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是貝貝有生以來吃得最香的一頓飯

2023-01-25 20:40:04 字數 1169 閱讀 4912

1樓:冰冰生活服務

那是一頓非常好的飯。

1.噓寒問暖:形容對人的生活十分關切,問冷問熱。

2.心安理得:做的事情合乎道理,心裡很坦然。

說說帶點詞在詞語中的的意思: 一舉兩得:做事 促膝交談:

靠近 4.概括第二第三部分主要內容: 第二部分:

女孩每天早晨都給她送八寶粥,給她帶來很大的便。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哦親~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新年快樂!

最香的一頓飯中,貝貝在天上還看到什麼?

2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最香的一頓飯中,貝貝在天上還看到了地下的人們,高高興興的生活著。

《舒克與貝塔》

當一天家的內容、感受 80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買菜 做飯 洗碗 洗衣服 晾衣服 收衣服 疊衣服 做清潔感言:乙個字 累 在一夜之間,我會完成從孩子到家長的轉變。如果讓我當一天家長,我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夜之間,我會完成從孩子到家長的轉變。如果讓我當一天家長,我會用我。開始做飯啦,看平時媽媽煮飯好像很簡單一樣,但是原來自己做起來是有點難。

我當一天家家長感受

擴寫:「我餓了,狼吞虎嚥地吃著」150字

5樓:淚

一天一夜,我粒公尺未進!從深山老林艱難跋涉,終於在天快黑時找到一戶人家。厚著臉皮向女主人討要食物!

漂亮的女主人見我這狼狽樣,以為我是壞人。我有氣無力,斷斷續續講了事情經過---我是個大學生,趁著假。

期,想去老林子裡探險。雖然準備充分,卻還是迷失了方向。距離上次進食(最後一塊巧克力)已經超過24小時了!

女主人見我可憐,要了一瓢水給我!這誰真是甘甜!接著女主人開始張羅稀飯。趁著空閒,我閉目休息了一會。

昏昏沉沉中聽到女主人叫我吃飯。我掙扎著起來。哇!好一桌豐盛的晚餐!我不禁狼吞虎嚥,大口地吃起來!旁邊的。

急忙大聲女主人叫我慢點慢點!

這頓晚飯是我有生以來吃得最香的一頓晚餐!

鄭淵潔童話《翼展》全文 急求!如果還有其他的童話也行~越多越好~

人生中為什麼有生死,為什麼人有生死?

和人類生活的空間有關,人體與外界的溫度不符,長時間 70 90年間 保持,人體免疫力就會逐漸降低,到了最後,人就會老去.生死是人在自然界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過程,是人體新陳代謝的結果。正是有死亡,人類的生命才顯得寶貴。所以,在你活著的時候,你就要活的有意義。這樣,你的生命才不會被浪費,你的價值也才有所體...

為什麼有生命,為什麼會有生命?生命為什麼會死?

在太陽系九大行星中,淺藍色的地球是惟一一顆佈滿了生命的星球,在它的高山 海洋 森林 藍天 兩極,活躍著近二百萬種生命,它是當之無愧的生命樂園。可是,生命為什麼這樣鍾愛地球呢?儘管目前學術界還無法準確地給生命下乙個定義,但生命是乙個複雜的現象,它有兩個基本特徵 一是能夠自我複製 二是能夠新陳代謝。這兩...

為什麼火星上沒有生命,火星上為什麼沒有生命

種種跡象表明,火星上不太可能存在生命。它的大氣層隻及地球大氣層的1 而且主要是由致命的氣體 二氧化碳構成的。火星表面覆蓋著氧化鐵的塵埃,所以看上去呈紅色。這些塵埃有時會化作遮天蔽日的沙暴,持續好幾個月。此外,火星上沒有水的蹤跡,至少沒有液體水的蹤跡。誰說火星上沒有生命了?現在還在探索中,更本沒最後結...