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善集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503 閱讀 5293

1樓:愛企查

四川商投善集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6-26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回的其他有限答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錦華路一段163號20幢1層。

四川商投善集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ct57b5f,企業法人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商投善集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保養服務:汽車維修服務:

汽車租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網上****;商務資訊諮詢;網路技術研究;房地產開發;旅遊資源開發;接受委託從事質檢技術服務;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展覽展示服務;**鏈管理;保險兼業**;機構商務**服務;銷售:汽車、汽車零配件、小飾品、日用品、珠寶首飾、潤滑油、電單車、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辦公用品、環保裝置、金屬製品。(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邛崍市臨邛鎮金寶街132 134號。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3066974086c,企業法人楊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鑫晟投資有...

華潤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 06 3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 內 外商投資有限責任容公司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星光路108號。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09225995a,企業法人侯孝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國有獨資大型二類企業 國家機械行業機電產品出口基地。公司是在工業結構調整中,從原四川長慶機器廠分離出來,於2002年12月成立的。公司在生產製造技術和工藝上極具優勢,在國內率先成功將鋁合金 工程塑料等輕型材料和加工技術應用於產品生產,促進了產品製造質量和技術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