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是真的都很漂亮還是靠化妝出來的

2021-05-23 17:56:00 字數 904 閱讀 8259

1樓:

是啊!超支援3樓的!

比如有個叫上戶彩的女歌手,16歲出道。可人家是12歲的時候參加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中脫影而出的!嘿嘿……比不了啊!(不過也有此看來日本國的極品也就這樣了)。

再看南韓的,不整容都好象是另類了。

現在的化裝啊…………你看劉小慶不還在演十幾歲的少女嗎!?嘔…………

2樓:

也不是完全這樣的啦! 總會挑選幾個有點姿色的來演戲,不然誰看呀!

挑選演員時總是要漂亮一點,其次拍片也會化妝的,

3樓:暨成濟

有一點可以肯定,中國美女比日本多~~~哈哈,中國人多阿,日本最出眾的還是視覺系的男生拉,讓女生都嫉妒的要死哦

4樓:鶴電一白丁

其實日女也不見得有多難看,但是同我們國家的女性比起來,也真的是差不少,大多數的情況是:她們的**還可以,身高就矮了不少,再加上眼睛小點,嘿嘿,套用趙本山的話說「剛看還可以,再一看不如剛看了」就是這樣了。

5樓:冠以寒

乙個小村落裡有醜美之分,乙個地區同樣有醜美之分,更何況是乙個國家呢?日本的漂亮女人與醜女人跟世界各國都是一樣的。乙個人的醜與美不是外表,「精靈"之美在於內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哪都有~但是對於上電視來說~哪個導演不想找幾個好看點的女人來牽動觀眾的心啊~!

7樓:

你只是看到好看的了

去日本街頭看看你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都是專門找的美女

我們中國不是也有很多嗎

9樓:末日飛雪

也有的是有的不是~~

男女主角都很漂亮的日本動漫,求畫面好,男女主角都好看的後宮動漫

sa特優生 高達seed 網球王子 名偵探柯南 1.彩虹的浪漫 特別推薦 2.命運之夜 fate stay night 3.涼宮春日的憂鬱 特別推薦 4.青空下的約定 5.銀盤萬花鏡 6.乙女愛上姐姐 7.東月西陽 特別推薦 8.歡樂課程 9.京四郎與永遠的空 特別推薦 10.女生萬歲 11.仰望 ...

天秤座都很漂亮嗎,天秤座的女生是不是都很漂亮

漂亮本身就沒有一定的標準,又何來天秤座的女生 都 很漂亮一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你從內心喜歡上乙個女孩,你就不會覺得她會有多難看了,雖然有時候在外人看來此女生確實不怎麼耐看。也不能說天平座的都很漂亮,不能絕對的說,每個星座都有漂亮的,有不漂亮的,但是有這種說法的,也有就說天天做的漂亮的漂亮多一點 天...

有灑窩的女孩很漂亮是真的嗎,有酒窩的女生都長的很漂亮嗎

就像罩杯大的不一定是豐滿的美女,也有可能是胖子。有酒窩不代表一切 一般那樣的笑起來是比較甜的可愛的,圓臉的一般好看 有酒窩的女生都長的很漂亮嗎?愛笑的女生都是很漂亮的,那種純潔而真摯的笑是最美麗的。可能有酒窩的笑容看起來更自然,或者是自然地笑容笑起來才有酒窩。那倒是不一定,很多長酒窩的女生都長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