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以展望高三為話題800字作文范文

2023-01-26 13:55:02 字數 3471 閱讀 9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展望高三 永不妥協 理想的彼岸,未知的世界。所有的笑臉都藏才成功的背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慶陽一中的確是乙個藏龍臥虎之地,孕育出祖國一代又一代的花蕾。歷歷在目,含苞欲放。同時,也給了我們乙個互動的平台。

高三莘莘學子嚮往美好憧憬用於保持新鮮。高。

三、當你跨國極限,你就會知道淚水其實不鹹,只要我們忍受著疲憊,帶上平凡的努力,一路向前,就會有不平凡的收穫。高三的我們就像天空的飛鳥,很少有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他們只關注你飛的高不高,但並非所有的飛翔都會留下痕跡。 跨越理想的此岸,到達勝利的彼岸。

展望高三,乘風破浪,永不妥協。高三青春輪迴的紀念,鎖住了青春的掌紋,留下了殘缺的記憶;高三眼眸圈淚的痕跡,眼淚在未知的的雙眼中迂迴打轉,冰封了感覺;高。

三、四季保留了冬天,心卻冰封不在澎湃;熱情融化已被疏遠。灼燒了下乙個六月的濃烈,落日餘暉,只為烘烤大地。 高三,通往成功的火車,只是這輛車一直以來沒有燃料,不過任何人都可以是他的司機;高三,通往天堂的鎖鏈,守護整個世界。

即使沒人能賭我的明天,我也要頑固等待最後的輪迴,永不妥協。 展望高三,永不妥協。高三,讓我們站到世界之巔,你不會拒絕對嗎?

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記今天的痛苦,我們永不妥協!

《展望高考》800字 作文

《展望高中》800字作文

展望高中生活的作文,800字

一篇關於初中畢業公升回望過去,展望高中生活的作文,800字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習生活展望。

時光的列車把我帶到了高中的校門口,放眼望去,一切都那麼的陌生,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難免讓人不適應。

在過去的三年裡的生活都是父母打理,自己一概不問,而到了高中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獨自面對,來到新的學校難免會有些彷徨,因為在以前的日子裡自己都在父羽翼下,從不離開,被父母呵護備至的我沒有經歷過風雨挫折,亦沒看過外面的這正大大千世界……而這回一住校就是三年,所以我必須長大學會照顧自己,也要學會關心別人。

高中的我們需要有面對困難的和迎接挑戰的勇氣,更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這些生活中的磨難,這些上天給予我們的考驗都是生命中的恩賜。古語說:梅花香自苦寒來。

有了這些經歷我們的青春會綻放出奪目的光彩,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在開學的期間,我會在自身的努力下提高成績,積極與同學進行學習上的交流,互幫互助,不但提高成績,更要交到學習上的好朋友,除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認真複習知識點,做到溫故知新。多看個方面新聞,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初中的我成績不突出但因為有老師的督促所以也不至於太差。

聽學長學姐這些過來人說高中與初中有很大不同。除了課業更難之外學習方面主要是靠自主,所以我要培養學習的自主性,採用適應高中快節奏而充實的學習生活。在高中,我要把英文學好爭取達到與人交流順利沒有壓力的水平。

調整好作息時間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學習中去。

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把握現在,讓我們調整好心態快步趕上前面的同學,你準備好了嗎?出發——

求一篇以「回首高一,展望高二」為 主題 .800字左右的作文

急急急!高中作文。以高中新生活為話題寫一篇700-800字作文

3樓:

小學時,我每日幻想著快點步入初中;到了初中,我又開始執著於高中,但步入高中一年的我,心裡不禁多了一絲迷茫,我迷茫,剛步入高中的我該做些什麼;我迷茫,迷茫於我那模糊的目標!

這樣迷茫的我也是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剛開學的那幾天,但是,慢慢的,迷茫的我漸漸開始學會尋找,理智的尋找目標,我學會在同學的乙個眼神、一句話語中尋找,尋找我該改進的方向。這樣,同學便成了激勵我的物件。

同樣的我,不一樣的是我已不再迷茫,現在的我學會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規劃,規劃我的未來,不只一位老師曾經跟我說過相同的一段話:「開始的你,要麼理想過於簡單,要麼理想超過了自己切身實際的可能,這些都還不算是理想,充其量也只是乙個夢想,當你慢慢長大,會經過相當迷茫的乙個時間段,但我相信你會度過並從中找到啟發,你將學會規劃你的人生,可是你要記住:一旦你規劃了,就要拿出你百分百的精力去為之努力,朝著你規劃的目標去奮鬥,只要這樣,我相信你會成功,因為—我相信你,而你是我的學生!

」是啊,規劃了,就要為之不懈的去努力,只要有了目標,我就會為之奮鬥,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乙個亮點,讓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認同我。這,就是我所受的9年的教育,我會努力、拼盡全力完成自己的規劃,實現自己的目標,因為老師信任著我!

現在的我就像深埋的種子破土而出,並且,它會茁壯成長,像我一樣,努力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成長為參天大樹!

因為有了這個目標,我會永不言敗!

4樓:匿名使用者

走向高中。

---記高一新生活。

終點是不可言喻的靜,起點是無端莫名的痛苦。於是在上蒼的安排下,一步乙個腳印、一步一滴眼淚、一步一點坎坷地奔走在生命的跑道上。從童年的小學到朦懂的初中,乙份乙份地艱辛匯聚在一起,伴著那份成長的渴切,我步入了青春的高中。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讓我有所陌生的畏懼。不想靜默逝去,只因為我熱愛輝煌、嚮往輝煌。於是,面對陌生的大集體,好勝而又自信的我暗下決心:

我要用我的智慧型譜寫輝煌一高中。那份真切的執著伴我分分秒秒。 時間依舊在慢慢長流。

不明白每天三角路線的意義,有點朦朧,有些乏鼓掌。漸漸地,心中總公升起一股莫名的衝動,於是,慢慢地,那條路線在腳下彎曲了。才體會到瀟灑的味道:

空曠的教室裡約束不了我紛飛的思緒,寂靜的長夜安撫不了我叛逆的靈魂。幻想未來、幻想美好、幻想悸動,告訴自己那份幻想很美。可是,當乙份份不如意的試卷映入眼簾時,當的一盆冷水澆滅了一切。

我蒙了:我怎麼了,這幾個禮拜我是怎麼過的。曾經的輝煌與我擦肩而過,我沒能抓住它。

我害怕、我渴切。在不該揮霍的時光裡,我揮霍著錯誤與悔恨。於是,我尋找答案,我經營思緒,與高中結下的第一盤棋我輸了,而且很慘。

最終我找到了源頭――一切源於叛逆。 叛逆何來?朋友說:

「你步入了青春。」青春?這是怎麼樣的乙個概念,有人說:

「青春似流星一樣短暫、保護青春,就是保護未來。」失敗讓我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對於茫茫宇宙來說,天空偶而的一道流星是微不足道的;在歲月的長河中,青春同樣是微不足道的。

短暫的青春美麗與否,就在於你是否好好利用。當你感嘆它的短暫時,青春便也帶著她的美公升為永恆的瞬間。那瞬間的美麗將成為美的主題。

終於,我意識到不該用青春去賭明天,青春是短暫的,智慧型是無限的,只有抓緊時間學習知識才是把握青春的最好方法。 青春是美麗的,更美麗的是我們正處一起青春的高中。我想告訴所有的高中生:

把握青春、把握高中,未來在你手中。 讓美麗的青春填寫高中的光彩,讓我們驕傲地告訴全世界:「青春、高中、我無悔!

求一篇《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作文 800字 是總結初中三年 展望高中生活 20

5樓:yuki韻涵

這孩子 同病相憐啊。

你還是自己寫吧。

我自己都寫好了。

這篇貌似老師會看的。

下面那幾個我早就看到過了。

不能抄的。

以難忘為話題作文,以難忘為話題800字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 第一次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養寵物 乙個個 第一次 就像一行行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最使我難忘的 第一次 是洗碗。記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柳條,春風吹拂著柳枝,院子裡頓時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習慣了晨練的爸爸媽媽,禁不住滿園春色的吸引,放下...

作文以朋友為話題,以朋友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1 做動物的朋友 觀 海洋朋友 有感 海洋朋友 主要講了乙個叫小奇的小男孩和海豚琪琪有著乙份不一般的感情,因此他們有了心靈感應,竟然能夠對話。在和琪琪相處的日子裡,小奇很快樂。有 一次,他意外得知了琪琪與它的爸爸失散的事,深受感動,於是想方設法地幫琪琪找爸爸,可是都失敗了。小奇的爺爺後來也得知了整件...

品嚐為話題的作文,以品嚐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掙脫城市的喧鬧,步入故鄉的寧靜。細細品味其殘餘的馨香 題記。那彎彎曲曲的青磚小路,青苔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息。那間遠遠望去已靜靜沉睡的青磚屋如今已人去樓空 踩踏著那一塊塊古老的青磚,眼前竟朦朧的呈現出八年前的情景 我揹著小小的書包,嘻嘻哈哈地沿著小青磚向學校的方向走去,後面跟著一位拿著小棉襖的老婆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