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字錦旗如何製作,做錦旗怎麼寫字

2023-01-25 22:45:03 字數 2175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小一點的廣告公司都會做的。大一點的廣告公司一般不接錦旗這種小活的。

錦旗分為兩種製作方法:一種字為發泡膠,相對要難一點。 另一種就是你說的貼字的。

只需要用刻字機將你需要的內容刻下來,貼在錦旗上就好。錦旗有現成賣的。

做錦旗怎麼寫字

2樓:巧曱

做錦旗可分為:1)印刷字 2)不乾膠貼字 3)數碼機印1)市場上有做好的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專門賣廣告耗材的地方購買塗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黃色),然後用刻字機在即時貼上刻出你想要的字,貼在絲網上,將字的中間挖空,然後將絲網版放在錦旗上,將塗料均勻塗好,晾乾即可.

2)做不乾膠貼字相對簡單一點.買不乾膠貼紙,直接用刻字機刻好貼上就好了.

3)現在一般都用機印的,其特點是圖案可以隨意設計,具有環保無氣味,可水洗,色彩艷麗,圖案精細。

3樓:韋旭華

不知道你想寫哪方面的?

錦旗上的字是如何印刷的?

4樓:龍捲風

首先做錦旗可分為:1)印刷字 2)不乾膠貼字。

市場上有做好的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專門賣廣告耗材的地方購買塗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黃色),然後用雕刻機在白紙上刻出你想要的字,將字的中間挖空,然後將白紙放在錦旗上,上面放一層紗網,將塗料均勻塗好,晾乾即可. 2)做不乾膠貼字相對簡單一點.買不乾膠貼紙,直接用雕刻機刻好貼上就好了.

會員卡要看什麼樣的材質,這個材質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的.

你好我想向您求助如何做不乾膠貼字錦旗。qq331750320

5樓:手機使用者

把字刻出來,貼在布上就好了嘛,位置就看你自己的功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應該是用發泡膠發泡出來的。應該不是貼的。

據我所知錦旗就分兩種,(也許現在技術進步了也不一定,好多年沒接觸這行了)。

一種是印字的,就是需要用發泡膠(顏色有黃色、白色。一般用黃色),在建材市場或者廣告公司能買到。這一種儲存時間可以很長,幾年都沒問題。

另一種就是直接用刻字機刻好了貼上去,這一種相對儲存時間要短。

怎樣做錦旗?

7樓:網友

首先做錦旗可分為:1)印刷字 2)不乾膠貼字 市場上有做好的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專門賣廣告耗材的地方購買塗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黃色),然後用雕刻機在白紙上刻出你想要的字,將字的中間挖空,然後將白紙放在錦旗上,上面放一層紗網,將塗料均勻塗好,晾乾即可. 2)做不乾膠貼字相對簡單一點.買不乾膠貼紙,直接用雕刻機刻好貼上就好了.

8樓:**客服小璐

再裝好桿子、旗頭、吊須等配件,美好的錦旗就做好了。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錦旗的尺寸一般有大號、中號、小號等很多種,市面上用大號的較多。

請高手指教錦旗的製作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錦旗 我教你少量的 只用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 ,需要準備好 發泡材料(熱轉印)

五聯雷射刻字機一台(雕刻鏤空)

熱轉印機 一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錦旗可分為:1)印刷字 2)不乾膠貼字。

市場上有做好的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專門賣廣告耗材的地方購買塗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黃色),然後用雕刻機在白紙上刻出你想要的字,將字的中間挖空,然後將白紙放在錦旗上,上面放一層紗網,將塗料均勻塗好,晾乾即可. 2)做不乾膠貼字相對簡單一點.買不乾膠貼紙,直接用雕刻機刻好貼上就好了.

會員卡要看什麼樣的材質,這個材質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會排版,看著讓人覺得正規,然後再把不乾膠字體貼在上面,內容根據客戶要求來定。

錦旗製作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錦旗可分為:1)印刷字 2)不乾膠貼字 市場上有做好的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專門賣廣告耗材的地方購買塗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黃色),然後用雕刻機在白紙上刻出你想要的字,將字的中間挖空,然後將白紙放在錦旗上,上面放一層紗網,將塗料均勻塗好,晾乾即可. 2)做不乾膠貼字相對簡單一點.買不乾膠貼紙,直接用雕刻機刻好貼上就好了.

怎麼用ps做立體字,怎麼用PS製作立體字

我給抄你介紹一種我製作的方法bai 首先輸入文字選擇合適的字型大小 字型和du顏色zhi,然後格式化文字圖層 接下來dao製作文字的斜面效果,按下ctrl t調出變換,然後同時按下ctrl和alt鍵,再用滑鼠移動文字右上角和右下角的角點往右上移動,調整出傾斜的效果或有裡往出的樣式 這次來製作文字的立...

怎麼學習做奶茶,如何學習製作奶茶!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用料 水300克 牛奶1000克 紅茶25克 糖 40克 3.5克 1 茶葉稱重25g,多點少點可以自己調節,沒有廚房秤的朋友抓個4下差不多。2 選擇全脂牛奶,味道會比較濃,水開後煮茶,小火燜一會,時間越久茶味越濃。3 大約3 5分鐘後加入牛奶,大火煮開,轉小火煮一會,這個...

如何製作手抄報,製作手抄報怎麼做?

準備工作 一 確定製作主題風格 主題風格是整個製作的核心也是基礎,首先要找準自己為什麼製作電子手抄報,是為了突出什麼樣的活動還是為了宣傳怎樣的內容,而這些具體核心的動心都需要製作中得到體現和運用。二 準備文字素材 尋找關於主題的文字內容,新建乙個txt或者word進行儲存,並且分條列述,便於製作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