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英語 不會寫,嗚嗚嗚嗚嗚

2023-01-25 21:30:02 字數 1405 閱讀 6164

1樓:

編寫《會試錄》《鄉試錄》時,主考官在首卷寫序,副主考的序寫在主考的後面,這是因為職務、職責的問題。所有的書也和這個一樣。就像建國初期,府、州的地方志書寫好了,一定推舉向裡面有學問的長者,為志書寫序,而不會請州府的**寫序。

被邀請寫序的一定是實至名歸的人,這個被邀請者,也一定會自己考究一下,真的沒有比自己更合適的熱門人選了,才去寫。**寫序的,如果他的文筆優秀,序文對這本書也有增輝和推廣的作用,那麼就不謙讓著讓向裡面寫了。鄉里的讀書人,如果他的文筆優秀,序文對這本書也有增輝和推廣的作用,那麼**也不敢自己寫,也有寫志書的人自己獨斷專行的,就自己將序文寫了,不再謙讓鄉里的學究和主事**了。

像這些情況的,就是所說的職務、職責了。所以書的序文只有一篇,或者其他人有獨到的發現和見解,就在後面再寫一篇序文。也有只寫成書時間而沒有序文的。

現在不同了,有兩篇序文的,也有三四篇甚至不止的。兩篇序文並不是編書體例,而是寫序文的人僭越了職務和職責,當世那些自稱君子的人不向學肚子裡沒貨卻喜歡發表言論的原故。

終於打完了,望採納⋯⋯⋯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高潮部分連續兩次出現you're my 哈 you're my 曬死⋯⋯後面又是 20

叫做⋯⋯的,用英語翻譯3種說法

大量英語短語翻譯(急求)

如何評價lyingman中各主播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第二季,然後看第三季,等更的時候,沒忍住!跑去看了第一季前幾集。

jy並不是從一開始就這麼牛逼,三季加起來簡直就是jy成長記。看了一圈,發現大家沒有提到董大師,我覺得董大師還是比dc牛點,但性格太傲⋯⋯有一局怒踩全場!dc總是被亂帶節奏帶走,他的邏輯就是你踩我你就是狼⋯⋯

三季下來我最愛的魚里就是鼠大魚,第一季好幾集他跟著四狼笑的沒心沒肺。玩狼人殺,誰都不能保證一局裡全是牛逼的,總有幾個魚,但魚要看心態啊,我們老鼠又逗又魚,屬於逗逼魚,節目效果簡直了!

現在說說第二魚起大魚,現在已經進化成魚王,就跟pdd說的,他有股蜜汁自信,以為自己此纖能carry全場。我給你講個笑話,起小點:mvp是我的。

起小點比起第一季的comm(是這麼打吧?)還是要討喜,包括三季下來的鱈魚,他比他倆要討喜。起大魚起碼心態好,不甩鍋,別人咋說都笑呵呵的,就這樣的心態,和老鼠有點像。

comm有個經典局是,民跳預言家髒出去了女巫,又怒跳長老⋯⋯導致dc和董大師兩身撕逼,然後dc全程帶崩!四畢握狼+老鼠在一旁笑死了⋯⋯最後四狼演都演不下去⋯⋯可是就這樣comm還死撐不背鍋⋯⋯

說起魚還有個大魚⋯⋯鱈魚⋯⋯森數仿她身上最煩的不是強行甩鍋和馬後炮,而是他媽三季了都弄不清規則⋯⋯我真是給她跪了!新一集裡竟然一直在說丘位元是神⋯⋯馬後炮也是煩人⋯⋯自從有了起小點,她都開始蜜汁自信了,每次都噴起小點!起碼起小點心態比她好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是什麼歌好像還是南韓組合唱的答案速來

infinite的 destiny lovey dovey 嗚 嗚嗚嗚 嗚嗚 嗚 嗚 嗚嗚嗚 南韓女團體唱的,不是lovey dovey 後面會出現什麼什麼gu.求歌名啊!這是南韓最近人氣很高的組合 girl s day 於上個月14日推出的第一張正規 版 expection 的主打歌 期權待 mv...

答案求求求求求求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a 2.a 3.c 4.b 5.c 6.b 7.b 8.a 9.a 10.a 11.c 12.a 13.b 14.c 15.d 16.c 17.c 18.d 19.b 20.d 21.d 22.b 23.1 自西向東 2分 2 不可行 1分 q地海拔低於丙村,水無法自流,大量引水成本過高 3分 ...

想哭,快來安慰安慰我,嗚嗚嗚嗚嗚嗚

想約在乙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乙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 我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