只要相親後沒有問題一般就結婚了。

4樓:哈哈聊聊哈

這說明彼此都很欣賞,找到心儀的物件了,快刀斬亂麻。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春天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

人們喜歡春天的原因 春天是新的開始,萬物復甦,預示著希望。春天,輕盈 飄逸而來,給人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和歡樂。在冰雪尚未消融,寒風依然凌厲的晚冬,人們就期盼春的到來 當遍山花紅草綠,陽光燦爛的初夏,人們依然眷戀著溫馨清爽的春。喜歡春天,就像喜歡乙個新生命的開始 喜歡春天,就如同喜歡浴火重生,曲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