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但是他有家咋辦,他有家但是我愛他我跟糾結

2023-01-26 02:25:02 字數 3001 閱讀 5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再也不聯絡。有一種愛叫尊重和遙遠的守護。

2樓:啪忒**

那就把他的家庭拆散,然後你們再在一起。如果你不忍心讓他的那個女人承受離婚所帶來的一系列後果,那就果斷放手!離開他!

3樓:水長我為源

不能給你家 那說明 他不夠愛你這是單相思 他只把你當情人 愛情是雙方的 是建立在心理 生理倫理道德之上的 但是他有家庭你們倆的愛情就違反了道德 個人建議放手吧。

4樓:逆境求生

你只有忍痛割愛了,愛錯了人你會很痛苦,而且後果一般都不太好!你找個相愛的單身好男人會幸福而甜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用心愛吧,他有家庭了必然不可能再給你乙個家,愛,不一定要在一起,,雖然這樣的愛很辛苦,但是是自己的選擇,當是無怨的。

婚姻,家庭,或許與愛無關,但關乎乙個男人的擔當和責任,如果你介意自己不能和他結婚,那就放棄吧,什麼事都是有舍有得的祝福你:)

6樓:sib東西南北風

沒有結果的感情就應放棄。不要當第三者。

7樓:xwy酷

盡快扼殺這種想法,他已經有了家庭,你去只會破壞她現在的幸福。

8樓:招昂熙

把你的愛當做是對朋友的一種友誼!

9樓:跟板樣

我覺得你再怎麼愛他,但是他自己有自己的家庭的話,那麼你最好還是別去打擾他了,畢竟如果說你去打擾他的話,無異於是第三者插足。你這樣完全就是破壞別人的家庭嘛,所以說你最好還是把這份愛深深的埋藏在心裡面吧,好好的去祝福他吧,愛乙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還是只要他活的開心快樂,自己也就很滿意,很幸福了,所以說沒有必要一定要去選擇和他告白的。

或者是說去和他在一起。

他有家但是我愛他我跟糾結

10樓:婚姻諮詢家

1全部我勸你不要去破壞別惹不得家庭,你放心,這男人說話也是在騙你,他有家庭有孩子,他不會為了你捨去這一切的。

我愛他,可是他有家庭.現在外面還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1樓:劉咪咪愛小小咪

愛上這種渣男 哎 還是放手吧!他有家庭 外面還有女人 說明對你不是真心。

12樓:守望618幸福

這樣的男人即使你得到他了,你也不會幸福的,受傷的還是你,不如早點做打算。

13樓:大喬解衣

這種人能愛嗎?你除了放手還能做什麼?

14樓:乄人生百態

算了吧,你愛他他不止有家庭,他在在還有別的女人勒,以後就算跟你在一起後他還會在外有別的女人的。

15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離開嘛!這還用問嗎?除非你傻!

16樓:安佐木

就算你變成他的正牌,也會有下乙個來填補你的位置,這樣的感情你還想要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撒手,長痛不如短痛。

18樓:

到最後傷了是你自己。

他有家庭有三個孩子,可我愛他我該怎麼辦,

19樓:靜雅冬韻

你執意要愛他,那誰勸你都不會聽,只有你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思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也愛你,你們沒有理由不繼續,如果真相愛就在一起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接受他的三個孩子。

22樓:乘凝絲

你傻了。別人三個孩子,你還喜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也喜歡你,我想他應該會離婚,如果沒有他可能不是真心的。

我愛他,他也愛我,可惜他有家有孩子,我還沒結婚呢, 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問題要綜合具體的情況回答,不是一句話就能概括的。包括他家的環境是怎麼樣的,他家人對你的態度如何如何經濟狀況如何如何等等,社會總是現實的麼,愛終究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愛他但他有家

25樓:網友

放棄他吧!有更合適等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對方都成家了 你為何還猶豫 小三當了 多掉價 又不是你沒人要。

27樓:武漢百科全書

真正愛他的話就不要讓他成為被別人談論成為背叛的那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但是我沒有家。

我愛他他也愛我,可是他有家了不能跟我在一起我怎麼辦啊

29樓:小瓶子小瓶子

1全部你現在能想的辦法就是如何去跟他分開,如何去忘記他,你都說你很愛他,你就得讓他生活得輕鬆與快樂點吧!他跟你一起,他的妻子一定是恨死他,更加恨死你的,你試想一下,如果你跟他妻子的身份調反,這種滋味我想你會很清楚的。有時要做到將心比心哦。

灑脫地離開吧!天下間不是只得他乙個男人愛你、對你好的,還有多的是哦!給個機會自己與別人,尋找自己以後真真正正的幸福吧!

祝福你!

30樓:睡不醒的豬豬

離開他!

即使這樣會很痛苦,可這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的方法!!

31樓:稀里糊塗卻幸運

離開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32樓:

我可以先解釋一下,你愛他是因為你沒選擇過,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更好的愛。

他愛你無非是貪慕你的青春和美豔,可以說你這方面還有點愛的影子,他的那方全部是自私。

這麼說最後吃虧的肯定是你,所以聽取建議離開他是合理的。

我愛他但是他有家咋辦,我愛他,可是他有家庭,我該怎麼辦

那就把他的家庭拆散,然後你們再在一起。如果你不忍心讓他的那個女人承受離婚所帶來的一系列後果,那就果斷放手!離開他!不能給你家 那說明 他不夠愛你這是單相思 他只把你當情人 愛情是雙方的 是建立在心理 生理倫理道德之上的 但是他有家庭你們倆的愛情就違反了道德 個人建議放手吧 你只有忍痛割愛了,愛錯了人...

我喜歡他,但是他有女友,我該告訴他嗎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我愛很他可是他說他也愛我但是我總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的

不會的,我感覺人與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別想的太多了,如果感覺必要的話,把你今天說的話和他說開的,我想你們應該沒有問題 你會幸福的 你要記住一句話,女人善變的是心,而男人善變的是臉,一旦男人變心了後,很難再在一起了,就算真正在一起,可是並不幸福。女人的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這使愛情考驗期,熬過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