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結束異地 卻和他分手了 怎麼辦

2023-01-26 18:35:03 字數 2283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如果沒有什麼第三者的話,那最好搞清楚為什麼,看能不能挽回了。

該分手嗎 異地 20

2樓: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分手的,結婚是不吭的,、。

3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分手幾率大嗎?為什麼異地容易分手?

如果異地戀很久,最終卻以分手收場,會不會很悲慘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往往是異地戀的一種方式。戀人之間很久未聯絡的概率大了。

快要結束異地戀的時候,她卻要分手

5樓:井億

那你現在就趕緊飛奔到她的城市,不要告訴她給他乙個驚喜。也許她等你等的早就累了,接近崩潰了,你真該好好安慰一下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原因。

是不是另外有人了 怕你們三人搞到一起尷尬。

有沒有異地就結束了,卻分手了的人

7樓:寶石王子新

肯定不少的。

不管身處何地,有愛人相伴,做喜歡的工作,都能有幸福。有個共同的方向就好說~

兩人有心,要努力在一塊才能長久~

異地相處,這可不容易。網路方便,多聯絡,多交流~異地,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

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有所付出才有所得,真愛換真情!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

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異地戀分手了 怎麼辦?

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9樓:寶貝小福泥

1、坦誠溝通。

相信異地戀情侶都有這個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懂、不了解對方的想法了,對方怎麼會變成這樣。由於隔閡產生的不安感更是摧毀愛情的殺手。

當你開始感到在心理上與對方有距離時,不妨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對方來一場真心話,坦率的將心裡的疑惑說出來。有時候讓你耿耿於懷的一些事情可能只是個誤會。溝通是開啟心結的最好方法。

2、製造驚喜。

3、分享生活每天保持聯絡。

分享生活瑣事。多點給對方發資訊或者**,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把看到好笑好玩的事情或者段子與對方分享,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關心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雖然對方沒有在身邊,沒有一起經歷,但是換種方式也能夠保持一種對方其實一直在和你一起的感覺。

我和他相完親之後,就見了一面就分開了,去了異地工作,異地戀太愁了··我該怎麼辦?

10樓:琉璃香

異地bai戀很容易結束的,我du是深有體會。如果真。

zhi的想兩個人dao一直攜手走下去專,有一方就必須要。

屬做出犧牲,讓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沒有共同生活就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是無法長久的。工作一忙,分隔兩地,聯絡漸少,等到大家都自顧不暇的時候,**還有愛情可言。

再強大的愛情都抵不過時間和距離。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的,如果要繼續的話,希望你想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不可能改變的,要麼接受,要麼分手。

12樓:魏神磨

相完來親以後還能考慮異源地工作的,說明這個相親的重要性本身就很低。而且異地戀本身是非常考驗人品和感情基礎的一件事,你倆的人品我們不清楚,單說這相親認識的,還就見了一面,這個感情基礎實在是弱的沒有堅持的必要。

13樓:萬千寵兒

你們不適合。還沒嚐到愛情的甜頭就離的這麼遠。靠什麼回憶去維持現狀呢。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現在我在外地工作··但是今天女友說我變了··為什麼啊··我怎麼沒發現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聯絡自然就會少了,**簡訊根本就不能跟面對面的交流來的好,女生都很敏感,一些細微的改變就會另女生感覺不安。現在最主要的是要給她信任,給她安全感!

15樓:邊城快刀浪子

也許她在試圖找出你的缺點,為自己找到乙個離開你的理由。極有可能是她變了。你們之間需要溝通了。

16樓:網友

很簡單的一句話,可能是要跟你分手的一種藉口吧。

異地戀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怎麼辦

我看你的女朋友還不是真正的愛你,如果她對你是真心實意,她會替你著想的,會克服一切困難。更不在乎什麼異地戀了,如果女朋友真的是因為異地戀而提出跟你分手,而你又沒辦法來解決,那你就果斷放棄互不耽誤。我認為bai婚姻是要有緣du分的,民間俗話說有緣千 zhi裡來相會,dao無緣見面不相識,這不版是異地戀權...

老婆生氣了怎麼辦 是非常的生氣 快要分手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既然是老婆,那還會是真得生你氣嗎?耐心的哄哄她,以後少惹她生氣,祝你成功。老婆老是生氣,真的要受不了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主要是你喜不喜歡她 喜歡的話,你就要知道,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生氣歸生氣,主要是分析清楚 為什麼生氣.這樣才能對症下藥.老婆畢竟是老婆嘛 心情不好可以哄她 老婆就是用來寵...

如果你和他分手了他還是想親你怎麼辦?

別讓他得逞!既然你在他心裡並不重要,就不要讓他把你當作是乙個玩偶,這種傷害並不是你乙個人,而是三個人!這種背叛的感覺,你要是原諒了他,他更不當你一回事,那樣更會讓你在他的眼裡是乙個很隨便的人,以後怎麼欺負你都還不一定!人生總會找到乙個陪你走到最後的人,你別只往前後看而忘了前面的精彩!難過,傷痛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