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我為中心怎麼改,如何改變自我為中心?

2023-01-26 18:35:02 字數 2526 閱讀 2513

1樓:貴族天秤

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在思想上有變化了,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存在,才會越來越偏。那麼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在言行上收斂,收斂,再收斂。多多換位思考~然後看看別人對你有否改觀,主要是堅持~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改變自我為中心?

2樓:王新衛

做決定之前,把打算告訴對方,有了這個商量的態度,不會給別人造成,你命令或者安排別人,無法接受,你莫名的生氣,既傷了和氣,也傷了別人。

遇到讓自己忍無可忍的事情,要爆發的時候,一定控制自己情緒,這話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確實很難很難,不過做為成年人,一定有這個意志力,我們一起加油。

要多理解別人,每個人成長的環境各不相同,不要以自己的價值觀為標準,還衡量別人的對錯,這個說起來好像跟廢話一樣,其實,如果心態調整好的話,會少很多的糾結 埋怨 與憤怒。

逛街或者出門的話多聯絡好友,你會發現,會多出很多樂趣,總之,改變的過程路漫漫,說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需要很大的毅力,從生活小事做起,改變自己,成功蛻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這個社會的獨體。

你是主角,他人亦是。

在你想到自己的時候請想想別人的感受。

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會有很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就是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要慢慢來!不要輕易放棄!

5樓:七哥評說

這種情況在少數人身上的確存在,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往往是讓人反感的。

如何克服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慣,大致有三:1、要學會尊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往往是不懂得尊重別人,認為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經常不在意別人的存在和反應。

2、要學會傾聽。聽不進別人的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的乙個慣病,應該摒棄。3、學會控制自己的言行。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往往是在說話辦事上忘我的,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甚至要求別人聽從自己,按自己的意見辦。所以,這種毛病的人應該懂得控制自己。

怎麼改掉以自我為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將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與自己平等對待。

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你不想其他人這樣對你,你就不要這樣對其他人。

這不是短時間能改的,遇到事,不要只考慮自己,適當的換位思考一下。

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自我中心,不用改的太徹底。

怎樣可以改變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想就好了···以自我為中心也只是一種過度得自信,其實沒有什麼錯的···只要盡力就好了額···

以自我為中心怎麼改掉

8樓:初陽璀璨

不急著改的。「飛得越高,摔得越慘」,懂嗎?(先拍他幾句馬屁,讓他驕傲,接著,在讓他摔下來。)

乙個個性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應該怎麼改變她的性格

9樓:

克服這種狀態關鍵在於改變自己的認識。首先,要正視社會現實,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有其各自的慾望與需求,也都有其權利與義務,這就難免會出現矛盾,不可能人人旭願。這就要求人人正視客觀現實,學會禮尚往來,在必要時做出點讓步。

當然應該承認自我的權利與慾望的滿足,但也不能只顧自己,忽視他人的存在。如果人人心目中都只有自我,那麼,事實上人人都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其次,從自我的圈子中跳出來,多設身處地地替其他人想想。

以求理解他人。並學會尊重、關心、幫助他人,這樣才可獲得別人的回報,從中也可體驗人生的價值與幸福。 第三,加強自我修養,充分認識到自我中心意識的不現實性與不合理性及危害性。

學會控制自我的慾望與言行。把自我利益的滿足置身於合情合理、不損害他人的可行的基礎之上。做到把關心分點給他人,把公心留點給自己。

乙個人如果太以自我為中心該怎麼辦?

怎麼改變自以為是 自我為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改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做的只是讓自己這樣的性格變成自己的社交優勢,也就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基礎上學習領導力,鍛鍊自己的魄力,讓自己成為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成功者,讓仰慕你的人都以你為中心。

11樓:網友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凡事先為他人考慮。

12樓:小汪汪

把他對你做的事說的話,原封不動也返回去,這樣他應該會明白一點點吧。

13樓:陌上花開俐

學著換位思考,多想想別人,想想別人對你的好。

14樓:洋曼雲

少說話多做事,凡事多方面思考。

15樓:在好的網名也只不過是個暱稱

少說話 多一點跟著別人後面學習。

16樓:霜雪撒滿頭

多看書,看電影,懂了就行了。

什麼是自我為中心,怎樣改變以自我為中心

自我中心者凡事以自我的利益 感受為重,不懂得顧及他人。如何改變呢?學會感恩。自我中心者大多自我重要感爆棚,情商欠費,不懂得感恩,總認為一切理所當然。學會感恩可以使他們開始去關注自己以外的事物,意識到如果沒有別的一切,或許自己什麼都不是,繼而變得謙卑,而不再那麼自我。為什麼改變以自我為中心的方法?我太...

怎樣和自我為中心的人相處,如何和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相處

以下為個人建議 1。不喜歡的人遠離或者將其同化 a.首先,你不喜歡或者討厭某個人,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順氣自然不塔里她或他 自然就沒有煩惱,要是其惹到自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或情緒,那樣會活的很累 b.孫子兵法中有說 知己知彼,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 本人不建議用這個方法,我在教壞人啊...

男朋友太以自我為中心了應該怎麼辦

每個女人都想要找到乙個長得好看,有學識和涵養,然後還對自己好的男朋友。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朋友只能說是鳳毛麟角。有些男朋友是缺少男子漢氣概,有些男朋友又太大男子主義,還有些男朋友則是太以自己為中心了。我也想要擁有乙個完美的男朋友,但是非常不幸我的男朋友就是最後一種。給大家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吧,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