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2023-01-26 12:30:03 字數 1915 閱讀 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程式快捷圖示,,屬性/相容性/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打鉤/確定——有問題去微博@東庭電腦。

win10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電腦?

2樓:網友

win10中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提示符技巧:

對著win10應用程式桌面圖示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程式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找到並勾選「設定」專案下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10獲取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點選開啟。

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需要使用管理員執行的應用程式,隨便用某個程式舉個例子。

2、右鍵單擊此程式,然後選擇屬性,或者按r。

3、進入屬性後,找到最上方的【相容性】選項卡,點選。

4、找到最下方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並在之前打鉤。

5、打鉤以後,直接雙擊執行就預設按照管理員身份執行了。

6、如果電腦有多個賬戶,就需要開啟下方的【更改所有使用者設定】7、然後,同樣將最下方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打鉤。

8、這樣,只要是登入電腦的賬戶,都會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方法如下:

1、先找到需要以管理員執行的軟體,然後,點選右鍵屬性,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對軟體本身進行設定。

2、右鍵點選軟體,屬性,點選相容性設定。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前面打鉤。

3、這樣,主程式設定好了 ,然後 設定快捷方式。在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右鍵屬性。點選高階。

4、同樣的,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前面打鉤,就可以了。確定。

5、這樣,這個程式就會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了。

5樓:e神雙子

本人以ps為例。

第一步、對著win10應用程式桌面圖示ps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第二步、在程式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找到並勾選「設定」專案下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登入,或授予使用者賬號administrator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持續在這個狀態下的。

8樓:蛋怎麼又碎了

可以將使用者設定成管理員,管理員許可權開啟cmd

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替換一下以上命令中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9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不是管理員賬戶,每次都需要提示用管理員許可權才能開啟,對於常用的軟體,可以進行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方法如下:

1、右鍵需要設定的應用,選擇「屬性」;

2、開啟後,選擇「相容性」,在特權等級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應用,然後確定即可。

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第一步 對著win10應用程式桌面圖示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程式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找到並勾選 設定 專案下的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後,點選確定即可。有兩種方法 1 解禁adminstrators超級管理員 以超級管理員方式執行的程式都是沒有限制的 方法...

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開啟,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開啟TXT文件

win10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方法如下 1 先找到需要以管理員執行的軟體,然後,點選右鍵屬性,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對軟體本身進行設定。2 右鍵點選軟體,屬性,點選相容性設定。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前面打鉤。3 這樣,主程式設定好了 然後 設定快捷方式。在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右鍵屬性。點選高階。4...

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

方法如下 1 點開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在搜尋結果中,對著命令提示符程式,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點開開始選單,再點選所有應用 程式 在windows系統 win7時附件中 找到並右鍵單擊,選單中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一開啟c windows sy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