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交往的女生突然態度冷淡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25 21:35:02 字數 2915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她有喜歡的人了,覺得你們不可能了。二,你太久沒主動,人家等的時間有點久了。

2樓:無懼灬寧

我也是高中,和你情況差不多,那個女孩有男朋友了,但不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什麼話被厭惡了吧= =另外對方多大?

聊得很好的女生突然變冷淡,為什麼呢?

4樓:文心流逸

人的情感互動是很微妙的,尤其在社交圈。男女之間忽冷忽熱的現象經常會遇到。其實大體可可以歸納為三種解釋。

一是交往暫時疲勞,因為各種勞累等因素,導致精力,心情,專注都無法保持在好的水平狀態,一時冷淡也很合理,也最為常見。二是交往過程中產生的依戀,由此有了感情的萌發。對方突如其來的冷淡,很可能內心處在糾結並且調節狀態。

三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對方覺得不必要深入繼續,也會產生**糾錯式的情緒反應。

女生聊天態度突然冷淡時什麼原因

5樓:懷念式籽

1全部女生聊天態度突然冷淡時。

你就考慮自己是否說錯話,提到不該提的話題了。

6樓:納蘭素墨

生氣可能沒有色到她想要的回到。

7樓:龍騰丶狂風傲世

要麼謹慎要麼對你沒興趣。

本來很熱情的女生突然冷淡了,是為什麼

8樓:成真回答

熱情的女生變冷淡,教你一招起死回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冷淡就是看你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他?真心愛的。人人人真心的希望你又表現出你真心實意的不一樣。

他現在經常談談,你的心,看你是不是真正的?你真的能愛就能感動她將來你們就能過上幸福的日子。

10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其實還是要反思一下自己和對方的交往過程中有沒有一些自己的態度,或者是做法,讓對方比較反感的,或者是對對自己就是太熟悉了。

11樓:太古_族

糾結不前,bai會讓你。

錯過不du該錯過的東西。因為有的機會zhi不把握dao好,說明其可能發生回了變化,也就是會讓你錯過。

本來很答熱情的女生突然冷淡了,這說明她有了很重的心事。這有可能是誤解為你有了新歡,她沒有了機會。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自己遇到了可能比你更適合她的人了。

出現這種問題的關鍵是你這長達三個月時間,你一直只沉浸在被人關懷的中沒有清醒,還不分清紅皂白的與別的女生有來往。

建議,男人要主動,不要玩那種萬花叢中一點紅的浪漫,這樣有可能會錯過乙個好的女孩。

如果乙個喜歡你的女孩,突然對你冷淡,是什麼原因, 10

12樓:鳴鳴中自有緣

我來分析:

1.她知道或發現了你以前的事情或缺點,她不能忍受。

2.她這兩天有心事,女孩子都有幾天脾氣不好,正常。

3.她家催她結婚或自己想結婚,而自己抹不開面子,你又不主動開口,所以不想理你。

4.她確實有了新的朋友,和你一對比,想放棄你。讓你自覺離開。

5.你哪句簡訊或qq或**說錯話了,女人很敏感的,你感覺沒事她可能就會生氣。

不管怎麼了,自己有沒有錯,先認錯再說,兄弟。認錯自己又不會缺少什麼,相反她會感到你的關心的~!

13樓:蘋果是青

這是婉轉的拒絕。有些話說出來怕傷到你的自尊,所以以這種方式告訴你,她已經改變心意,不喜歡你了。

14樓:嘎嘎嘎嘎中轉站

知道了你原來有女朋友,他只不過是個備胎。

15樓:三界vs豬悟能

她在與你相處中,突然遇到乙個她喜歡的男生!我只能這麼理解!望採納!

16樓:洋健

她可能認識到了新男友。

17樓:曦藍萱憶

多陪陪她,交流一下,你可以直接把自己心聲給她說說,如果這樣還是很冷淡,可能她有什麼事不想讓你知道吧。

18樓:笨笨的小妹紙嵐

可能想讓你多注意她,

女生突然冷淡是考驗嗎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的原因

19樓:懷念式籽

1全部女生冷淡不是考驗,突然變得冷淡只能說你太大條,肯定**得罪對方了。

以前很黏人的女生突然態度很冷淡是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黏你是喜歡你,第一次你沒反應,第二次你沒回應,她再熱情,再喜歡你,你不表示到底喜不喜歡她,女孩子累了,但是還對你抱有希望,你如果也喜歡她,麻煩你快去跟她聊聊吧,你是塊木頭,她喜歡你才黏你,

21樓:梅梅甜心

有些女生自尊心很強,一旦發出的感情得不到及時的回應,她就會變得冷淡。當然也不在乎,女孩子的天性,猜不透的。

22樓:幻想

我想應該是你的大男子主義,讓對方對你的感覺有點冷靜些。如果你心裡有她,就要用智慧型,去再次吸引她………

23樓:網友

因為人家總是很熱情的去跟你說話,而你卻視而不見,久了就不在那麼熱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你相同肢體上的回應,她覺得沒希望了吧,所以好好珍惜,不要錯過了。

25樓:網友

可能那女孩原先看上你了,後來發現你對她愛答不理然後有可能轉移目標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再喜歡你了 攢夠了失望要放手了。

27樓:檸萌微酸杏微甜

主動久了,沒回應也會累的。

女生對你的態度冷淡了,如何挽回

那你就先看看她為什麼態度冷淡了,如何挽回的前提下看看她的心是版真的冷淡 還是耍耍脾氣,但是我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挽回後,她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表示她已經不愛你了,還沒找到合適的,你一挽回,她就回來了。我勸你跟她分,否則你會吃虧。她沒有真正的原諒你,你要搞清楚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他對你還有愛,好好哄哄她...

喜歡的女生突然對我冷淡,怎麼辦,乙個女生突然對我變得冷淡,是怎麼回事,以前不是這樣的

激情消褪了,感情來的快消失也快,順其自然把 用一顆平常心看待何嘗不好 乙個女生突然對我變得冷淡,是怎麼回事,以前不是這樣的 可能暫時離你遠了,訊號弱了,或者她電力不夠了,你理她近點,再給她充點電 約會 試一試 她怕友情變成愛情,所有和你保持距離 以前是對你熱情的是吧 現在是冷淡的是嗎 你們只是曖昧的...

有個女生突然對我的態度變了是為什麼

女孩的心思應該是比較明顯了,而且你也已經察覺到了,那你為什麼還問這個問題呢?1 女孩現在心裡比較糾結,因為不知道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態度2 女孩覺得你可能更加喜歡文靜的性格,所以她改變了些做法來迎合你基於這種情況,我覺得首先你要認清自己對這女孩是什麼樣的情感,直接和她說,免得雙方互相猜,尷尬。是朋友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