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一直藍屏重啟怎麼回事

2023-01-26 20:35:03 字數 943 閱讀 9915

1樓:實創裝飾

藍屏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補丁,公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如果是開機這樣,又不能安裝系統,可能是硬體引起的,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吧)。

3、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在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4、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或超頻了cpu等硬體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清理一下電腦裡的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在測試一下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

5、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可以導致藍屏,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即可。電腦在帶電插拔某裝置時可以導致藍屏,重啟一下電腦修復或按上面第三項修復。

6、還有就是硬碟是否有問題,用系統自帶的功能修復一下或**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就需要換硬碟了。

7、最近公升級了硬體,這些硬體與系統不相容,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等,請更換硬體試試(到公升級硬體的地方更換合適為止)。

8、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自己又找不出問題所在,建議到維修那裡檢修一下。

9、玩遊戲藍屏,一般是遊戲本身的問題,電腦的配置與遊戲有衝突,顯示卡、顯示卡驅動不合適,cpu、顯示卡的溫度過高,記憶體太小等引起的(看**藍屏問題同上)。

10、你可以補充說明,或選我的暱稱中的hi找我**交談,解決藍屏是需要對電腦藍屏前的表現和你的操作來分析出藍屏大概的原因(有問題請追問我)。

2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系統出現故障了,可能是由於驅動不匹配,或者中病毒導致的,建議先重新安裝系統,不行的話,再檢測硬體的問題。

3樓:網友

一直藍屏重啟,也就是電腦不能正常使用了。因此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筆記本藍屏,筆記本藍屏如何重啟?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 南北橋等 封裝晶元虛焊導致的 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我想注意...

新買的戴爾筆記本就藍屏重啟,怎麼回事

首先強烈建議你去戴爾專賣店 國際大廠的售後是很好的 這是它成為大品牌的基礎 像惠普顯示卡那樣的售後案例是極少的 看這段 已經是作業系統層面的了 最後一行是系統版本號 而前面的 是說視訊記憶體頻率過高 我覺得是電源介面卡 或是主機板供電紊亂 只有送修 diyer 是修不好的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機一直都是藍屏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