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化妝真的就漂亮,是對別人的尊重嗎?

2023-01-25 23:30:03 字數 2967 閱讀 4674

1樓:松君麗雙迎

女人化妝和尊重別人是兩碼事,化妝只是為了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讓別人更加注意自己,也是美的一種表現!

尊重別人不一定要化妝,沒必要。化妝最好不要化濃妝,淡淡的就可以,化的濃了就顯得有些庸俗了,淡淡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正如樓上所說,有的人化妝就不漂亮。

不化妝反倒更漂亮。

我個人感覺化妝不化妝沒必要,重要的是自己本身的面貌。尊重別人,首先你要尊重自己,只有尊重自己才能尊重別人,從而達到別人尊重你的效果。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我女朋友從來都不化妝的,我也不喜歡化妝。

2樓:綦燕舞岑默

女性化妝的確會漂亮,大多數男性也喜歡看,不過談不上尊不尊重吧。尊重這個東西是靠你自身的素養從別人那裡獲得的,我覺得它與化妝沒有什麼太直接的關係。

3樓:士浩氣

我覺得這個說話是衍生來的,化妝可以對映出你對要參加的活動,要見的人的重視,說明你做了很多的準備,而這種重視又被演變為尊重!所以我覺得說不化妝就是對人的不尊重是片面的!天生麗質的,素顏更加讓人陶醉啊!

4樓:應安夢柏鳴

就連大明星不化妝都沒法看,哪那麼多天生麗質啊,就是用化妝品來遮蓋自己的瑕疵,讓自己完美罷了!~化妝也是為了自己看著順眼,不過化得太濃,就有點起反作用了!~

很多女人都說化妝是對別人尊重,那不化妝就是對別人不尊重嗎??天生長得醜的話是不是對人大不敬??

5樓:馬特雷波迷

化妝是對別人的尊重,這話肯定是對的。

但化重妝(如油彩妝、戲劇妝、鬼魂妝)則肯定不是尊重了。

化妝與人的長相無關,只是一種姿態而已,所以你的後乙個問題屬於偷換概念。

6樓:古龍戈雅

我覺得對別人的尊重跟化妝沒關係,把自己狀態調整好收拾清爽了,難道不是對別人更真誠的尊重嗎?,我化了妝感覺負重,太陽曬一下還特別難受,一點都不舒服。而且化妝多了,**還會氧化,我自己注意儀容儀表,收拾乾淨穿著得體就行,別人覺得漂不漂亮不重要,我自己喜歡就行,怎麼舒服怎麼來,忠於自己。

不化妝就是不尊重人嗎? 50

7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有乙個哲人曾經說過:「化妝是使人放棄自卑,與憔悴無緣的一味最好的良藥。」女人化妝不僅是為了體現自身之美也是尊重別人的一種表現。

在各種場合中化妝與否,不能依個人心情』喜好而定,化妝化不同的妝也是一種文化禮儀。

8樓:網友

你覺得是日韓那套?你的意思你瞧不起日韓唄?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乙個習俗,一種禮儀,沒有為什麼。就是存在。知道麼?

9樓:網友

我認為乙個人很隨意的時候就是不化妝你對尊重的人就不會隨意,所以就畫個淡妝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化不化妝是個人喜好,與他人無關(當然工作需求的話不在此列)只是有時候化妝會把自己憔悴的面容遮擋起來,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好看而已。如果愛美的話,建議從身體方面入手,養好作息 多補充膠原蛋白和vc等等。不要活在他人的眼裡,要活在那些愛你的人的心裡。

女性化淡妝是對人的基本尊重嗎?

11樓:做個精緻小仙女

不一定,主要看對方怎麼想,如果對方討厭化妝這玩意,那這個行為就是對他的侮辱,人和人的差距很大的,每個人的觀念都不同,所以不存在這種絕對的理論!有的人就算化妝也很醜,那可以說這人對別人不尊重嗎?不能對吧!

女人化妝是尊重別人,那不化妝就不尊重了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絕對。目前按照西方社交禮儀,女士應該化妝。但是中國傳統並沒有這種風俗,出門一定要化妝。所以不化妝和尊不尊重沒有必然聯絡。

現在都是化妝的時代,難道不化妝就是對人的不尊重嗎?

13樓:小姐姐額

如果是女人,那你就想隨便化妝。你不覺得這樣說是自私和自戀嗎,你可以代表公眾嗎?如果是男人,站著說話的時候你真的沒有背痛。

你可以試試整天臉上的跟拍了一層白面一樣的感覺。但事實上,有時候,更吸引人的不是看似精緻的妝容,而是乾淨的臉龐。所以我覺得女孩子最好是提高自己,改變自己的氣質,讓自己個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就行,學會用另一種方式愛自己。

你不化妝也沒有不尊重誰,真是莫名其妙。這個也要看個人心情吧,心情好的時候可能就會化個美美的妝容,如果我不化妝,我看起來不邋遢,沒有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門,我就不在乎自己是否尊重別人,也不在乎自己在家面對天空時是否不尊重父母。當你不化妝的時候,有人會用這句話在你耳邊念經。

前幾天,我的乙個男朋友對我說,他在高鐵上遇到了兩個不同的女孩,但他仍然記得她們。兩個女孩的身高幾乎相同,髮型也一樣。他們只記得乙個女孩穿得很普通,而女孩是淡妝。

濃妝豔抹的女孩眼影線很完整,臉上佈滿了臉龐,但臉上卻佈滿了光澤的**和紅色的腮紅。雖然妝很乾淨,但感覺有點髒,不喜歡。

相反,化淡妝的女孩**白皙,笑容純真,給人清新舒適的感覺。她的朋友們至今還記得她的微笑。當他們想起來的時候,他們認為原來的化妝視覺感受是如此的不同。

事實上,很多人會說,在這個時代,女性在工作或外出時應該化淡妝。這是對現代人的一種尊重。是真的嗎?

化妝是個人愛好。當你覺得化妝看起來很好很自信的時候,你會在快樂的時候改變。當你覺得化妝是麻煩和費時的,當化妝帶來的麻煩大於帶給你的快樂時,是沒有必要去改變。

14樓:守株不待兔

你是男還是女,如果你是男的建議你出門化妝看看反響哦~

15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對於女生是這樣,男生就另說。

16樓:網友

正式場合還是化一點淡妝吧,精神一點。

17樓:網友

好看就不用畫,不好看就畫。

女人張得漂亮真的是錯嗎,女人張得漂亮真的是錯嗎

首先能問你的年齡嗎?我覺得女人外表漂亮是天注定的,當然後天的整容不應在內 那樣就沒意義了 不知你是否聽過奧斯卡的影后說過關於自己對美麗的話,大致是說自己的外表沒這麼多年來沒給自己帶來多少快樂,反而是傷痛多一些,其實外表再美是沒有實際意義的.正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長的很漂亮,那也許可以說上天的一種...

歐美女人真的沒有亞洲女人好看,漂亮是真的嗎

看亞洲 伊朗 以色列 伊拉克 巴勒斯坦 黎巴嫩 阿富汗 巴基斯坦,這些也都是亞洲國家但他們比歐洲人更立體更好看,歐洲只是南歐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還挺好看,比如南斯拉夫 羅馬尼亞。北歐寒冷地區的就差些了 短鼻寬臉矮個的不少 這個問題和每個人的審美觀有關。但我有一些深刻體會。我老婆就是義大利的金髮女人。我對...

日本女生是真的都很漂亮還是靠化妝出來的

是啊!超支援的!比如有個叫上戶彩的女歌手,16歲出道。可人家是12歲的時候參加了 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 中脫影而出的!嘿嘿 比不了啊!不過也有此看來日本國的極品也就這樣了 再看南韓的,不整容都好象是另類了。現在的化裝啊 你看劉小慶不還在演十幾歲的少女嗎!嘔 也不是完全這樣的啦!總會挑選幾個有點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