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張得漂亮真的是錯嗎,女人張得漂亮真的是錯嗎

2022-06-15 16:05:04 字數 2200 閱讀 3717

1樓:

首先能問你的年齡嗎?

我覺得女人外表漂亮是天注定的,當然後天的整容不應在內(那樣就沒意義了).不知你是否聽過奧斯卡的影后說過關於自己對美麗的話,大致是說自己的外表沒這麼多年來沒給自己帶來多少快樂,反而是傷痛多一些,其實外表再美是沒有實際意義的.

正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長的很漂亮,那也許可以說上天的一種賜予吧!但你可以做的更好啊!

比如在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理想以及事業方面等都能做到和自己的美麗外表協調呢!那些和你作對的女人是很無聊的,你可以先向她們說明自己,她們還不改變那種作對的心態你可以歧視她們(心裡上),因為是嫉妒你,她們那樣做也只是獲得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還有就是要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回到原本上我們都是人,本質是沒區別的.

但願你能走出這種困境!!!

2樓:

既然醜都不是錯 那漂亮怎會是錯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長相問題,你的性格跟他們不和吧,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你覺得自己的想法對就ok 自信最重要還要學聰明點

,別對誰都好,沒必要

4樓:

如果把別人對你的不友善歸結為因為你漂亮,那你就太膚淺了,把別人也看得太膚淺了.我覺得最重要在人品,如果很多人討厭你的話一定是人品有問題,我的朋友很漂亮的,但她從不說什麼自己漂亮什麼的,很謙遜的乙個人.

5樓:

微笑去面對吧,你就成功了

6樓:j佧

我覺得長的漂亮並沒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應該首先感謝自己的爸媽才對.其實有時交往時,外表並不是大問題,而是人品問題.應該認真對待身邊的人,可能對方對年有所誤會罷了,相信不久回解決的!

7樓:宇文曉蝶

是個問題!記的有一次我還在上學,暑假出來打工,店裡有個醜女人處處和我過不去!我怎麼就覺的她 那麼難相處!除了她,我和裡面的每個人都相處很好!原因跟本不是在我!

後來我走了以後, 裡面的人給我打**,說她妒忌我!才和我過不去的!

暈!那種臭女人啊,惹不起,也躲不起啊 !我真是狠死那中人了,可是毫無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老的話可能就有錯了~~~~~

9樓:雙色笨笨熊

哎,其實呢,漂亮的女生會有很多優勢,但是不證明你沒有真本事啊,讓自己變的strong一些,讓別人知道你很厲害的

10樓:飛羽亂世

不是你的錯,但內在的東西更重要。

你說呢?

11樓:

長的漂亮當然不是你的錯。

有人要和你作對,到要想想有沒有錯。如果沒錯。就不要淑女了,抗戰到底,我會支援你的。

12樓:

她的號我知道,我是她同學,此人長相極拙,大家千萬別上當

13樓:

漂亮沒有錯!

只是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所以漂亮沒有一定的標準。

內在美夠味道才好噢!

14樓:愛軒琳

「真正漂亮的女人是不會說自己漂亮的」

漂亮只能說明幸運~

15樓:

漂亮不是錯.但是不能讓人討厭

那種囂張跋扈的那種美女.噁心.

要做沒架子的美女最棒!

16樓:夏涼夢雪

什麼啊,

漂亮有什麼錯,

各人有各的眼光,

在某些人眼中你是大美女,

也許在另一些人眼中你又什麼都不是,

就像我啊。

也有人說好看,

但也有人說我一臉痘痘,好難看的,

我是無所謂啦,

有些事情看開點就沒事了。

17樓:

那也不是什麼錯,,只是別人的嫉妒心作怪啊,,所以不要關別人怎麼想,,自己做好自己就對拉。

18樓:

長的漂亮不是錯,「利用」漂亮賺錢就不對了

19樓:看著倒才笨

漂亮就漂亮啊~~沒什麼啊!!!

看開點才是重要~~~~~誠懇以對就是了!!可能有的真的是嫉妒~~那就不必客氣啦!!誰說漂亮女生就要淑女的!!殺吧!!支援你!!!

歐美女人真的沒有亞洲女人好看,漂亮是真的嗎

看亞洲 伊朗 以色列 伊拉克 巴勒斯坦 黎巴嫩 阿富汗 巴基斯坦,這些也都是亞洲國家但他們比歐洲人更立體更好看,歐洲只是南歐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還挺好看,比如南斯拉夫 羅馬尼亞。北歐寒冷地區的就差些了 短鼻寬臉矮個的不少 這個問題和每個人的審美觀有關。但我有一些深刻體會。我老婆就是義大利的金髮女人。我對...

女人化妝真的就漂亮,是對別人的尊重嗎?

女人化妝和尊重別人是兩碼事,化妝只是為了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讓別人更加注意自己,也是美的一種表現!尊重別人不一定要化妝,沒必要。化妝最好不要化濃妝,淡淡的就可以,化的濃了就顯得有些庸俗了,淡淡的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正如樓上所說,有的人化妝就不漂亮。不化妝反倒更漂亮。我個人感覺化妝不化妝沒必要,重要的是...

漂亮女人都是拜金女嗎,都說漂亮女人拜金,為啥好多漂亮女人結果最後也只嫁了普通人

也不全是,我bai認為有的女du孩雖然希望嫁給有錢人zhi,但當她們遇到真正的dao 愛情時專,他們將會把愛屬情放到第一位。但有的女孩雖然重視愛情,但他們卻會把金錢放在第一位,以便抬高自己的地位,或利用不勞而獲的金錢去為所欲為,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說她是先愛上別人的錢在愛上別人的人的 請採納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