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52中學臨河街息校區離長春站多遠

2023-01-25 22:50:03 字數 3035 閱讀 5868

1樓:重事三遍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學吉盛校區(臨河街安樂路182號)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安樂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臨河街2.

沿臨河街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吉林大路3.沿吉林大路行駛公里,過長春大橋,右轉進入亞泰大街輔路4.

沿亞泰大街輔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亞泰大街5.沿亞泰大街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孔子文化園,直行進入亞泰北大街6.沿亞泰北大街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亞泰北大街7.沿亞泰北大街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亞泰北大街8.沿亞泰北大街行駛1.

9公里,在鐵北四路/遠達大街/東環城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台北大街立交橋。

9.沿台北大街立交橋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鐵北四路10.沿鐵北四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北七條11.

沿北七條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鐵北二路12.沿鐵北二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鐵北二路13.

沿鐵北二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春站。

長春52中學到長春站打的多錢?

2樓:頂風噓噓手插蔸

是安樂路那個吉盛校區不?

不堵車的話,打車到火車站南口15左右,然後附加費1元,共計16元左右,堵車可能更高一點。

如果拼車的話就不用加1元了。

長春衛星廣場離長春市52中學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8公里多,打車約20元左右,17-20分鐘公交車公交線路:輕軌3號線 → 225路,全程約公里1、從衛星廣場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3站, 到達臨河街站2、步行約350公尺,到達衛星路站。

3、乘坐225路,經過14站, 到達安樂路站4、步行約190公尺,到達52中。

130路 → 輕軌4號線。

1小時 , 公里,步行公里,衛星廣場,步行 400公尺,衛星廣場站 上車,130路 8站,北海路站 下車 , 步行 90公尺,北海路站 上車,輕軌4號線 (長春站北方向) 5站,吉林大路站 下車 ,步行 600公尺,52中。

長春52中 東校在**?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52中東校區在臨河街與安樂路交匯處,在火車站站前廣場東邊的勝利大街上乘坐225路車,在安樂路站下車,下車之後沿安樂路往東走100公尺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 二道區52中學東校(安樂路182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我2023年53考場 我就告訴你。

長春站到52中吉盛校區怎麼坐車,求助

7樓:眯聳痙

公交線路:輕軌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步行約710公尺,到達長春站北站2、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吉林大路站3、步行約610公尺,到達長春市五十二中吉盛校區。

長春52中學,新建了乙個分校,屬於私立性質,請問具體地點在哪兒?

8樓:葉落歸根

長春市第52中學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是由東、西和洋浦三個校區組成,是乙個集初中、小學為一體的九年一貫制花園式學校。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倡導學生個性發展,因材施教,在教學中實現課堂教學最優化、師生關係民主化、教學方法科學化、教學思維創新化;

學校開設英、日兩個語種,以外語、資訊科技教育為特色,在中、小學部分學科實行雙語教學。

多年來,該校堅持優化學校育人環境,促進學生、教師可持續發展的辦學理念,把創省名牌學校,向全國一流邁進作為奮鬥目標,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校領導班子不辱使命,以大氣魄 、大手筆,描繪學校建立省級名校的巨集偉藍圖。

帶領全體教職員工傾情打造特色鮮明、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現代化學校,使該校成為21世紀培育高、精、尖人才的搖籃,成為躋身於全省乃至全國的名校。市五十二中學的迅速崛起,已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讚譽。

長春站到新龍山二十中學多遠

9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鐵北二路2.沿鐵北二路行駛1.

6公里,左轉進入北八條3.沿北八條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鐵北四路4.沿鐵北四路行駛5.

1公里,直行進入長吉北線5.沿長吉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16.

沿s101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7.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 二十中學。

長春52中學離長春55中學多遠

10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安樂路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臨河三條。

2.沿臨河三條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利民路。

3.沿利民路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臨河五條。

4.沿臨河五條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嶺東路。

5.沿嶺東路行駛650公尺,過右側的天富公館,右轉進入東盛大街。

6.沿東盛大街行駛30公尺,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天富公館約33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部快速路。

8.沿東部快速路行駛公里,朝衛星路/南部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仙台立交橋。

9.沿仙台立交橋行駛190公尺,朝仙台大街/衛星路/世光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仙台大街。

11.沿仙台大街行駛200公尺,過仙台立交橋,直行進入生態大街。

12.沿生態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生態大街。

13.沿生態大街行駛37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福祉大路/生態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生態大街。

14.沿生態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生態大街。

15.沿生態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生態大街。

16.沿生態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生態大街。

17.沿生態大街行駛140公尺,18.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104

19.沿s10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春市五十五中。

衡陽縣第四中學的校容校貌,衡陽縣第四中學的師資隊伍

在巍巍金華山南麓,滔滔蒸水河西岸,廣袤的衡湘西陲,有一所縣屬高階中學 衡陽縣第四中學。校園環境幽靜雅緻。凌空的大雁,威猛的石獅,別具一格的小橋曲池及參天的古樟點綴其中,闡釋一種古典的詩韻。碑刻 警句牌 文化長廊,不鏽鋼雕塑,休閒廣場裝點於內,散發著濃厚的文化氣息,洋溢著現代風情。校園綠化近40 四季...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哈爾濱52中學坐幾路車

一樓一定是瘋了,會想到這麼偉大的坐車法,服了,坐16到民生路下車,過道沿著和平二道街往裡走就是了,但現在民生路一帶修路,車可能會改線,你也可以坐28,101路到亞麻廠下車,往前走到民生路左轉前走到民生路站台左轉前行就是了,或是出站右轉前行,上海城橋,過街鐵路街站台坐118路到勞動廳下車,左轉的街就是...

蘇州中學園區校和十中哪個好一些,蘇州星灣學校和園區十中哪個好

我積分啊麼有了bai。5分給我吧 du園區自然好些 zhi。那裡有你想要的吧dao 但是要離開父母 不過雙回修日可以回答家的 學校有班車會送的 至於十中那裡我們學校的人很多。大家都在那裡 會讓你感覺並不失落,好象沒有離開立達一樣 當然。比分數肯定園區要好 但也差不多。所以我認為你還是去十中好 因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