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代爾集團公司怎麼樣,是做什麼的?

2023-01-26 12:20:02 字數 2630 閱讀 1735

1樓:濟南新話

公司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是做嬰童產品的吧!

我記得外孫女用的奶瓶就是史代爾品牌。

2樓:gei含和

就是做bb仔的東西了,比如奶瓶、尿褲。廣州展會上經常看到,廣州也有很多店裡面都買他們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用品我家寶寶用的就是史代兒的奶瓶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兒童用品的。比如奶瓶,還有很多。

美國史代爾這個專案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他們不會和你說,這些都是商業機密。

6樓:風輕楊

合不合適還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決定,祝好運!

7樓:永遠向前走

產品很好,我店裡主要位置全部展的史代爾品牌。乙個好品牌也容易被搗亂。

8樓:你是啥樣子

是的,那些搗亂的人真缺德,產品好,服務好,我們好多**都做得很好。

美國史代爾集團公司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奇特的產品?

9樓:千手觀音

外國公司都是這樣的,以開發為主。中國也應該學習他們的模式。

美國史代爾集團公司在廣東**啊?

10樓:**官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聖獅大橋旁。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中山 沙溪聖獅大橋旁。

洛克菲勒的身家只有10億美元,跟蓋茨是不能相提並論的,為什麼很多史學家都說他是美國史上最有錢的人?- 5

12樓:磐龍纏爐

其一:按照換算比例計算,洛克菲勒當時的錢與美國gdp之間的比和現在比爾蓋茨與美國gdp之間的比來換算,洛克菲勒相當於現在有3053億美元,這和只有幾百億美元的現在首富沒法比。

其二:洛克菲勒屬於壟斷性經營,他當時基本壟斷了美國的石油,乃至全球的石油,而石油是屬於能源經濟,也就是說,沒有這個,世界將很難執行,需求量無法逆轉而且是持續性獲利的產業,但蓋茨的行業屬於it業,這個行業沒有能源類的持續性強大,何況蓋茨並不能壟斷性經營。

其三:洛克菲勒是家族性產業,也就是說他把錢分給幾個兒子,然後子子孫孫傳承下去,並且如今整個洛克菲勒家族依舊控制著或者說影響著華爾街的主流經濟群體,但是蓋茨的公司屬於股份制,也就是說他的兒子除非能力非常強大,才有可能被董事會選為下任董事,但隨時可能撤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小的時候10塊錢能買到什麼,再想想你現在10塊錢能買到什麼,這樣比,能明白不?

14樓:一艘大船

那個年代,洛克菲勒晚年擁有的力量足以與**抗衡;現在,由於美元貶值了,蓋茨的財產數額多,但影響力不及巔峰時代的洛克菲勒家族。史學家是拿勒家族最輝煌的時候與其他人比,是出於激勵作用,實際上這不符合概率學中的比較!

洛克菲勒的身家只有10億美元,跟蓋茨是不能相提並論的,為什麼很多史學家都說他是美國史上最有錢的人? 5

15樓:路陽陽

洛克菲勒是美國第一copy個壟斷財團的締造者,他當時從壟斷石油入手,漸漸延伸到石油工業的各種附屬工業,再到美國其他工業。他創造了美國壟斷財閥的時代。

還有,那時候的10億美元購買力比今天大的多。洛克菲勒第乙份工作簿記員月薪才17美元,現在起碼都要上千。他創辦了芝加哥大學、洛克菲勒大學等一流名校,連聯合國大樓都是洛克菲勒留下的。

光是石油公司,換到今日都不止10億美元吧!

有人折合過,洛克菲勒總資產在今天折合美元約4000億美元,遠遠超過比爾蓋茨460億美元。

16樓:周五和週一

洛克菲勒的身價是折合2000億美元,比爾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17樓:圍**貼用

因為洛克菲勒所處的年代是二十世紀初期 那時候的十億美元要是算上通貨膨脹 遠遠超過現在比爾蓋茨的身價。

18樓:25謝明均

洛克菲勒財團的抄建立者老洛克菲勒是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人,他靠著石油發家,在20世紀初的時候財產已經達到驚人的一億多美元,根據有關機構按照購買力平價和貨幣的公升值計算,即使除去通貨膨脹所造成的影響,其價值也相當於今天的1000多億美元,遠甚於今天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500多億美元。

19樓:六月飄雪

好像當年洛克菲勒資產佔美國gdp的百分之。

美國史上五大洩密事件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軍在阿富汗軍事行動秘密檔案被洩密。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角大樓洩密,艾斯伯格利用自己許可權洩密7000多頁檔案揭露越戰,迫使越戰反戰浪潮更大規模,並加速越戰結束。2023年,水門事件,共和民主兩黨共同上演的苦肉計,以洩密比尼克森**, 2023年,喬納森·波拉德案件,這位以色列間諜將大量中東情報洩露給以色列,美國人都被摩薩德的膽大妄為所震驚!2023年,伊朗門事件,美國通過軍火向伊朗換回人質,2023年,監獄虐囚事件,阿布格萊布監獄醜聞。

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怎麼樣??急急急

你是進集團的話就當我沒說,如果之間看到這個帖子估計就不會來葛洲壩了 之前訊息瞞得太好了,網上查不到負面訊息 葛洲壩以水電施工發家,註明的葛洲壩和三峽電站有它的參與,目前單位在尋求轉型 已經幹不過中電建的水電局了,後來居上啊 不過還是有大把做傳統水電的,進來一般都是到二級單位,傳統水電這一塊待遇是真滴...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怎麼樣?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是1990 09 20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台州北路 水務局大樓內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139727992p,企業法人章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

諾貝爾瓷磚集團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首先我勸你不要去那裡上班,當然自己的一下看法吧。也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今天去諾貝爾瓷磚泉州分公司面試客服專員。第一天過去了總經理助理接待面試的,感覺我還行但是做不了主我能能不能來上班,接著請示了總經理。總經理說在忙讓我第二天上午九點過去,我想有個明確的時間,第二天可不要遲到。第二天我提前了10分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