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的話可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2023-01-26 20:25:05 字數 5753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可信 別人說的都不可信。

首先這個可信 不是說啥都信 而是 說的你有判斷 有根有據 這時候 為啥不信呢。

如果都是 沒譜的話 那信了 就扯淡了。

2樓:十里春風物雨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是不信的,因為我算了幾次命,每乙個人說的都不一樣,而且沒有乙個說準過的。

初中那年,好像是初二吧,在舅爺爺家,我和舅爺爺家的孫女乙個年級,也是乙個年紀段的,大家非要給我們算命。?

算命就算命吧,算命先生先算舅爺爺家孫女的,他說她可以考個好高中,最少也是市級示範高中,說她成績不錯,反正就是打誇了一翻。

你說他誇就誇嗎,到了我這裡,他倒好,直接貶低我,說我考不上高中,就算考上了也是職高,好傢伙,真的是,聽完我媽媽臉都綠了。

那時候畢竟是在舅爺爺家,超尷尬,大家都不好意思說什麼話了。後來,我和舅爺爺家的孫女參加了中考,我中考考的雖然不能說得上極好,但也不差,至少是市級示範高中,而舅爺爺家的孫女根本就沒有考上。

那時候,我媽媽的底氣足了好幾分,那時候我也討厭了算命的那個傢伙,不就是騙錢麼,一點都不准。

後來,到我高三的時候,媽媽又給我算了乙個命,說我命裡有四個火運,二十四歲左右就開始走運,還說我十八歲那年桃花氾濫,考不上大學。

這個算命先生比上乙個要好一點,喜憂參半,但這樣說我肯定有點不開心啊。什麼叫做桃花氾濫。

高考成績出來了,雖然不優秀,但也不至於讀不了大學吧。雖然走了桃花運,但也沒有桃花氾濫吧,而且桃花還是在高考後走的。

所以我是不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從上面的經歷來看,沒有一次說準了。而且每次算命說的話都能氣我半死。

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命運、運氣這一套,要相信科學。

算命不可信,起碼那些用出生時間來算命的都不可信,看兩個例子就知道了。

第乙個例子在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中,紀曉嵐的侄子和奴僕的兒子是同時出生的,原文中寫道「生時只隔一牆,兩窗相對,兩兒並落蓐啼」這麼看他們的出生時辰應該是一樣的,八字排盤是完全一樣的,從中看出的資訊也應該是完全一樣的。但他們乙個早逝,乙個繼續活著,乙個富貴,乙個貧賤,人生軌跡簡直沒有一點重合的地方。這一點怎麼解釋呢?

從命理學上說六親,家境,壽命,富貴格局應該都是可以從八字裡看出來的吧,如果連這些都看不出來八字還有啥卵用。

第二個例子是2023年的倫敦2000名新生兒。

2023年8月,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了澳大利亞珀斯科學家、前占星家傑弗里•迪安(geoffrey dean)和加拿大薩科克其萬大學的心理學家伊凡•凱里(ivan kelly)一起搞的一項研究成果。

2023年3月,他倆在英國倫敦招募了2000多名新生嬰兒參與此次研究,其中大部分嬰兒出生時間僅僅相差數分鐘,只有百分之四的人出生時間差在十五分鐘以上。科學家們羅列了100多種不同特性,包括職業、焦慮程度、婚姻狀況、好鬥性、社交能力、智商以及藝術、體育、數學、閱讀方面的能力等等;之後,研究人員在橫跨半世紀的時間裡定期對實驗物件的發展情況進行檢測。然而遺憾的是,這些同一時刻出生的實驗物件們沒有展示出任何相似之處。

以2023年3月4日11點5分出生的人為例,他與晚自己幾分鐘出生的時間雙胞胎之間的相似性和他與晚自己一天出生的人之間的相似性並沒有什麼明顯差異。所以不要再說我認識乙個算命大師算的多準多準了,2000新生兒的資料不比你的那個算命大師的資料大嗎,有多少算命大師一輩子見過2000個相同八字。

4樓:波安露清葦

乙個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不信,你若是在不同的省市,遇到n個不同的算命先生,他們都說了同樣的話,你就得信了。我有一同事,家是東北的,早在東北就有算命的說他是三婚命,那時他還沒結婚,後來到北京打工,才在談第二個戀人,還沒二婚呢,北京的算命先生又說他是三婚命,前年他第三次結婚了,還有了第乙個孩子,你說,有些東西是不是真的可信呀。

算命的人說的話可信嗎

5樓:愈見輕諮詢**老師子寅

可信也不可信。沒有百分之百準確的,能達到百分之七十的準確率就已經是很好的老師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先天命盤起決定作用還要看後天環境和個人修行。

相同時間出生的人命運不同呢。

所以算命先生的可參考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我們可以**來趨吉避凶。防患於未然。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6樓:我就剛好

我覺得吧,你就相信他說的好的方面。這樣子給自己的心理暗示越來越強烈。

7樓:王譚慈

這個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的。

算命的可信嗎

8樓:小嫣老師

不可信,算命幾千年來都是一種技能,是一種謀生手段。它和剃頭、修腳、說相聲、唱快板、變戲法等等,統統沒有區別。既然是一種謀生手段,算命先生就得想辦法把你兜裡的錢弄到他的兜裡。

首先,算命的人必須擅長察言觀色,要從乙個人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精神狀態乃至面部表情,去推測這個人的身份地位,職業,個人喜好等等,同時還要結合當時的事件背景等等。

例如,乙個學生模樣的年輕人來算命的話,基本都是問學業的,如果時間臨近高考,甚至與家長結伴而行,這個概率就無限接近於100%。如果乙個相貌平平無奇,穿著打扮沒什麼亮點,精神萎靡的獨身男士,那大概率是來算他何時才能做成一番事業。

9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算命能不能相信?

10樓:南門天曼僧軼

我信算命,不過信命不要認命。算命就像天氣預報,提醒你注意該注意的地方,讓你事前有心理準備,到時就不會太慌亂。如果真的算出你很倒霉,那麼你不該幹坐著認命,而應當努力把霉運降到最低。

比如算出你這次考試成績不好,你若成日擔心無心看書,不是正好應了結果?但若你比平常加倍努力,成績可能就沒那麼糟糕。

現在很多人都會算一些,水平參差不齊,說得不一定都準。再說了,命在天,事在人,調整好心態,努力就有收穫。

算命先生的話能不能信?有沒有算的準的?

1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算命先生說的話不可全信,也不得不信。因為如果是真正厲害的算師傅,批八字看運勢和命運還是比較準確的,只是這樣的高人鳳毛麟角少之又少,基本上瞎說八道忽悠人的居多,所以還是謹慎注意一些為好,以免上當受騙。

建議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輕易算命,因為命是越算越薄。雖然人的命天注定,但凡事事在人為,還需要自己後天的努力拼搏,才能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單純的去依靠算命,也只是圖乙個心理安慰罷了,這並不能夠從本質上改變自己。

12樓:丶沐辰丶丶

好的就信,不好的全不信,有算得準的,但只是對於不改變命運的情況下才有準。

13樓:金思恩

這個問題自己深有感觸,活了20多年幾乎每年都找幾個算命的算下,導致自己一直活在夢想裡出不來,每次算的基本流程:看面相-八字-解說八字命理,每次都不一樣,我覺得還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命只是人的一部分,還是需要自己努力。

算命的人說的話可信嗎?

14樓:菜菜抖抖一笑

中國千年文化,施以尊重,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有一句話同意,算命的人你得斟酌,不然的確可能被騙。

乙個算命先生(很準)所說的話能全信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我看到你的帖子我好想罵你。

你知道嗎,有多少對那麼相愛相戀在一起那麼多年走過多少坎坷的情侶,最後新郎新娘不是對方竟然是因為乙個見面還不到三分鐘的算命老頭的那麼一句屁話。

你知道嗎,如果算命真有那麼靈,世界上就不會有災難了,也不會有窮人了。

你知道嗎,命是天定,事在人為,我只相信自己未來和幸福是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你知道嗎,算命知所以能說中你的某些事,其中的原因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每乙個行當種有他吃飯的絕活,這也算是他的絕活,但你要理解這兩個字,是絕活,不是超能力。

你知道嗎,如果你今天信了算命的話,離開對你那麼好的男朋友,以後千萬別說後悔這兩個字。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他是絕世好男人,那麼就和他好好在一起。算命師傅也算不准。這輩子多造善因,你們就會有善果。

他如果知道你相信他,那麼反過來會對你很好的,你們不會有事。相信自己,命運可以改變!多行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交乙個分乙個,最好是跟算命的在一起他可以給你改命嘛,對吧 跟他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不能讓算命先生擺布。

19樓:騙你的二蛋

你這是在**找的先生,我也想請他幫忙看一看,麻煩了。

20樓:超靜琪緣

一切順其自然,大膽的走,萬一你贏了命呢。

21樓:鶴呯

隨心走,考慮以後有的沒的幹啥。

22樓:醬椒鯽魚

不要信,凡事靠自己爭取,我也喜歡算命,但以後不會了,算命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困擾,算命的也說我和男朋友不會有結果,可我就是要自己好好爭取一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你一樣 很迷茫。

24樓:time永不輸

今天,我女朋友的媽媽也去算命了,跟你這個版本基本一模一樣女朋友很掙扎,我很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現在的男朋友結婚我確定你百分之八十會離婚,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你家庭條件如何,你男朋友家庭條件如何,這些你都沒說,你說了最主要的一句話,他愛你沒有你愛他那麼深,有這句話還要我說什麼呢。

26樓:冷風醉臥雲端

我知道他說你嫁出去很辛苦的原因,婆媳問題!!

27樓:逗贊腎佛

我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28樓:孤冥客

命運需要自己改變,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否則會後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命啊卻實拆了好多美好姻緣!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就因為算命的說我們在一起不會百頭到老還什麼相剋他父母很是信都用上斷決關係……!最後實在扭不過咬牙分了!

後來想想太可笑了在真執的愛情還低不過算命的。人啊要相信正能量算命的也就是死搬硬套。致此俸告!

30樓:乖乖意寶貝

我母親就是聽下面老頭的話 ……現在連自己都養不活,而且過的也不幸福 。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和愧疚。如果我媽媽能夠選擇自己愛的 ,對自己好的人那他現在日子過的多瀟灑……,所以盡量不要聽算命的!

31樓:軒

記住 反正都是騙人的,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讓乙個陌生人來把控,可笑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 你這麼大的女孩 大概都有些感情問題 算命的只不過是 看的人多了 順著往下說而已 其實每個人的經歷什麼的都差不多。

所謂算命 就是這樣了 你順其自然 自己往下走就行了 他要是真什麼都知道 不早發財了 還算什麼命啊?

以我的看法 他說的就是 扯他媽的蛋。

算命先生的話可信嗎,算命先生的話可信嗎

學博大bai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du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zhi掌握 所謂算dao命這東西版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權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本人覺得不太可信,只能拿來參考,畢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

算命先生說 感情上不會主動的生肖!一般的不要信 不過有些時候不得不信 就當沒發生過就可以了 順其自然 可信可不信 可以多找幾個算命先生算下 在自己總結下 個人感覺不是很可信 但也確實見過靈驗的 那就要看算命的人了 有些人很神 有些人就是個 中國的算命有很多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記得小時候別人 掉魂 去...

算命先生的話能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如果算命真的那麼準的話,他們早就發大財了,有必要來說這些裝神弄鬼的來賺取錢財嘛!愛情是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中,怎麼可以隨意聽信別人的話語!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你們父母的阻攔又怎麼會成為障礙呢!畢竟,愛情是不會懼怕任何事情的 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每個算命先生都是民間心理學家,你去的時候被人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