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怎麼能給手機相簿設定密碼不讓別人看到?

2023-01-26 18:40:02 字數 2807 閱讀 1258

1樓:hddlu蘆葦

方法及步驟如下:

4、進入加密相簿後,會顯示需要使用者設定乙個進入相簿的個人密碼,點選此顯示就可以設定自己進入相簿的個人密碼了。

5、輸入自己設定的進入相簿的個人密碼後,相簿自動開啟,即說明進入相簿的個人密碼設定成功了。

2樓:姚心怡

vivo的可以,蘋果不曉得。

蘋果手機怎麼把**加密不讓別人看到

3樓:一意孤行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相簿,在相簿內找到需要隱藏的**。

2、找到**後,點選右上角的選擇選項,將需要隱藏的**選中。

4、將第二行灰色功能選項向左拖動,然後找到隱藏功能。

5、點選後,會彈出隱藏**提示,選擇隱藏**即可完成隱藏。

手機相簿裡也不敢放一些比較私密的**,因為這很容易就會讓別人看見了。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些方法,我也是才知道的,沒想到蘋果手機給**加密這麼簡單,以後不怕別人會看見了。

方法一:給相簿加層「隱身衣」

蘋果手機本身就支援的方法,可以將私密**隱藏起來。但這個方法也有點不好,就是只能隱身,不能上鎖。如果你想再保險一點,那麼我們可以先將**變成「黑圖」——**整個變黑),再將**隱藏起來,這樣就會保險一點了。

操作方法:點選一張**---將**、亮度、陰影全都調整到最低--變身「黑圖」--將這張**隱藏起來;等你用這張**的時候,已隱藏--找到這張**--將**、亮度、陰影調整至正常狀態即可;

方法二:備忘錄幫上鎖。

點開備忘錄--新建--**相簿--新增**--分享--鎖定備忘錄--設定密碼即可;

方法三:設定相簿訪問許可權。

我們還可以設定一下訪問相簿的許可權,等你設定完成後,只有輸入密碼成功後才能訪問相簿。反之,任何人都不能看你的相簿**啦!

4樓:面對未知的愛情

蘋果手機相簿**不願讓人看到?教你一招3秒加密,只要這樣設定。

5樓:大頭哥說科技

蘋果手機**加密的技巧,學會後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就安全了。

蘋果手機相簿怎麼上鎖不讓別人看到

6樓:子車飛松茂端

開啟此軟體,點選新增,建立乙個新相簿,寫標題和副標題,然後點下一步。

填寫兩次一樣的密碼,點選確定,設定完成。

回到桌面,從新進入此軟體,會提示輸入密碼登入,這說明已經成功將**設定為隱私**了。

7樓:面對未知的愛情

蘋果手機相簿**不願讓人看到?教你一招3秒加密,只要這樣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隱藏**加密不讓別人看到

8樓:勇哥科技

蘋果手機可以對**進行加密隱藏,保護小秘密,必學小技巧。

iphone6,自己照的相片**可否加密,不讓別人拿我手機的時候看到,怎樣才可以做到

9樓:冰山上的學長

2、進入手機管家後,選擇相簿管理。

3、點選加密相簿並進入。

4、第一次進入加密相簿會要你設定乙個個人密碼,或者使用者可以通過指紋識別進入相簿。

5、輸入密碼後,密碼如果正確,相簿會自動開啟6、進入相簿後,點選新增,可以通過拍照現場獲取**,也可以從手機相簿中選擇手機**。

7、從相簿中選取**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

8、這時你的手機管家加密相簿中就會多了這幾張你想隱藏的**,然後將手機相簿中的原圖刪除,就可以讓**只屬於你乙個人而不會被偷看到啦。

蘋果手機怎麼可以不讓別人看見相簿裡的**。可以加密嗎 系統相簿

10樓:r慄

進入手機管家後,選擇相簿管理。

點選加密相簿。

第一次點選加密相簿會要你設定乙個個人密碼,或者使用者可以通過指紋識別進入相簿。

11樓:一顆瘋瘋瘋白菜

那你手機鎖起來不給人家鎖屏密碼不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加密,越獄了有程式鎖可以用。

13樓:南風

不越獄的話是不可以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下乙個金山保險箱,能設定密碼的,別人看不到。

15樓:豪豪心理輔導彡

360手機衛士有隱私空間的。

蘋果6怎麼能給手機相簿設定密碼?

iphone6怎麼給相簿加密?

16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iphone6手機。

1、首先開啟iphone6手機,在iphone6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選擇。

3、接著選擇想要加密的**並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分享圖示。

4、然後點選隱藏。

5、最後點選隱藏x張**就可以了。

17樓:施小五婧

示例——「私密工具」加密iphone6相簿方法2、開啟「私密工具」,彈出介面設定密碼。

3、私密工具預設設定位「程式最小化時間大於5秒鐘」,重新開啟軟體需要輸入密碼。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時間。

4、開啟手機,即可看到「加密相簿」。

18樓:網友

蘋果手機相簿怎麼加密?

19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相簿**沒有加密功能,但是可以通過備忘錄來加密。

雲相簿怎麼設定密碼,雲相簿密碼怎樣設定?

1 註冊雲相簿賬號。2 登陸賬號。3 選擇設定欄目。4 找到相簿密碼設定。5 設定儲存。請問您說的是哪個雲軟體,一般雲儲存都有獨立密碼可以設定的,您可以在設定一欄進行查詢,設定獨立密碼。雲相簿密碼怎樣設定?你好。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保護 訪問限制,開啟 輸入密碼 確認 設定限制訪問的...

蘋果手機私密相簿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利用 手機鎖屏 密碼訪問私密相簿。當私密相簿訪問密碼忘記了時,最直接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使用 手機鎖屏圖案 密碼進行嘗試訪問。通常情況下,輸入手機鎖屏圖案即可檢視私密相簿。也可以重置機或恢復出廠設定。當手機沒有設定鎖屏密碼時,只能通過重置手機來清除私密相簿密碼。對此,首先備份 相簿 可以通過 雲...

蘋果手機6sp設定的訪問限制密碼忘了 怎麼辦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初始密碼介紹 ios 系統沒有任何的初始密碼,系統內全部密碼均由使用者自定義設定。訪問限制密碼忘記後無法找回,只能連線itunes使用 恢復 iphone 才能清除。注 恢復 iphone 會清除 iphone 內的全部資料,建議先進行備份。iphone6 plu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